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PPT神器,能帮你提高90%的工作效率!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PPT神器。

这款PPT神器能快速提高制作效率和设计感,那就是【KOPPT】插件,看一下。

01、逻辑图表的使用

比如下面这页PPT,如果单纯的修改文字的大小,显然还是缺乏设计感。

这时就可以通过KOPPT的插件,找一张合适的逻辑图表进行处理。

下载之后,直接插入到PPT中,然后对文字进行修改,即可搞定,最终效果,如图所示。

除此之外,有时会遇到多段文字且内容比较多的页面。

如果要是做出这样的PPT,就显得苍白无力。

这时只需要在KOPPT插件里,插入一张有创意感的逻辑图表即可解决问题。

最终就能将其设计成下面这种效果,如图所示。

对于PPT的设计,肯定也会遇到时间轴的制作,比如企业发展历程。

那么应该怎么设计呢?

同理,KOPPT插件中也有大量的时间轴,且非常有设计感和创意感。

插入页面之后,简单的调整并修改文字即可完成,看一下。

02、图文排版

除此之外,KOPPT插件中也有大量的图文排版,而且分类也很详细。

比如,1、2、3、4、5等多种图文的排版方法。

举个例子,比如这页PPT,显然设计的非常凌乱。

素材来源于网络分享,侵删

可以在KOPPT插件中,直接插入一份4张图文排版的页面,然后加以修改即可搞定。

看一下,最终就能设计成这种效果,是不是非常不错。

对于插入页面中的图片替换也非常简单,看一下。

03、数据图表

插件中还有大量的数据图表,有的能直接编辑,而对于非常有创意感的数据图表则需要手动调整一下。

比如,对于下面这页带有数据的页面,应该怎么设计呢?

打开插件,在数据中找到合适的数据图表,然后直接点击插入页面中并修改数值即可搞定。

看一下,最终的修改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可以找一些视觉化的数据图表,然后简单的调整一下,如图所示。

看一下,最终的修改效果。

04、四大页面

在插件中,还有经常做PPT使用的封面页、目录页、过渡页、封底页。

这四页是PPT的主要页面,特别是封面页一定要有设计感。

比如这种纯文字的封面页,显然很空洞。

这时可以在KOPPT插件中,找不同风格的封面页进行设计。

比如可以选择简约型、色块型、半图型或者全图型的封面页,如图所示。

设计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有设计感,页面显得比较丰富,如图所示。

对于目录页,插件里也有很多不同的设计风格。

比如,这页目录页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显得非常平淡。

想让其变得好一点,也很简单,直接在插件中插入一张目录页,如图所示。

然后只需要修改文字,即可让页面变得比较简约丰富,如图所示。

关于过渡页和封底页的使用,可以下载安装KOPPT插件体会一下。

05、各种素材

除了那些PPT页面之外,设计PPT时还需要用到图标、图形、背景等素材。

不用担心,插件中早已为你准备了大量的素材,一键即可插入。

对于素材的使用,还有一大特色,原有模板中的图标可以用插件中的图标直接替换,如图所示。

06、配色方案

对于配色也是很多PPTer最为头疼的事情。

有了KOPPT插件,一切都不是问题,插件里有大量的配色方案。

选择配色方案,加载之后,一键自动变色,如图所示。

好了,关于KOPPT插件的使用就分享这么多。

更多更好玩的功能等待你的发掘。

关于插件的下载,关注微信公众号:PPT达人秀,点击:“插件下载”。

或者到www.koppt.cn下载安装使用,如图所示。

www.koppt.cn

安装KOPPT插件,即可一键导入素材,自动变色。

www.koppt.cn

下期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