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告别穷游!选对可靠的p2p网贷平台,让我边旅游边赚钱

当初,女教师一纸“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辞去了体面的工作,被称为“史上最有情怀的辞职”,好比“生命应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般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

诚然,世人都想抛开现实生活的繁琐与束缚,但能真正做到的却寥寥无几……

这一点,程序员小张深有体会。“旅行是一件挺烧钱的事情。但自从上班后尤其是最近两年,我都尽量让自己告别穷游。因为只要懂得理财,它所带来的额外收入可以让我的旅途更加轻松更有品质。”小张如是说。

2013年毕业后,小张去了上海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热爱旅行的他,一直很向往诗意的生活。如今,小张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还算令他满意。在同龄人都选择挥霍的时候,他选择努力工作并将收入进行合理的理财规划,然后给自己放假去旅行。

动辄数千上万元的旅行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旅途中的每一件事都离不开白花花的银子支撑。那些靠旅行美照、有赞助商支持的社交网络红人,或者靠旅行写书的作者,固然让人羡慕,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靠这样的方式支持昂贵的旅行费用的。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理财是一个更加亲民且触手可及的选择。

小张曾经也是个不懂得存钱的人,所剩无几的积蓄让年纪渐长的他开始有了焦虑感,每次旅游因为资金不足而无法尽兴。而后,他慢慢地明白: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旅行这件事同样离不开这一定理。

从去年起,他开始寻找安全可靠的理财方式,从股票、基金到网贷理财,都曾小小尝试过,收获了经验也经历过教训。传统的金融机构收益低,钱存进去还跑不过通胀,而股市动荡,就算有经验的人都有可能难逃一跌,怎样让自己的荷包不缩水,是小张,也是理财达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在反复对比和仔细考量之后,小张将目光锁定在p2p网贷平台——礼德财富。

小张的理由是,现在网贷理财是主流,无论在期限还是收益上,选择更加丰富,而且平台投资门槛也较低。以小张选择的p2p网贷平台礼德财富为例。平台上的产品投资门槛低至10元,收益在8.8%-15%之间,期限为1-12个月不等,在满足投资人对收益预期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资金的灵活性。另外p2p网贷平台礼德财富上的福利也相当丰富。作为葡萄牙国家队官方赞助商,礼德财富近期推出了“助力葡萄牙国家队冲刺直接被,全场至高加息1.5%”的活动,为投资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p2p网贷平台礼德财富在安全性和合规建设方面,同样属于行业的佼佼者,这也是小张选择礼德财富最主要的原因,因为理财应该期待长期的回报,所以安全性是小张考量一家平台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小张在挑选平台时就了解到,礼德财富在风控方面,不仅拥有银行级风控体系,且在启用银行资金存管的同时,采用多重风控审核机制,确保项目优质,同时足值质押模式也能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在信息安全方面,获得公安部核准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认证,安全标准达到国家非银机构最高评级,成为行业内少数高分获得资质的p2p网贷平台之一,多项保障给投资者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在对平台收益、安全性、借贷模式各方面情况都了解清楚后,小张投资了礼德财富平台上的“质押担保标”10万元。“下一个目的地是斯里兰卡,相信在礼德财富理财获得的投资回报足够让我去斯里兰卡愉快地玩耍一番”小张说。

与“礼”相伴,理财让我的生活更有品质

“礼德财富平台给我最大的满足是安全、稳健,期限灵活。客服人员很亲切也很专业,让我感觉很温暖,每当我有疑惑都会联系客服,他们都会耐心给我一一解答。”对程序设计很有见解的小张说,礼德财富的理财APP在操作方面也很人性化,功能一目了然,不论是想要投资理财,还是了解平台信息都能一步到位,比起其他理财APP,可以说体验感一流了。

小张说,以后每个月发了工资后,他都会在平台上投资一笔,合理的资产配置,让自己未来的生活更加从容。而现在,礼德财富已成为他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边旅游变赚钱,赚钱有道,花钱有方,资金的良性循环让小张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理财的重要性。“世界这么大,投资p2p网贷平台礼德财富后,我会更有底气多去看看!”小张最后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