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马叫美cry

   没有想过能好好跑都马,比赛前一周是报名了杭州天狼刺百公里的半程,因故未成行,一颗欠虐的心还是没有消停,下午临时决定,随磨坊百公里出行,暴风暴雨雷电也没有吓退,一直到40多公里的梧桐山,因大雨鞋湿满脚水泡,终于绝望的叫车半夜回家。恰巧,如火如荼的双创据说已经纳入大学生学分,恩师call我回母校与师弟师妹分享互联网+的创业心路,那就跑一趟吧,当下恨不得身外化身拍着自己肩膀说:船娘娘,你真是英明,当初就知道该报半马!嗯嘛,我不是当时担心自己残在天狼刺的比赛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家开辆车,清晨醒来,二两幸福的红烧牛肉面后就直奔都江堰,领导这次无比英明的刚报完名就预订了离起点距离50米的小商务酒店,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从酒店楼下走到那个Q得一塌糊涂的熊猫拱门,能体会那种幸福感吗?反正我是幸福到不行了。因赛事不大,领取参赛物资十分方便。义工特意告知,用选手的身份证就可以免费去游览除青城山外的所有景点,上一次来都江堰还是因为行业协会开会对地震的灾后重建对口支援的事,时间真快啊,一晃五,六年了!都马的比赛服也好可爱,赶紧洗干净,打算第一次穿赛事服比赛,谁让咱最近胖得圆滚滚的,和熊猫般配不是,弄完就飞车景点,去看看明天的赛道。虽然知道明天会跑过,还是惦念着二王庙里面那两棵美得惊人的海棠,禅房花木深,我真的没有见过更美的海棠了,关键时候,苹果木电,无图为证。

图片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7点半戚总小心翼翼的来房间找我拿号码布,怕我仗着50米的优势,还酣睡着,David也带着家长来比赛,我真心又要批评各位科学家了,明明都是靠脑子吃饭的,现在全部拉都拉不住的要来搞体育。半马,真心零压力,我一路盘算着,跑完了回去冲凉后换哪条裙子来接兄弟们回来才够美呐?万一要合照呐,万一要上头条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负责任的以自己跑过7个城市的马拉松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真的没有见过比都马更美的赛道。一出发,远处的贡嘎山脉雪山顶日照金山(后来经考证应该是四姑娘山)就这一幕,就把我们家没有见过世面的领导美哭了,一直嚷嚷,太超值了,这趟贵一倍都值得来。穿越宣化门的整条仿古街,敲着战鼓的花木兰们,一身戎装的武士们,无数热情的群众们,都是都马的美好风景,从鱼嘴跑到宝瓶口后,就进入油菜花路,好爱油菜花的香味,小学学校周围是一大片油菜花田,春天最爱就是放学后绕路一大圈,从油菜田回家。四川人民的日子,真的是很认真过的,很多人搬来椅子,坐在路边,带着孩子为大伙加油,瞬间有一种在环法自行车赛的错觉,好享受这段黄发垂髫怡然自乐田园春意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算在2小时内完成比赛,就一直按着530-540的配速,成马的补给非常好,每2.5公里就有一处,为了对主办方的安排表示支持和感谢,我还真是每一站都没有拉下,估计是因为赛道用了3D计算模式,到终点附近200米,所有人都在往前面飞奔时,我的手表显示还差500米,因为贪吃和没有冲线,我虽然刷了新的半马PB,但是却很残酷的被人以16秒的优势秒杀出女子半程的前100名,错过了这辈子我唯一可能因为跑马获奖的机会。回来就被大伙批评教育:你一个中年妇女去和人比速度,你的优势明明就在耐力,415就可以进入全程女子前一百名,你办不到吗,奖金还多一倍!造谣!欺负人,我明明最多是一个不足20(公)岁的吃货而已,你们这是人参公鸡,逼我,来吧,明年再约!别想和我抢50米附近那个酒店的房间,我不会告诉你们名字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些说跑步减肥的,给我粗来!保证不打死你!我让你看看什么叫白瘦美到黑壮胖之路,去年九月底我在长沙刷了408的全马PB后,就走上了这条黑路,还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