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组20170811会议纪要

六组第二次小组会于2017年8月11日早上6:00-7:00在云之家“G156期90天2.0第6组”召开。

主    持:吴红

时间大臣:姜皓添

记录大臣:孔蕊(吴红代)

本期会议主题:组内找同频点并制定下周分享主题、分享达人

会议流程:

一、主持⼈开场及小组情况汇报(2分钟)

欢迎各位同学,早上好!今天是第二次组会,这一周我看到大家的状态都非常积极,给我很多的鼓励。信姐、张笑、立东哥都在外面事情多,还得兼顾打卡,起的都非常早,三点多。信姐每天跑步、读有书英语Oliver twist,而这一点我很惭愧啊,我也是有书英语一员,只是没有坚持住。郑荟带我参加思维导图课,让我小白的状态有机会懂一些入门的要领。李佳每天的跑步分享让我感受到非常有毅力。王艳也分享了自己非常好的运动状态,真的低调践行的孔蕊姐、学霸小雪、大才子皓添都帮我想组会的事儿,我们每个人都有行动起来,这些都让我更愿意参与并服务大家,本周我的总结到这儿。组会很有意义,对支持个人成长有推动作用。这里更是有爱、有刺激的能量场,我们要经营好、用好,大家除了分享个人进行的情况,还要对组会内容及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下面就一起听听大家的心声。

二、个人践行情况汇报及对每周组会活动的想法。(每人4分钟,自由讨论10分钟,总结确定下一步2分钟,共52分钟)发言顺序:

1、姜皓添

个人践行都在做,害怕大家打完卡就睡过去和第一个90天那样形式化践行。期待小组进行项目演练及共同做事情,把大家生活中的项目分享讨论。另外晚睡看到大家还有些做不到。

2、孔蕊

第二个90天期待弱链接变强链接。擅长p to p 理财,现金流游戏推荐大家。

3、王冬雪

三个标签 1、早睡并适量运动:早睡平均每天23:00前;适量运动,每周都能达标,每周跑步3-4次,每次5公里起。2、一周MBA学习20小时:本周是16小时,这个需要再提升。3、听书《富爸爸穷爸爸》并分享给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和家人、同事一起分享。

小组会的建议:

(1)围绕每组主题开组会;

例如共同看一本书的想法、例如这周断舍离衣服(有照片为证)很好理解,小组会讨论也是围绕主题。

(2)下周的小组会主题:周五开完小组会,下周的临时组长带头在群里讨论出结果;或者小组会当天就接龙一类的选出来主题。

(3)组里活跃气氛:除了临时组长、下组的临时组长提前关注、多分享。

(4)晚上互相问候晚安。

4、张笑

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看到早起打卡、跑步、练出腹肌等,看到能够成长、实现价值非常有意义和感染到自己,有非常深的感触。

5、田立东

整周都在外面奔跑,1. 减脂5公斤 ,本周对锻炼比较少。2. 建立市场团队2人。本周也没有大的进展,请大家给建议。3. Of熟练应用。本周没有多次好好的运用,必须要好好的用起来of。4. 大女儿自动自发还做的不是很好。

6、李佳

跑步过程中分享。

7、王艳

觉得小组践行尝试不同的角色非常好,对财富和MBA感兴趣。

8、郑荟

自己试验践行早起清单、睡前清单等,毕业10年ppt演讲和父母沟通都做了尝试,有感触。下一步重视形象、要突破跑步。建议小组线下会,看到大家都关注财富,推荐现金流游戏。

9、信春爱(请假,国外)

10、吴红

90天目标达成情况:(1)学英语口语;和女儿的日常及游戏没问题就是有书英语落下了,下一步捡起来。(2)瘦肚子,保守的泡脚揉肚子都能做到,下一步拍照记录、加运动。(3)践行正面管教,每天都有践行反思。

总结大家发言共同关注点:1、财富2、项目演练3、MBA4、读书4、运动减肥5、ppt、6、思维导图

下周主题方向:财富

线下会时间暂定周六晚5:00,地点暂定:十五号线安立路站三国茶楼。

59元一位,包用餐和茶水。

三、重复班规、组规(2分钟)

班规:

1.每日早起打卡,最后一个转发的同学在“今日得分”写上大家早上+1汇总的数

2.早10点前2.0大群只显示整组打卡信息,10点以后再发其他。22:30以后2.0群禁止发文。

3.个人及小组周检视范围:周一到周日。提交形式不限、最晚周一上午9点前提交,过时不予以加分。建议由组长或者轮值组长负责统计。

4.班会每周日06:00—07:00,周五21点前完成班会安排并发2.0群。

5.班委会在班会后30分钟以内完成,由承办当天班会的小组主持。

6.班级各项调整或变化,班委会群内确认后再转发大群。

组规:

1.小组例会:

线上会:每周五6:00-7:00云之家6组群召开,提前三天拟定主题,也就是周二定下来。

线下会:每三周举行一次,时间建议周六。有可能早上有可能晚上,暂定晚5:00。

2.小组会议角色承担:

主持人:轮值组长

记录大臣:下周轮值组长

时间大臣:下下周轮值组长

3.轮值组长排序:按照学号从前往后排序

4.班会分享排序:按照学号从后往前排序

5.禁言时间:22:30以后小组禁言,保证大家早睡早起有精力,建议晚打卡,5:55前必须搞定。

6.违反组规惩罚:

第一次乐捐:30

第二次乐捐:50

第三次乐捐:80

第四次下车

7.大家接龙:轮值组长发出来后进行。

8.建议归纳:群内早晚问候、分享小确幸、不定期项目路演、团队每周共读一本书并讨论分享。


四、轮值组长及记录大臣工作安排(1分钟)

下周轮值组长姜皓添,周日晚开始发周一的打卡模版;每日群里公示各组打卡积分榜;负责带领团队讨论财富方向议题,确定周五组会主题,主持下周小组会。

记录大臣:周六晚8点前发出会议纪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