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期E战到底开营仪式及学员反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7:30热场环节已经被大家的刷爆了,手机已经卡住。

禁言了这么多次,还是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红包雨走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就是我们的一个流程,由3部分组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储君老师致辞讲到了三个力,效率力、竞争力、影响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效率力:

我们学习课程,学习Excel呢,就是为了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因为只有你有比别人效率更高,你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投资自己去学习。

所以呢,这是我们参加21天E战到底特训营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提高效率,我们学到。之后,要把它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去,节约时间。

竞争力:

那第二个呢,叫做竞争力,那除了把我们的Excel学好之后呢,是完全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去学习。更多的技能,通过这些技能呢,去帮助我们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比如说我们有。幕布,石墨简书,虽导图等等这些工具这些方法。

那同时呢,还有就是我们的人脉。那在21天E战到底特训呢,我们会邀请五位大咖去给大家去做分享,那这些大咖呢,都能给大家一些。工作上面的一些指导。

同时呢,除了要学习我们的课程,除了要跟我们的大咖学习。还要跟我们的同学,我们的队长,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去学习。

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然后提升我们的职场竞争力。

影响力:


那第三个呢,就是我们的影响力,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一期的主题叫做个人品牌。那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呢,普通人如何通过跟品牌去变现呢。

那在这一期呢,我们会有穿插的关于打造个人品牌的分享,一是分享第二个事就是大家可以通过去分享。通过去把做翻转课堂,这些方式方法都可以去提升我们的影响力,值。

我们总共拿出来1万块钱的现金预算,储君老师拿出来1万块钱的现金预算,就是帮助大家去。提升我们的影响力,那只要你通过我们设定了一些标准去完成我们的任务,那就可以实现我们的影响力来提升。

那影响力的提升,他最直接的结果呢,就是我们可以实现他的一个变现。

那最后呢,我们会根据我们的影响力进行一个排名,那影响力最高的呢,会获得我们的优秀学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的一个环节就到了团队展示环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队: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刷屏的口号

我们是1队,突破队

我们的口号是:突破自我,一战到底,燃爆夏日

以及团队的海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管理组的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队

我们是二队  E家人

我们的队名是:E家人

我们的队呼是:E战到底,E飞冲天

除了海报还有酷炫的视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成员的军令状,还用语音宣誓,有点像党员入党宣誓的感觉,壮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队

我们的队名是:三生三世3E队

我们的口号是:

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队长介绍队名队呼的由来

哈喽,大家好,我是本次三队的队长,Sharon Wang,我们的队名是三生三世3E队。而他的由来呢,来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也就预示着我们三队在医院中的无限影响力,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园区一站。让我们借人之力,成绩之时,帮助他人,成就自己,一生缘,三生情,我们是三队一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队

我们的队名是:挑战者队

我们的队号是:

E鼓作气,挑战佳绩! 🥇

加油(ง •̀_•́)ง

酷炫的视频,稍后补上动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4张海报中,我最欣赏的是最后两张,因为我曾发过这张图,正面看是挑战,倒过来看是胜利,这也许就是他们队名的由来吧!

5队

  v587(威武霸气的谐音)

5组队名:V587

口号:知行合E,V587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队展示完毕,收队

下面是3个问题环节

第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要参加E战到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刷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佳答案:突破自我,打造个人品牌,走出第一步,影响更多人

第二个问题

21天你想要达成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继续被刷屏,又想做讲师的有想提升效率的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佳答案:

我的学习目标

第1步是提升Excel的操作技能,

第2步是学习打造个人品牌,

第3步的话是自己开始做exxcel技巧的课程的演讲。

第三个问题

E战到底的口号是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做高效能人, E战到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是游戏规则的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来一张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在开始的时候提到了10000元现金,怎么使用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放上这一期的大合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学员对开营仪式的反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差开香槟了,这场面真的火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