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里,不后悔

                                            星期天

终于星期五了,同学们一如小学生期待星期天的心情一样,虽然这个星期天只有半天那么短暂,但是依旧是挡不住冲出鸟笼的的喜悦,一听到下课的铃声就忍耐不住飞奔而去。

“走吧,和我们一起去网吧玩玩呗”阿浩看着依旧坐在座位上没有离去的凌枫,就和老崔走了过来,老崔站在他身后嘴咧的老大,看来今天又是阿陪做东了。

“恩,你们去吧,我答应乐乐,要陪她逛逛街”凌枫看着他两个人,弱弱的说道。

“靠,无耻之徒”没等阿浩说话,老崔愤愤说道。

“哼,重色忘友”阿浩也很是不满,但却是一脸淫笑的离开了。

凌枫装作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那个方向,空荡荡的,环顾整个教室,原来只剩下自己一人了,心中不免一顿烦躁,就走出了教室。

乐乐今天一身仍是干净利落的打扮,只是马尾辫上的那个粉红色的蝴蝶发卡,仍是显露出她无敌美少女的气质。凌枫听着这个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自己的耳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心中说不出来的感觉。这小姑娘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自打初二和她一班以后,这活泼的小姑娘就像个妹妹一样的粘着自己,虽然自己不他爱说话,但还是挺喜欢她的,毕竟,再安静的性格也抵挡不住在这个年纪里的躁动,他也认为自己或许真的需要一个这样小妹妹来弥补自小就缺失的亲情。

乐乐和凌枫说话的时候,凌枫总是傻笑着,不发表个人意见,乐乐也丝毫不在意,只是依旧的看着他说个不停,两人之间却没有丝毫的尴尬和片刻的安宁。

忽然,乐乐声音戛然而止,眼睛朝着一样方向看去,片刻欣喜的大叫着;“潇潇,这里”说着就拉着凌枫走了过去。

那不是马潇潇又会是谁,凌枫的心中一阵的惊诧,看着穿着短裤的那个女孩怔怔不语,突然又想到,马潇潇不是和她形影不离吗,难道她就左右,顿时心中又是几分期待,些许紧张与不安。

马潇潇也看到了乐乐,两个人可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见面就兴奋的叽叽喳喳了起来。只是马潇潇看了一眼凌枫就皱起眉头,在乐乐耳旁嘀咕了一句,乐乐立即就脸红了起来,即刻大声争辩道;“不是,才不是呢”

乐乐看了凌枫一眼,却看到凌枫正呆呆地看着马潇潇,立刻嬉笑着对站在不远处的凌枫说道;“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你看看你那样子呦”凌枫猛地一下就从刚才的沉浸中回过神来,刚好看到了马潇潇奇怪的看着自己似乎有些愤懑,心中有些尴尬和紧张连忙低下了头,连乐乐的叫喊都说笑都不顾了。

不知两人又说了些什么,两人才开始显得正常起来。乐乐说道;“你怎么一人啊”马潇潇愤愤的说道;“本来和一位女神约好一起去买东西的,半道上也不知怎么的就要忽然想起来教室里还有一件事没处理,就不去了,可怜我一个人孤苦伶仃了。”乐乐听起来觉得也没事么,就拉着马潇潇,刚好能凑在一起可不能错失良机,但凌枫的脑子里却只剩下那句话,她回了教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聚会 阿浩这几天不知怎么了,总是一幅鬼鬼祟祟的样子,看见凌枫也总是一脸...
    文涅一阅读 229评论 0 1
  • 对错 马潇潇的脸上阴云密布,耳边的黑发被她缠绕在指间不断地拨弄着,...
    文涅一阅读 145评论 0 0
  • 明白 凌枫坐在包间里,灰暗的房间里有五颜六色的灯光不时的在房间内扫过...
    文涅一阅读 140评论 0 0
  • 事故 马潇潇站在树下,不住的张望,像是在等着什么人一样。 马潇潇齐耳的短发,...
    文涅一阅读 249评论 0 0
  • 三生有幸 中午,凌枫和老崔等一群人,围在学校餐厅的餐桌上一个个叫...
    文涅一阅读 2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