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 1416 (第十三章: 游戏)

开学之后的菲菲是非常努力的,面临着工作与升学的选择,菲菲是有点迷惑的,从9月中旬其她便找着工作和一直准备着的雅思,她希望能去英国或者法国留学,但是她似乎又不想离开这个城市,或者离开我,所以她也会找工作,主要都是外企。

菲菲偶尔是会去跟炫子她们聊天的,还是会回到雅怡阁去,只是每次去到雅怡阁后都不是那么开心的回来,我以为她是因为工作和学习的问题。9月下旬,一如既往的晚上我回到是9点,然后跟她去学校散步,天气晴爽朗的,不会很燥热也不会让你有寒意。菲菲穿着白色短裙和白色中袖T恤,穿个平底小白的休闲皮鞋。长腿玉立。校园的人很多,大脚都安静的散着步,或者是情侣,或是朋友。菲菲牵着我手走着。

“方涵,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骗你了,你会怎样”

“你骗我?”

“恩,我骗你”

我看着她,牵着我的手毫不放松,然后我实在想不到她有什么骗我。但从她的口气里我想她是有东西骗我,而且似乎很大的事。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问,连被强暴的事她都无保留的告诉我,她还有什么不可告诉我呢。我沉默了好久也想不到。

“我不知道,但我一定会很难过”

“你会原谅我吗”

“会,你忘了我说过只要你要我,我就会要你的”

菲菲就牵着我的手一直走,也不回答我,然后一直在笑着,很特别,不是开心也不是难过,着笑声让我觉得舒服但是又不安。

“如果我离开你呢?”

“不可原谅”我着急的说着,然后我停了下来,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不知道她到底要做什么,但是她这样确实让我提醒吊胆。

“看把你急的,反正我已满20周岁,明天就跟你领证去,绑你一辈子,看你后悔不”

“走呀,请假我都跟你去领证”

“想得美,婚都不求我就跟你领证,戒指呢”菲菲笑着说,然后伸出手在我面前。

“周末就买戒指,领证去”

“看到你戒指,你求婚后,我随时跟你领证去”她还是笑着说

看着她认真的脸,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感动,这么一个美妙的女子,一无所求的跟你在一起,而且并不考虑现实的问题。我一把把她拉入我的怀里,我也不管这是在校道上或是那里,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菲菲,我明天就请假跟你求婚,跟你去登记” 她笑着,然后挣脱了我的怀抱。

“骗我是小狗”说完就跟我拉钩。

    不知道她是真是假,我想说的是,她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像在游戏。但是游戏的主角我是快乐的,就好像跟她玩LOL的下路,看她收割得不亦乐乎我特别开心。

“方涵,炫子和菲菲过的很不好,他们经常吵架,Jess和炫子都希望我搬回去住”

“为什么,Jess不是很爱炫子吗?”

“我不知道炫子跟我说Jess最近经常莫名其妙的发火,不像以前那么好”

“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八月底,我每次去她们那里都是因为她们吵了”

“你想回去住吗”

“我只想跟你住”

“你知道我不能离开你”

“跟你住一起我是自由自在的幸福,有期盼,有温馨,我说不出,但是我是幸福的”

“那不用想那么多,你不想回去就不回去,有空就看看她们吧”

“恩恩,有空看看她们,我多么希望我上大学就认识你,而不是大二结束才认识你”

“准备好做我的新娘吧”

“明天要是没有求婚不准回家”菲菲时好时坏的情绪让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如果你曾经犯了错,并且这些错一直困扰着你和你爱的人,你会怎么做”

“解铃还须系铃人吧,承认错误咯”

“恩,是时候找个时间承认错误了!中秋就是炫子过生日,我们去一趟雅怡阁好不好”菲菲说着。

我们一路聊着,我答应了菲菲,周五早上她一大早就起来叫我赶紧求婚,然后要去领证;我以为她开玩笑的,谁知道她竟然比我还着急。

“你是认真的?”

“哼,昨天骗我的!你是认真的我就是认真的”

“求婚总要有见证吧”

“晴子,我找晴子,你组织”

“我去上班先,你找到见证人,就告诉我”

她竟很乐意的去找晴子,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着急,这与最近她是不是的沉思不同,她很乐意的做着,仿佛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我一整天都期待她给我电话,告诉我找到了见证人,但是我根本没有等到电话,直到等着9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到来,下班了我打电话给她。

“今天你不准回来了”菲菲接到电话就跟我说。

“我没听到你电话”

“反正不管你,今晚不准回来”然后她就挂了电话。

那晚我回去,她一直生气,虽然她没找到人,但是其实我们不需要别人见证的。她一晚不理我,自己去直播,晚上到两点才回来床上,我假装睡着了,实际上我查了一晚上,想了无数遍到底要买什么戒指,我觉得她不是开玩笑的。最后我觉得就用掉那次机会,订个Darry Ring Together系列 Sunshine ,这是我可以承受的范围,然后偷偷的照着官网给的方式量手指的方式的绳子和尺子。等到凌晨4点,我确定她已经睡着了,我就赶紧量她的手指。然后下单,预约周六去中天广场定制,正好菲菲睡的迟,而且还在生气我可以乘机出去。按照规定,我一个星期可以拿到定制的戒指。即在国庆长假到来。

我跟菲菲的约定在慢慢的淡出,她生气我整个周末,不准我理她,说我骗她,不是真心的。直到国庆长假到来,炫子的生日即中秋是跟长假一起来的。Jess没有出去游,她经常找菲菲出去聊天,炫子1号回去了,但是为了Jess的承诺她5号就回来了,就是为了跟她过6号的中秋。

菲菲每次回来都是心情很不好,我问过她是不是Jess找她麻烦,但是她总是否认,我手里拿着自己定制的Darry Ring,却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求婚。因为她心情一直不好。

4号晚上,她气愤愤的回来,我还做着饭,天气晴朗,但是有点秋风,本来我在1号就考虑去旅游,但是菲菲不去,说人多。

“徐方涵,我快爆炸了”她坐在客厅,对着在厨房的说着,我只好赶紧停下煮菜来看她的情况。

“菲菲,怎么了,告诉我,整个假期你都情绪很不稳定”我蹲着,用手抚摸着她的脸。

“我不要被动,我要主动,反正没人要我”

“你要主动这可以,但是没人要你这就假话了吧,我一定要你的”

“你要屁,以前我还相信,说好跟我求婚,带我去领证的呢?什么都没有”

说完她就用她的小手捶着我的胸口,越捶越凶,然后自己就哭了。我赶紧抱着她,不让她哭,直到她不哭。我觉得我是时候给她求婚,我挣扎了几天,是时候去证明了,我抱着她进了房间,温度刚刚好。

“菲菲,接下来我要给你惊喜,但是你的配合我”

“你已经很久没给我惊喜了,我就想看看你还有什么惊喜”

我用毛巾给她包上眼睛,然后开始除去她的衣服。

“你耍流氓,我才不要听你”

“相信我,绝对让你惊喜”

她没挣扎,直到我慢慢的除去她全部衣服,让她坐在床边,天已经黑了,我知道她每次跟我做的时候都不喜欢开着灯,完全是靠感觉的。我也把自己的衣服脱光,然后叫她不要睁开眼睛,直到我叫她睁开眼睛。我开了小台灯,然后半跪在床前,也就是她面前,拿着我早就拿到的Darry Ring戒指,赤条条的两个人,对视着。我叫她睁开眼睛。

“菲菲,这一生仅有的一次Darry Ring,我只想给你!如果你也愿意,嫁给我,好吗”我们相对值赤裸的地方,我的想法就是让双方都毫无保留,这是我们特别的求婚方式,我想了很久,或许我们不需要别人来证明。

她看着我,然后点着头,我把戒指戴在她左右中指,抱着她。她的戒指刻的是“夫.涵”,我的是“妻.菲”她也帮我带上了我左手的中指。这一切都是那么真实,但是我才知道这是结局的开始。

“从今开始我就是你的未婚妻,等你准备好我们就去领证”菲菲说着,那晚她有一次把我温柔的强奸。

6号下了一点小雨,总体来说带来一点清新,我跟菲菲都带着戒指去雅怡阁,再次进到这里已经是一年了,一切如旧,我的房子是空的,菲菲的房子已给Jess住着了,她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但是却更远了。我们是傍晚才过去的,这样正好,跟她们一起庆祝一下,吹个蜡烛,其实这次我们都清楚不是为了庆祝中秋也不是为了庆祝炫子的生日,而是聊Jess和炫子。

一如既往的熟悉,却又新增从未有过的陌生。菲菲牵着我的手走着过去的时候,我感觉她是害怕的,一路上她都不言语,似乎若有所思,初秋的日子,虽然不明显,但还让人喜欢。

祝福过后,菲菲提议大家一起坐在客厅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先抽签决定今晚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抽到大冒险的只能一晚大冒险,抽到真心话的只能一晚真心话,如果真心话和大冒险的人肯交换可以交换,但不能连续交换。我很希望抽到的是真心话,但是我抽到的是大冒险,其他三个人都是真心话。

第一次输的就是菲菲,我以为她会跟我换,但是她没有,她选择她的真心话。

“你跟徐方涵进展如何?你有多爱他”Jess问着

“私定终身了,我等她带我去领证”菲菲说完就拿起她和我的左手。气氛有点不对,但是游戏继续。

“你爱炫子姐吗?有多爱” 第二个输的人是Jess,菲菲问的,兴许这里只有菲菲能这么问,也只有她知道到底有没有说真心话,原来今晚就是游戏终场,我终于在两个问题下来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菲菲安排的。

“曾经爱,现在我跟炫子正在沟通下一步”Jess说着,其实等于没有回答,因为我们都知道。

第三个输的是我,罚我的就是菲菲,向炫子深情告白一分钟。我选择Jess更换真心话,下一次Jess就必须是大冒险,真心话是由Jess问的。

“你当初不爱菲菲,现在呢?你当初不爱炫子,现在呢?”

“爱菲菲,但不爱炫子”我说完留意了一下炫子和菲菲,她们都显得很平静。

“一年前跟徐方涵交易的人是谁?”第四个输的菲菲,由炫子问问题,菲菲看着我,然后因为我跟Jess已经换过了,不能跟她换,我才知道,这个游戏一开始就是由菲菲和Jess主导的。

“Jess,她爱你,但我和Jess都知道你爱徐方涵,然而徐方涵并不爱你”菲菲认真的说着,这下子好像大家都知道。炫子严肃的看着我,然后转向瞪着Jess。

“阴谋,原来这一年都是你们三个在算计我,我早就该想到是Jess;现在我终于明白,原来Jess根本就不爱我,她只是失恋,需要安慰而已”炫子说着,但是好奇及秘密正驱动着这个游戏进行。

“你现在还爱徐方涵吗?如果我退出你们会在一起吗”菲菲问着输了的炫子,我赶紧抓住她的手。

“菲菲,你干嘛,我不准你乱说”菲菲看着我,然后又看着炫子。

“爱,但不会在一起,我恨他多过爱,就像6月他说的,我和他只有交易”炫子盯着桌面说着。

越来越不对,这怎么感觉就是四个人在开诚布公的研讨会,而我再也没有跟她们换过,我一直玩大冒险,菲菲也从不跟我换,一直玩真心话,游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气氛尴尬中又明朗着。这个由菲菲主导的游戏,我似乎明白了4号她回来说的那句话,她要主导。

“你到底有什么瞒着我?”我问菲菲,在她输后,炫子已经完全疲惫了,从一开始知道交易的人后就已经累了。

“有,我说等你准备好跟你去领证,其实我骗你了;应该是我准备好了,等你去领证,而现在我准备好了,你不要等太久,不然我可能没准备好”菲菲看着我严肃的说着。

游戏结束后,菲菲和Jess似乎都轻松很多,只是我跟炫子的心是沉重的,我们根本没有一下子接收这么事实,虽然不那么好,但是总该让人高兴的。

“我不会错过你,明天就去结婚领证”我拉着菲菲的手回来,她笑着点头。

“亲爱的,一下子说出压在心里的那么多事,我感觉轻松多了”

“那就好,轻松点好”

“炫子应该会离开Jess的,能作为你的未婚妻我真的无比幸福”

“很快就是已婚妻了”

“明天没结婚,不准回来”她笑着说

Jess和炫子关系越来越差,她们可以说已经分手,只是从八月份到现在已经操碎炫子的心,从未有过的恋爱,自己讨厌的人就是跟自己在一起的人,游戏后的Jess很少陪炫子,她宁可一个人在公司待到11点也不会回去跟炫子说句话,而炫子要在10点半就睡觉。

菲菲在游戏后更加温柔,仿佛是新婚后的小夫妻,她天天都要我跟她做爱,再累也必须跟她做,而仿佛在她的温柔和诱惑下我从来都不会累。我10月底的最后一个周末,我如以往的下班回去,我们都决定光棍节就去登记,正在准备登记所需的材料,然而我回来的时候菲菲走了。在客厅给我留了一封信,旁边是小纸条告诉我一定要找炫子一起看信,因为她也给炫子写了信;我给菲菲打电话,关机,完全不合理,直到下班前我还跟她微信里聊着,然后一切在我回来都了无音讯。

我拿着信飞快的往雅怡阁赶来,屋子里只有炫子在关着灯的客厅里,她已经习惯了没人,秋夜已经降临了,她也许就在等着我,一如既往,就像往常一样,Jess没有回来,其实她们没有必要在一起了的,我

按门铃后,炫子拖着疲惫的身体给我开门。

    “菲菲去哪里了”我问着炫子

    她没有回答我,只是把信仍在桌子上,然后有气无力的坐在沙发上,从上次游戏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没有以前的干练、高冷,一脸忧愁,郁郁寡欢,仿佛就是一个忧郁症患者。她不想看然我,然后也不理我的信是什么,只是呆呆望着天花板。

亲爱的:

我知道此时你肯定跟炫子一起看,因为我相信你会听你老婆的话。虽然没有跟你光棍节去领证,但是从你求婚起,我就准备好做你的妻子了,我真的随时等着你的!可是当你看到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你不用找我,因为是我选择离开的;但不是因为不爱你离开,而是因为太爱你离开。原谅我的不辞而别,爱你,我希望你像初恋一样爱着我,惦记着我,跟你一起的这个几个月就像一场梦,一个我想都不敢想的童话,我太幸福。

解铃还需系铃人,你跟我说过的,既然这场错误都是因为我,那我必须要从梦中醒来去做完它。你们都知道Jess是我的学姐,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Jess蕾丝的对象其实就是我。我的事只有你知道,上大学时,Jess就是那个陪我度过最困难时刻人,她照顾我,体谅我,虽然后来我知道她是蕾丝但是我仍然让她照顾着,大一第二学期我就答应她做她的蕾丝,我们的关系在她研究生毕业后仍然跟我保持着,因为一直在学校的不方便,所以才想到外面去租房子的,在你来之前我们两个是一起来合租的,这点你可以问炫子。

你的出现是这段持续了一年半的隐藏的恋爱开始慢慢崩塌,她让我讨厌本来就讨厌的男孩子,因为她也是被男孩子抛弃过,我爱过她,可是后来我觉得我越来越不爱她,我觉得我越来越不适合蕾丝。炫子比较单纯没多想,其实每次我说回学校住就是我跟Jess去外面的宾馆住,我们也不亦乐乎,因为她的工作和我学校有事,正好隐瞒得天衣无缝。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怀疑过,但是你们看到了我们的关系由好到不好,我们原来是无法不谈,后来却在你知道10月和11月争吵不断。

你叫我给她机会,我真的给了,我觉得我无法承受一直被压抑着的恋爱关系,就好像我不能承受我曾经在入学前发生的事一样。从9月低开始提出想跟她结束关系,到11月底的彻底分开,她从不问我什么原因分开,她说一切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炫子。因为当初是炫子不顾我们反对,坚决让你住进来;因为她觉得我离开她是因为我喜欢上了你,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跟炫子。

10月找你假装她男朋友,就想看你是否喜欢我?本来她跟我一起去云南,后来因为我提出分手她就跟同事去了,你最不应该的就是表现出你喜欢她,因为我分手的时候跟她说我就是喜欢上了你,但说真的那时候我对你的感觉真的只是停止在喜欢上,所以她恨你,她去青海度假其实不是放松,而是策划如何报复你跟炫子,回来她就公开喜欢炫子,她知道炫子喜欢你,这样你追我炫子就会讨厌你,然后她就夺爱你的人。

令我想不到的是你竟然宁可出去也不愿意告诉炫子,交易的人是Jess,如果你早点告诉炫子,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我想不到的是,你走的那么快,让我连想跟你一起出去的机会都不给。她没想到的是我和你竟然能走在一起,你离开后,她不断的向我展现出胜利的姿态,因为她追到了炫子,她赶走了你,并且你还不跟我联系,这样子就正中她下怀。你离开的时候我很痛苦,就是因为她,我曾一度考虑要不要跟她复合,可是看着她的心思,我真的不甘心。

感谢上天,让我再次遇到你,感谢你让我明白什么叫做幸福,什么叫做两人世界,你让我毫无保留想跟你在一起,我一直犹豫要不要把那个刻着夫.涵的戒指留下,最终我真的舍不得,所以我这辈子都带着她吧。我自己犯的错,Jess知道我跟你一起后,一直威胁我要把我和她的关系公开,要把她以前留的我的裸照或者视频放上去网上。我实在受不了,我受不了这种威胁,我害怕的因此失去你。

我选择主动离开,那天那个游戏其实是我主动设计的,我本以为那天就可以坦白一切,但是我仍然没有勇气,压在心里太久了。Jess说得不到我她就要毁了我,她最恨你,因为我爱你。只有我离开你,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她才肯罢休吧,她被仇恨完全侵占了,我真的舍不得你,但是我真的受不了,看到炫子因为我天天要受她的罪,还有她的威胁。

 她并不爱炫子,炫子只是她报复我的工具,她发泄的对象而已。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也可以说都是因为你,如果没有你的出现,炫子不会喜欢你,我也不会喜欢你,这样子一切都好。而你的出现,就是让我和Jess的美梦破灭,我们曾说过要一起到老,不找男的。

要说这里最无辜的就是炫子,她爱你,真心爱你,本来没什么错,但是却成了Jess报复我和你的牺牲品。你最对不起的人不是我,而是炫子,她为你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因为你是她第一个全心全意爱的人,而你因为自卑,因为玄子家境太好而不敢正视她的爱,炫子也不知道她到底哪里错了。如果不是Jess近乎变态的心理,我们或许可以长久一起,如果不是我们那段错的感情,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离开最爱的你,我的未婚夫,我觉得生无可恋,但是我造的孽我地去还了。我不恨Jess,她变态的心理都是因为我,在我刚来大学,她给了我想要的温暖,给了我爱。如果你要怪,那就怪我吧,还有也要怪你,如果你早点告诉炫子,Jess根本追不,也就没有往后大家的心累与抑郁,Jess不会变的那么没有同情心,玄子不会变的那么脆弱,我不会变的那么伤心与抑郁,因为你的保持沉默和我的不敢开诚布公。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Jess近乎变态的心理,表面上她很正常,但是她就像你说的不懂感恩的。但是我不怪她,因为在我刚来大学,在我离开那个我一直害怕的家后,她给了我想要的温暖,给了我爱。如果你要怪,那就怪我吧,还有也要怪你,如果你早点告诉玄子,也许Jess根本追不成玄子,也许就没有往后大家的心累与抑郁,Jess不会变的那么没有同情心,炫子不会变的那么脆弱,因为你的保持沉默和我的不敢开诚布公,这段感情走到一个被仇恨控制得不可收拾。

我离开后,我真心的希望你跟炫子姐一起,她爱你,但是也恨你,因为爱才会恨,只要你肯真心的追求炫子,她应该会原谅你的。

最后,我以未婚妻的身份要求你一件事,如果你爱我请原谅Jess,散了,我们没有必要抱着仇恨不放。不要去找她麻烦,为了我!

如果你真的跟炫子一起我会在恰当的时候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妻.菲!

我哭了,我怎么都不肯相信,我讨厌Jess,我恨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跟她交易,让这段感情这样,为什么我完全不在乎炫子,为什么我要沉默,懊悔,痛恨,纠结就像车祸一般,毫无准备,然后我跟炫子都在崩溃的边缘!

我看着炫子扔在桌子上的信,这个11月该如何度过呀,我怎么联系菲菲呀。

炫子姐,

真对不起,无论是出于Jess还是方涵,我最应该对不起的人就是你。你那么爱徐方涵,却成了Jess报复的最好工具。我最感谢的人也是你,如果不是当初你坚持让他进来,我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世界。说真的,就算现在的离去悲伤,我仍然不会后悔自己跟方涵的事情。

炫子,你的眼光是没错的。徐方涵因为自卑不敢面对你的爱,我相信给他时间会让你满意的,如果不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我觉得你不会这样子恨他的,但这恰巧就说明你真的很爱他。我帮你试过他了,温软,体贴,没脾气。她会在你来M的时候自己跑着去帮你买M巾;他会在难过的时候放下一切来陪你;你生气的时候会傻傻的忘了自己也生气着的安慰你;他拍照越来越好但是你仍然可以一直骂他,他不会生气的;她会照顾好你,给做好早餐,会收拾好叫你吃饭,会让你坐在那里他一个人做家务...他不会让受委屈的。跟他做爱,让我没有一丝害怕与不安,完事之后他帮我擦拭干净,然后抱着我去冲好澡,然后把我抱回到床上,从后面抱着我,直到我醒来他还抱着我,你一睁眼看到就是那种你喜欢的脸,他让我毫无畏惧,他让我肯放心的交给他。

跟你说了这么多,不是想向你炫耀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可以原谅他,那么可以跟他在一起的,值得。除了他家境一般外,我真的觉得他适合陪伴你,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如果经济都不是那么差,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对吗?当然我知道他的缺点,太冷漠,对不熟悉的人,或者不关心的人,他会不去管的,比如离开后的半年,他就是一个人过来的,很难想象这要多孤独才能熬过每次受伤。

事情的真相,我想方涵会告诉你的,我只有离开了,Jess会放开,我们才能回到日常,而不是每天的争吵和冷漠。让Jess出去吧,她不爱你,也不关心你,她为你做的就是报复我和方涵。

适当的时候我会联系你,因为我有礼物要通过你给方涵,感谢你,感谢雅怡阁。菲菲

炫子没有哭,已经是9点了,周末Jess却没有回来,如果她回来我想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炫子处于崩溃的边缘,但是她没有哭,我突然想到游戏,这就像是游戏。

炫子把信扔在桌子上进了自己的房间,我坐着哭着无趣半小时,然后自己离开雅怡阁,回到了跟菲菲的合租屋!一切都是骗人的,我把床上菲菲所有的公仔全部扔在地上,把她的东西全扔得乱七八糟,然后我就倒在床上哭着睡着。

要怎么去迎接11月,为什么我都是痛,为什么我根本无法睡,没她的日子,夜,该怎么过,我打了无数次的电话都是徒劳的,发微信都是徒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