是谁?杀死了他们的爱情

图片来自网络(本文原创)

1就算死也要死的清清白白

六月份的中午十二点,太阳像一个烧旺了的大火炉,炙热的烤着大地。下了班的男男女女匆匆忙忙地奔向餐厅,许灵媛打开太阳伞走向肯德基,她打算买两份肯德基套餐回家当午餐。她轻轻推开肯德基的门,一股舒心的凉意迎面袭来,有空调的屋子对于炎热的夏季就是天堂。

许灵媛看到肯德基套餐在搞活动,比原价便宜了20元钱。排队的人很多,她耐心地等待着,终于排到许灵媛了,她付了钱,微笑着向收银员说了声“谢谢”。收银员听到许灵媛的“谢谢”声有些意外也有些开心,用自己最甜的微笑回敬说:“不客气!”

许灵媛如果不是为了家里的那个丈夫周梦,这么热的天她才不回家呢。她刚走出肯德基的大门,就看见了周梦那一张熟悉的脸庞。

周梦气冲冲地向许灵媛走来,一把夺过许灵媛手里的肯德基套餐,愤愤地说:“许灵媛,你这个馋猫,你不知道我们现在用钱紧吗,你还买这个肯德基套餐,买个馍吃个咸菜就不错了,你赶紧给我退了。”

周梦的声音有些大,许灵媛看到周围有人投来目光,拉着周梦的手说:“你别这么说话,今天肯德基套餐搞活动,比不搞活动便宜20元钱,我都买了退回去多不好意思啊。”

“你这个败家妇,你就那么馋啊。”周梦提高了音量,使得这个炎热的中午多了一些生机。

路人听到周梦的话语,纷纷投来鄙夷的目光,许灵媛看到路人的目光感觉自己的脸像被煽了一巴掌一样疼。

周梦看到许灵媛没有去肯德基退钱的意思,把手里的肯德基套餐扔给了路过的大黑狗,大黑狗乐呵呵的叼着肯德基套餐跑向了远方,周梦得意地说:“许灵媛,你不是要吃肯德基吗,去和狗抢啊。”

许灵媛看着周梦,心里一阵寒冷。周梦看到许灵媛落寞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说:“许灵媛,我看到你难受的样子我就开心,哈哈,让你给我戴绿帽子。”她抓住许灵媛的胳膊,接着说:“许灵媛我周梦这辈子最讨厌自己的女人背叛我了,我今天这么对你,都是你自找的。”话毕,他带着与这个夏天不该有的寒冷的笑意离开了。许灵媛蹲在地上,泪水像割破的大动脉一般汹涌而来。没有任何路人走过去安慰她,在这座冰冷的城市,人们似乎喜欢看凄凉的故事,这个夏季即使在热,人们的心还是如北极的冰块一样从头冷到脚。

许灵媛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下午她请了假没有去上班,独自走在这座陌生而又熟悉的街道,她站在一座上了年纪的桥上,看着平静的湖面,她很想一跃而下,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能这就这么死了,有很多事她还没有向周梦解释清楚,就算是死,她也要清清白白的死。

2对手来了

那是一个下着大暴雨的夜晚,许灵媛在公司加班。加班结束后,许灵媛走到公司门口,她没有带伞。许灵媛看着同事们都被自己的另一半接走,心里空落落的,她所期待的周梦并没有来接她。她的上司杜宇走到门口看到在躲雨的许灵媛,说:“我送你。”

许灵媛赶紧说:“谢谢老板,我丈夫一会儿就来接我。”

杜宇听到许灵媛的拒绝也就没有强求她,他坐在车上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看见许灵媛的丈夫来接她,于是把车开到公司门口,杜宇走下车打开伞说:“许灵媛都那么晚了你老公可能不会来接你了,我还是送你回家吧。”

许灵媛看看前方没有周梦的身影,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11点了,她犹豫了一会儿说:“麻烦你了,老板。”

杜宇走到许灵媛的身边,给她撑上伞,这是杜宇第一次和许灵媛那么近距离的接触,他真的很想抱抱她,可是心里有个声音提醒他许灵媛已经结婚了。许灵媛在下台阶时,不小心踩滑了,杜宇麻利地抱住她,他们目光相对,眼前的许灵媛脸红红的即使没有浓妆艳抹,但也美艳动人。许灵媛不好意思地说:“是我太笨,连路都走不好。”

杜宇听到许灵媛的话语回过神来,说:“不,是路太滑。”

刚才的这一幕被刚刚赶到的周梦看在眼里,周梦看到许灵媛和杜宇靠的那么近,很像在接吻,周梦突然感觉到自己快要失去许灵媛了。

许灵媛坐到车的后座上,刚才那颗紧张的心跳这才缓过来,杜宇通过后视镜看到许灵媛刚才红红的脸恢复了淡然,原本雨天只用半小时的车程,杜宇用了一小时。

许灵媛下了车,看到周梦在楼下等她,说:“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

周梦走到许灵媛身边,微笑着说:“没有你的陪伴我睡不着,这位是你老板是吧。”

许灵媛说:“是呀,今天多亏了老板送我回家。”

周梦带着醋意说:“谢谢杜老板,今晚我会和我家灵媛好好折腾一夜的,如果明天她不能按时上班敬请谅解。”

杜宇礼貌地告辞,他无意中通过后视镜看到周梦和许灵媛在接吻,他的心在嫉妒,他恨自己没有早一点遇到许灵媛。杜宇想着想着双手狠狠地砸向方向盘,就差那么一点撞到路旁的栏杆。

许灵媛和周梦刚一进家门,周梦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掐着许灵媛的脖子说:“许灵媛,刚才你和你的老板是不是接吻了。”

许灵媛面对周梦的突然变化,有些意外,“我们没有接吻,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周梦看着许灵媛的眼睛,他很怕失去许灵媛。他们之间有很深厚的感情,可是面对杜宇这个强大的对手,周梦还是怕了。那天周梦和许灵媛缠绵了一夜,那是他们婚后第一次没有带套,周梦突然希望许灵媛能够怀孕,人们不是说女人有了孩子就会把她全部的爱转移到孩子身上,即使周梦当初说过,婚后不要孩子的。

3周梦和许灵媛相遇

周梦比许灵媛大一岁,他们相识在大学时代。那时,周梦作为学长迎接新生,许灵媛穿着雪白的裙子,披散着头发,小鹿般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她1米7的个子在新生中很是养眼。周梦看到许灵媛这才知道什么叫一见倾人城,素颜的许灵媛犹如一朵冬日的腊梅,清新淡雅。

许灵媛回到宿舍就听舍友们在议论学校里的帅哥,她们说到周梦顿时都眼前一亮,就是那个爱写诗的学长,他刚刚也在迎新生啊,他好帅啊,如果能出道肯定会一炮而红吧。许灵媛看着舍友们花痴似的谈论着周梦,自己那颗萌动的心也开始不安分了。

军训后,许灵媛发现只要自己经过的地方就会有周梦的影子,这是巧合还是人为。许灵媛没有多想,依旧若无其事的上下课回宿舍。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周末,许灵媛把手机落在教室里了,宿舍的姐妹都出去了还有回来。那天学校的路灯坏了,许灵媛胆战心惊地回教室拿手机。她刚走到半路就看到两个陌生的男子向她走来,她刚想掉头走,就被一个男子拉住了,许灵媛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打着哆嗦说:“我们不认识吧。”

男子色迷迷地看着她,坏笑着说:“哥们,我们今天艳福不浅,这妹子好水灵啊。”

许灵媛努力挣脱,但还是没法逃离他们的手掌心。一个男子趁机摸许灵媛,许灵媛拼命大叫,可是周围没有一个人影。另一个男子想要亲吻许灵媛,许灵媛拼命拒绝。

“哎吆,我的肚子呀,你大晚上的折腾个啥。”周梦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向厕所跑去。他听到有人在叫“救命”,听声音还是女生,他顾不得肚子疼赶紧跑向声音的来源地。

周梦看到两个男子抓着一个女生,看样子要耍流氓,天杀的,敢在我们校园作恶多端,让天王周爷爷收了你们。周梦一把拉开其中一个男子,另一个男子看到周梦,指着周梦的鼻子说:“哪来的臭小子,想多管闲事吗?”

周梦大义凛然地说:“你们这群社会的败类,敢在校园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今天我就让你们知道作恶者的下场。”周梦说着一拳打在指着自己鼻子的男子的左脸上。

男子被突如其来的拳头打怒了,示意他的同伴一起打周梦。站在一旁被吓得惊魂未定的许灵媛看到周梦处于下风,她拿起一块砖头砸向了一名男子的头部,顿时男子的头部鲜血直流。男子看到自己的头流血了,像个发了疯的怪兽,煽了许灵媛一巴掌。周梦看到许灵媛倒在了地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牵制他的男子,男子顿时发出痛彻心扉地惨叫。这时学校的保安闻声而来,将两个作恶的男子制服了。

许灵媛看着流着鼻血的周梦,抽泣着说:“谢谢你,学长。”

周梦擦了擦鼻血,说:“不客气。”这时他的肚子又发出了警报,“我先走了,保安大叔你们送学妹回宿舍。”周梦捂着肚子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向厕所。

第二天同学们都在谈论周梦英雄救美的事迹。周梦一时间成了同学们眼里的大英雄,许多学妹吵着要做周梦的女朋友。那个时候周梦出宿舍门都要整的和大明星一样戴着墨镜和口罩,但是还是有眼尖的学妹认出他来,用迷恋的眼光看着周梦消失在人群。

半个月后,学妹们看到她们眼中的大英雄王子和那天晚上被坏人欺负的女主角牵起了小手,她们感觉到自己那个名叫心的器官在隐隐作痛。

“听说,邻校嫉妒我们学校在市运动会夺得冠军,就找来两个社会上的男子在我们学校找点事,他们只是想砸我们学校的玻璃的没想到到半路遇到了你,所以就起了歹心。灵媛以后深夜不要出门,即使必须深夜出门也要找陪伴。”周梦说。

“知道了,亲爱的。”许灵媛说着送给周梦一个田蜜的吻。那时许灵媛是周梦手心里的优乐美,周梦是许灵媛除了父母之外最温暖的依靠。

自从周梦抱得美人归后,学校保安发现有很多男同学在深夜会在校园里转悠。

4周梦追梦

周梦毕业那年,许灵媛忙着考研。那一年,周梦找了好多份工作都不符合他的心意,他最爱写诗,想把写诗当作生存的饭碗。可是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当梦想与现实发生矛盾时,周梦选择了梦想,那个在很长一段时间填不饱肚子的梦想。

许灵媛在大四那年考上了研究生,周梦很是开心。周梦的父母给周梦打电话说拒绝在给他经济扶持,周梦挂了电话,他看着自己写的诗一颗心像掏空了一般,第一次感觉到未来没有了着落。

许灵媛劝周梦考教师资格证,周梦思考一番后答应了,周梦来到一所镇中学教语文,当他讲起那些在古代社会不得志的文人时就会慷慨激昂,他很理解那些文人不得志的心情。就像他写的那些诗,他多么希望有人能懂他。

许灵媛一有时间就会来小镇上看周梦,那个时候周梦曾想过放弃那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和许灵媛过一生。可是当他想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时,另一个声音就对他说:“周梦,你就这么放弃你的梦想你甘心吗?人这一辈子很短暂的,若不竭尽全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岂不是白活?”

周梦的同事们得知周梦爱写诗,就会调侃他,周梦,别做那些异想天开的梦了,你看你写的都是什么垃圾呀,红不了的,认命吧。

周梦开始会淡然一笑,时间久了,他突然发现他无法和这些同事一起工作。他们每天聊得不是谁家的女人胸大就是谁家的女人臀大,周梦感到特别无聊,他不是不喜欢女人,但是这种低级的聊天让他觉得自己就像大海里的一叶小舟,那些同事就是大海,自己在大海里特别的迷茫。经过一番思考,周梦决定辞职。许灵媛也同意了周梦的辞职计划,那个时候许灵媛研究生毕业了,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她的老板就是杜宇。

周梦辞职后,住在许灵媛单身公寓里。许灵媛偷出了家里的户口本,和周梦登记结了婚。周梦看着结婚证说:“灵媛,你真的甘心嫁给我吗?”

许灵媛抱住周梦说:“我当然甘心嫁给你了,即使你没车没房,我不是一个爱物质的女人,我爱的是你的人。”

周梦抬起许灵媛的头,堵上了她的唇。

杜宇得知许灵媛和周梦结婚了,心里很空落,他得知许灵媛找的老公既没车又没房,他觉得机会来了。

许灵媛生日那天,杜宇送给了她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价格不菲。许灵媛没有接受那件漂亮的连衣裙,她说,周梦不喜欢她要异性的东西。杜宇有些失望,但是他还是微笑着说:“许灵媛,祝你生日快乐!”

许灵媛回到家,看到周梦准备好了一桌子美餐开心极了。周梦拿出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说:“上次逛商场我看的出你喜欢这双高跟鞋,今天买来送给你。”

“老公,你对我真好,5000元钱呢,你从哪里弄的钱啊。”许灵媛问道。

“你放心这笔钱干净的很,既不是偷的也不是抢的。”

许灵媛幸福地依偎在周梦怀里,她觉得自己没有嫁错人。

周梦的父母得知周梦结婚了,有些意外,毕竟自己的儿子没车没房,竟然有姑娘嫁给他是很奇迹。周梦的父母认为不能委屈了儿媳,那时正好赶上房子拆迁补贴,补贴的钱足够在周梦所在的城市买一所两室一厅的房子。周梦的父母看到许灵媛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儿媳妇,私下周妈妈嘱咐周梦要好好对待灵媛,这么漂亮又懂事的媳妇可得好好疼。他们给周梦买了房,至于车实在买不起了,许灵媛很满意地说:“有房住就行了,人不能太贪心。”

周爸周妈听到后,心里乐开了花,对许灵媛这个儿媳妇更加满意了。

周梦每天都会向杂志社投稿,得到的结果都是委婉的退稿函,有些不客气的编辑甚至在回复周梦时,会说“你若能投稿成功,那么我们伸手就可以摘到月亮了。”一次又一次的退稿让周梦变得很是抑郁,每当深夜他趁许灵媛睡着了就会走到窗子前,看着天上璀璨的繁星,不禁感慨:“好冷酷的现实,好美丽的梦想!”

5孩子不是周梦的吗

周梦每天在家写写写,他一直在做着一夜成名的梦想。他不在乎外人说他靠女人生活。直到那天他去接加班的许灵媛,看到许灵媛和杜宇拥吻,他才发现自己不能总沉浸在追梦的道路中。

他每天清晨给许灵媛做好早餐就会把自己关在书房里,他想的不再只有诗,还有许灵媛到底有没有出轨杜宇。他决定跟踪许灵媛,半个月下来他没有发现任何许灵媛出轨的痕迹。一次,许灵媛休班,周梦给许灵媛炖了鸡汤,许灵媛刚闻到鸡汤就开始吐。周梦陪着许灵媛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是许灵媛怀孕了。周梦感觉到终于有抓住许灵媛的筹码了。

杜宇得知许灵媛有喜了,让她早早在家待产家。许多同事得知后心里很不平,但是她们也只有在背后嚼嚼舌根的份了。周梦找了一份在超市卸货的工作,为了孩子他要暂时放下梦想。他每天都会给许灵媛做好吃的,许灵媛很快胖了起来。

初秋,许灵媛临盆了,生的是一对龙凤胎。这让周梦的父母开心不已。许灵媛的父母是在许灵媛生完孩子才得知许灵媛嫁给了没有正式工作的周梦,他们非常后悔自己的大意,但是自己的女儿孩子都生了,也只能接受现实了。

周梦是在许灵媛做完月子时到医院给孩子做亲子鉴定的,他要用科学证明孩子是他的。毕竟那个夜晚,周梦去许灵媛单位接许灵媛时看到她和杜宇接吻,这是一个在周梦心里永远退不掉的阴影。鉴定结果孩子不是周梦的。周梦拿着鉴定结果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从医院狂奔到家,他使劲踹开门,把鉴定结果扔在许灵媛身边,愤怒地说:“许灵媛,你真不要脸,你告诉我这孩子是不是你和杜宇生的。”

许灵媛看着鉴定结果,拍着胸脯说:“周梦,除了你我没有让任何人碰我,你要相信我。”

“许灵媛,科学鉴定会有假吗?我若在相信你,我就是世界头号大傻瓜。”周梦抓着许灵媛的下巴心痛地说。他看着许灵媛满眼泪水,扬起的右手悬在半空中,过了几秒钟,他放下扬起的右手,说:“许灵媛,我们离婚吧,我不可能帮别人养孩子。”

“你不相信我是吗?”许灵媛吼道。

周梦眉头一皱说:“我相信科学。”

许灵媛那天和周梦反复保证自己没出轨,周梦用冰冷的眼光看着眼前自己最深爱的女人。他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滴血。一个星期后,许灵媛答应和周梦离婚,她突然发现老天爷真是很会和她开玩笑,她带着孩子走了,没有去娘家,而是去了单身公寓。杜宇得知许灵媛离婚了,开心不已,他来到许灵梦所住的公寓,看着可爱的孩子,说:“灵媛我们结婚吧,我不在乎你带俩娃,因为我养得起。”

“杜宇,我们如果结婚了我就永远解释不清这场误会了。我生的孩子真的是周梦的,你说为什么鉴定结果孩子不是周梦的呢。杜宇,你明天陪我去医院在做一次鉴定吧,会不会是因为医生打错了结果。”

“灵媛,不会的,医生不会打错结果的,我们真的没有再去检查一次的必要。”

许灵媛看着眼前可爱的孩子,泪水瞬间流了下来。杜宇把许灵媛抱在怀里,温柔地说:“灵媛,我爱你,嫁给我吧。”

许灵媛推开杜宇,说:“老板,凭你的条件会找到更好的。我要休息了。”

杜宇听到许灵媛的话语,说:“灵媛,我会一直等你的。有事给我打电话,我会24小时为你开机的。”

许灵媛送走杜宇,看着眼前可爱的宝宝,直觉告诉她肯定是有人在捣鬼拆散了她和周梦,她决定要查清楚。

6周梦死了”

周梦的父母得知许灵媛生的孩子不是周梦的,气得火冒三丈。

周母说:“我从第一眼看到许灵梦就看出来她不是个善茬,真是现实版潘金莲,儿子不要难过,我们再找好的。”

周父说:“儿子,你真的弄清孩子的身世了吗?会不会有人故意整你,我看着许灵媛不像是那种会偷汉的人。”

“你这个死老头,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我看许灵媛就是那种闷骚的狐狸精。”

“好了,你们别说了,让我静一下好吗?”周梦抱着头蹲在地上,他感觉到自己浑身的细胞都在嘲笑他绿了。

许灵媛去了三家医院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是孩子是周梦的,她带着鉴定结果来到了周梦家,周母看到许灵媛就拿起扫把驱赶许灵媛,许灵媛被赶下楼,无奈地离开了。许灵媛看着这个曾经给她希望的家,心里满是委屈,为什么周梦和他的父母就是不相信自己的清白呢。许灵媛抬头看着天空,无奈地说:“我没出轨,谁信啊?”

周梦看着许灵媛离开的背影,心很痛,说:“许灵媛,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给我戴绿帽子,我恨你。”

那天在许灵媛走后的夜晚,周梦独自在天台喝了很多酒,他突然想做一首诗,他站在天台的最外侧,双臂展开,嘴里念着自己做的诗“飞吧,我的灵魂,在这一刻永生。”

人们发现周梦时已是隔日清晨,周梦静静地躺在生硬的水泥地上,他的头部周围流了一大滩血,苍蝇在无情的允吸着,人们发现周梦没有了呼吸。

周父周母看到周梦的遗体哭得昏厥过去,许灵媛得知周梦意外坠楼死了,整个人都怔了。周父周母把周梦的遗体带回了老家,他们说叶落要归根。

许灵媛把鉴定结果拿给周父周母看,周父周母仍旧不相信许灵媛没有出轨,他们不允许许灵媛去周梦的墓前看他。许灵媛到底还是偷偷地去周梦的墓前看了周梦,她把鉴定结果在周梦的墓前烧了,哭着说:“周梦,宝宝是你的,你看看你看看呀。”

站在远处的杜宇看到许灵媛痛苦地哭泣,他感到非常地内疚,当初是他买通医生给了周梦一个假的鉴定结果,他只是想让许灵媛离婚,自己可以趁虚而入。可是他没有想到周梦会死。

7End

周梦死后,他的诗集被出版社相中,卖得很火。周梦成了文艺青年的偶像。许灵媛看到周梦的诗集卖得很火,说:“周梦,你的梦想实现了,你的诗被大家认可了,如果你还在,一定会很开心吧。”

许灵媛一直都不知道,当初周梦给她过生日时买高跟鞋的钱,是周梦在烈日下扛自来水桶挣得。那是周梦长这么大第一次干这么费体力的活,他也一直没有告诉许灵媛买高跟鞋钱的来历。就像杜宇没有告诉许灵媛当初周父周母的房子是得不到那么多拆迁补贴的,是他偷偷地多给了周父周母拆迁费,他只是希望许灵媛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家。如果一开始,杜宇的目的只是希望许灵媛幸福,那么结局也许会很圆满。而周梦心里的那个阴影直到他去世他也没有弄清楚。许灵媛在加班那天和杜宇同撑一把伞时,真的没有拥吻,只不过在周梦的角度看许灵媛和杜宇在拥吻。就像我们小时候学过的一篇课文名叫《画杨桃》,在美术课上,老师让同学们画杨桃,在主人公的角度看杨桃是个五角星,当他把自己画的图交给老师时,几个同学看到了,嘲笑他杨桃画的不像,老师走到主人公的坐位上看到杨桃的确像五角星,然后让嘲笑主人公的同学到主人公的坐位上看杨桃的形状,看到杨桃的确像是五角星。因为看的角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不同。

我们平常人往往会因为自己的第一角度而轻易决定一些事情,这样就会错过很多东西,比如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