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传#初中篇#

我,卷发女孩,是的,是自来卷,要说非得具体描述,大家都吃过方便面吧,没错,那也就是我头发的形状,小时候一度被村里人说我是“外国娃娃”,只有卷发当然不一定就是外国人,我还有漂亮的大眼睛,用后来别人夸我的一句话就是“仿佛眼睛会说话”,具备古典美女的大多数气质,综上所述,源于大众的评价,美人胚子一枚。

当然我个人是完全不认同这种说法的,平生最喜欢的便是黑长直的头发,长发撩人,黑发本真,直发给人视觉的舒适感。讨厌自己天然卷发的脾气,可能娘胎里就带出来了!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把四面八方的调皮碎发用皮筋、卡子固定住,不能让它随风飞扬,当然撩发这个撩人的动作对我来说就像一个笑话一样,因为我永远也做不出来这个效果。

你永远想不到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形象踏进初中教室的。双马尾见过吗?你一定见过,俏皮可爱,标配便是齐刘海嘛!那么你错了!并没有刘海,只有卷曲的几根头发徜徉在额头前,双马尾当然也是要用皮筋固定成一截一截的,真像是一截一截的火腿肠。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有勇气踏进教室门的,应该是新的学校,新的同学,还有这个新环境对我的吸引大过个人的形象,其实我也是无能为力,我也想美美哒走进新学校,给往后的同学们留下完美的最初印象,然而这都是一个幻觉。大家对我印象最深的竟然不是我的形象,而是我的行为,因为我选择了一位男同桌,那个年纪我们还是很害羞的,我这样的行为竟然让大家目瞪口呆,那么我是看着男同桌长得帅吗?当然不是了,虽然他也是白白净净的,但当惯一姐的我怎么能就此屈从,其实吧,和他做同桌完全是因为我在前排找不到位置了,他旁边空的位置算是教室里靠前面的了,对呀!因为我近视。

一周过去,面对新环境,多少还是有些不适应的,因为我想的太简单了,我的小卷毛成了大家的笑柄,一度成为自己的一道内伤,果断需要寻求解决办法,哈哈,这样的技术还真是有,那就是离子烫直板了!简直不敢相信,算是给自己开了眼,原来直发的我更美!杀马特打着高高层次的马尾辫,我也是可以有的嘛!镜子里的我欣喜若狂,谁让美是人类追求的阶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这美好的外在形象已经悄悄树立起来,那要是来一点权利那就再好不过了!没错,谁让我小学爱和男生打架,爱管人,爱出风头,那当然我是有权利才会这么为所欲为嘛!班长的位置稳稳的!现在更是需要权利,正班长太费脑子,来个副的就可以了!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一定要推行一些奖罚制度才行,班会热闹非凡,不料班主任一来不赞同,那可能真是太天真了!这一来,班级里的面子全没有了,同学们更是日加猖狂,我已经被他们抛在脑后了,索性我也放弃,纪律真是差!正班长也管不住,我也很无奈!那就自生自灭吧!终于班主任发火了,而且还撤了我的职,这样也好,省的自己辞了,不过在老师的眼里我还是很认真负责,只是同学们太皮嘛!不过不重用我真是浪费人才,那就给我个课代表当当吧!大小也是职位嘛!自己也是始终改不掉爱玩的脾性,英语老师让去办公室拿个作业,半个晚自习都跑的不见人了,嘿嘿!好不容易可以出去吹风的机会怎么可以轻易浪费呢!老师也是很无奈,除了爱玩,其他工作的事情办的妥帖可靠,老师当然也会喜欢了!

会一点朗诵,写一笔好字,这是我自己的兴趣爱好,最美的赞誉是《沁园春  雪》的朗诵,“巾帼不让须眉”的评价是给我的,不过这san和shan分不清的我,在歌唱比赛的朗诵里,还是不要让我读这句,我拒绝这样的笑话在众多同学面前曝光。

总以为这样的我一定会吸引关注的目光,因为有那么一点懵懂,总希望被关注。然而一切都是那么截然相反,因为我成功把自己喂成了一个小胖子,宽大的校服也难以遮掩我圆润的身材,虽然胖子这个绰号没有被盖到我头上,但总会被调侃,这样子怎么会成为异性赏心悦目的对象嘛!我胖我也很无奈,我也想瘦,但是你总不能让我不吃饭吧!那就胖吧!

《未完待续~无虚构,全部内容均为个人经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长春的冬天 做不成一只铁丝鸡笼 捶碎冰碴儿 用半生力气 捞一条比胳膊还长的酸菜 窖里的鱼啊 跟你的眼神一样坚硬 锯...
    花胆大阅读 156评论 3 4
  • 看到一句话,时间会让所有的迷糊,浮出水面。如果是这样,你开心就好。 大多数女孩子都受不了冷暴力,而大多数男孩子喜欢...
    霞米阅读 35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