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谢杏芳原谅林丹,也是对自己的考验

看到谢杏芳发微博原谅了林丹。

我这八卦还真操心。

真的能这么快就原谅释怀?当然是经过了一翻心理斗争。

谢杏芳之前的微博简介中写道:“错在明知是错,快乐该怎么选择,我爱错我只能选择沉默。”看来令人唏嘘。这几天谢杏芳将该简介删除了,网友纷纷在谢杏芳微博下留言道,“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选择原谅?”


吃瓜群众可不罢休

听说男人出轨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0,一种是100000000.……

有人说,男人出轨就是一张沾了屎的钞票,扔了可惜,捡起来恶心。

若是女人出轨,男人就肯定离婚

再挖出林丹的丑事:

有网友加码爆料称,林丹为人很花心,出轨的对象不止赵雅淇,有人碰到他曾带神秘女子看陈奕迅演唱会,有人目击她曾携神秘女子逛奢侈品店,选了价值10多万商品;有人称林丹在成都集训时中午都会溜出去幽会;还有人爆料林丹曾给不同的妹子买房、买奢侈手表......

林丹谢杏芳早无感情,里约奥运就知出轨

谢杏芳曾谈林丹:很多女孩喜欢他,我管不了

促使谢杏芳原谅林丹的真实原因——为钱包及时止损!

谢杏芳发声明了,意思告诉大家:少发评论,别伤害我家的“钱景”!

王宝强发现老婆出轨,他发了离婚声明,让这个背叛自己的女人付出代价;谢杏芳得知老公出轨,她发了“风雨同舟”的声明,及时为林丹的钱包止损。

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不同。


我喜欢的咪蒙却发文了《谢杏芳夸林丹有担当?呵呵》

林丹出轨,我猜到了谢杏芳会原谅。

但没猜到的是,今天下午,谢杏芳发了微博,表达了对林丹的支持。

意思是,我老公出轨,我挺他,关你们屁事。

这真的是“知错会改” 、”敢于担当”、 “风雨同舟”这几个词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把一个孕期出轨的渣男,塑造成了有责任有担当的英雄。

说实话,这事比林丹出轨本身更让我生气。

这个声明给我的感觉就是:

老公当街打老婆,我们路人好心上去阻止老公,批评他这样做不对。

老婆呵斥我们,“关你们什么事啊,我就喜欢他这样,超MAN的好不好?”


好吧!咪蒙这次我可不赞同你的观点

你想怎么样呢?要谢杏芳大哭大闹大骂?再抖出一些林丹的丑事来,还有什么家暴有没有?同性恋?吸毒?怎么坏怎么来,把全世界的坏事都在林丹身上发生!再大闹离婚、分家产,还有什么狗血事件都编出来,那才好看,是不是?

如果这样爆料者可开心了,小三也开心,继续炒作一把。

谢杏芳原谅林丹,并不是“正房大度”来概括,她必须权衡各种利弊,退一步想一想,让事态尽量平息下来。

这样对他们一家三口都好,对自己,给对方机会也给自己机会好好反省这段感情;对孩子,孩子需要完整的家;对林丹,如果继续无休止的发展,林丹的竞技生涯受到影响,他的投资、赞助都会被叫停,这孩子的奶粉钱还是要赚的,总之顾全大局才是正道!

如果说干脆一赌气离了又怎么样?离了谁还不能活?

我有一位朋友,前夫出轨,后前夫苦苦哀求,但她坚决离婚,离婚后孩子归她,男方一年后就结婚生子了,结婚的又不是出轨的人,还过的很好,而她离婚时已经四十多,一人带着十几岁孩子生活,找了几个男友,不是看在她的钱,就是想利用她,后来快五十了还是一个人。明明自己深爱的、有感情的人,却不给自己和对方挽回的机会,个中的苦只她自知,生个病、干些重活都找前夫帮忙,每每回想起这事,她也是五味杂陈!

事情已经发生,坦然面对!徐峥和陶虹的事也就上个月吧?

星探发现徐峥与“泰囧帮”在成都泡妹,后夜会女郎,凌晨四点和一绿衣女同出一屋。大家想看徐峥和陶虹的热闹,剧情却没朝着大伙期待发展。人家第三天一家三口在天津盘山爬山游玩,其乐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陶虹知道徐峥就是玩玩,他只是身体出轨,而精神是不会出轨的,陶虹有十足的自信。


那么,谢杏芳接受林丹道歉,是因为还爱他的,林丹确实很有魅力(说实在的),而且他们双方有很深的感情基础的,原谅,也是谢杏芳有信心的表现。

婚姻出现问题,因为彼此还爱着对方所以不愿意分道扬镳,而如果用冷战来面对,对这份感情是没好处的,林丹的出轨,让谢杏芳看到问题的严重性,使他们夫妻正面问题,互相交流,共同经营和维系这份感情!

再说谢杏芳忍一忍,以后有的是时间好好收拾林丹,慢慢来!让他内疚死,哈哈!


如果还爱对方,就让对方再爱上你

二次相爱,在婚姻情感中,出现感情平淡,一方想找更刺激新鲜的生活,这种时候,如果想让感情保鲜,是要做一些努力的。

在婚姻里一方出轨,不外乎这几方面原因:出轨方太优秀了,荷尔蒙太旺盛了,对方无法满足自己,自制力太弱,人变了心变了,等等!

每个人每份感情都不一样,都要自己去面对,不忘初心,看看来时路,当初是因为什么与对方相爱的?如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

谢杏芳是一个安静、优雅、美好的女子。“动”是在事业上与林丹匹配的女王,“静”是安于做天王背后的女人。

谢杏芳本来就是女王,女王深深爱着她的王,她要争取这份爱情,为她的家庭和刚出生的宝宝建起坚实的堡垒,相信她会让林丹重新回到她的怀抱。

这一对神雕侠侣般的冠军夫妻,还有刚降生的冠军宝宝,本是美好的如神话一般,“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还是希望如谢杏芳所说的:“我们一家风雨同舟。”

祝福他们一家幸福美满,跨过这一坎!


神仙眷恋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或者时光”所有文章属于本账号作者“或者”原创,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或者时光”,微信号:huozhetime,每...
    或者时光阅读 462评论 0 0
  • 一 面对沸沸扬扬的“林丹出轨事件”,尚处哺乳期、处在风暴中心的谢杏芳今日发微博公开进行了回应。 谢杏芳说:“我们一...
    静待花开的声音阅读 1,852评论 2 6
  • 今日一好友参加专升本考试 昨日与她谈论关于我们 现在的我们真像一片随风飘荡的叶子 风起叶走 风停叶落 最近老...
    雪拉瑞阅读 183评论 0 0
  • 国庆,举国同欢。而我们依然要上班,好像欢乐不起来了。 又是收到许多群发的节日的问候祝福,我是无视的。我是绝对不会发...
    流浪痴人阅读 130评论 0 0
  • 时不时看到有人许下诺言:中国队、法国队、葡萄牙队、某某队夺冠,或者什么人怎么怎么样,就裸奔。让宅男们喜出望外,最后...
    半掩窗阅读 69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