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崩盘的神秘果先生

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1

关于城中富豪神秘果先生的都市传说有很多,但无论是哪种版本,都会找到一些共通点。比如,无论讲述者是谁,都会承认他既才华横溢,又无视道德。说他有着超人的精力,以至于似乎永远处于亢奋状态,这也是为什么他性爱成瘾的根源。说他有着熊孩子一样自大、霸道、自私的一面,又有着粗俗、野蛮、信口雌黄流氓的一面。可就算他背信弃义,说过的话转身就忘,用过的人随手就扔,可依然有人爱他、追随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他发迹前的事迹鲜有人知,发迹后的事迹虽精彩,但往往离不开吃喝玩乐一掷千金,听多了也索然无味。

真正被人津津乐道的故事,是在他迎来全线崩盘后。

四面楚歌、走投无路的神秘果先生,决定溜回祖辈所在的乡村躲躲。在那穷乡僻壤远离繁华之地,他开始重新习惯没有莺歌燕舞的日子,手指在凄冷的夜里变得冰凉。

深夜里他会骤然惊醒,然后睁开眼凝望浓稠的黑暗,蜷缩着身体,像一个脆弱的胎儿。

他的藏匿点十分糟糕,陋室里随处堆放着泛黄的旧报纸、破损的设备以及脏兮兮的垃圾。在看不见的阴暗处,有水不断滴落,滴滴答答。它们造成地面格外潮湿,凹陷的地方积攒着一摊摊黑水。

到底是什么际遇让堂堂城中显贵沦落至此?这一切始于他举办的街头狂飙比赛。

02

神秘果先生举办街头狂飙比赛实属无奈之举。自从他和部级高官的女儿长岛冰茶小姐离婚后,他就逐渐失去了大部分官、富二代朋友,这对于他的商业帝国无异于致命打击。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光环之下,阴影随行。

为了亡羊补牢,他想到了举办街头狂飙比赛的方式。毕竟街头飙车一向是官、富二代喜欢参与的项目,如果能搭建一个飙车平台,让这些官、富二代参与进来,那么他就能成立超跑俱乐部,自己担任会长,将关系网牢牢地掌握在手中。

可没想到,正是他举办的第三场街头狂飙比赛,成了他全线崩盘的导火索。

03

比赛举办的前夕,神秘果先生正在城郊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里,和前晚夜店才认识的双胞胎嫩模颠鸾倒凤。

完事后的他,赤身裸体英姿潇洒地站在总统套房的露台处,目睹晚风送走不时遮挡天空的云朵,带来一波又一波相同但是依旧绚丽的璀璨星光。

他心想,如果此时来一杯1990年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就再完美不过了。

可惜事与愿违,这个时候只来了一个大煞风景的电话。

电话是火龙果先生打来的,他语速极快,心慌一览无余,失去了一个大秘应有的沉着冷静。

他告诉神秘果先生,他办公室那台存储着黑布林先生杀人视频的电脑被摧毁了。

“谁摧毁的?”

“根据监控录像,是黑布林先生和……血腥玛丽小姐。”

“我办公室的门禁卡不是在你这吗?他们怎么得到的。”神秘果先生的话冷得每个字儿上都能掉下冰刀来。

火龙果先生言语之中流露出微酸的挫败感:“是血腥玛丽小姐从我这偷走的……”

他和血腥玛丽小姐暧昧不清的关系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神秘果先生把这些线索稍加提炼,就知道大致的情节发展了。

火龙果先生所爱慕的血腥玛丽小姐恰好喜欢黑布林先生。黑布林先生就利用这一点,让血腥玛丽小姐从火龙果先生那偷来了门禁卡,用于帮助自己销毁视频。

逻辑清晰的神秘果先生,得出此结论毫不费力。

“好,我知道了。”他迅速挂断电话,转身走向洗手池。他把水龙头开到最大,哗哗的水猛烈地冲击着池底。

他狠狠地洗了把脸,仿佛要洗掉这件事带来的不快。他不经意地抬头,看到镜中自己面容已然不再年轻。细碎的胡茬,岁月堆积的皱纹,都纷纷提醒着他,他已然不再年少。

可既然好不容易跻身上流社会,就只能选择继续战斗下去,哪怕剑锋已钝,依然也得出鞘杀敌。

“怎么了?”床上那一对双胞胎姐妹异口同声地问道。

“没什么。”黑布林先生的叛变虽然像煤焦油般缠绕着他,让他无法剥离,可实际上并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实质影响。

黑布林先生的杀人视频其实还有一个备份,这个备份就在他的手机里。

这个秘密,只有他知道。

神秘果先生是个聪明人,他把“杀人视频”严格保护在自己固若金汤的办公室里,并在无意中泄露该视频没有备份仅此一份的谣言,就是为了试探黑布林先生会不会真的起异心前去摧毁。

一旦黑布林先生真的这么做了,那么他就会将手机中的备份视频发给一个网络推手,让他把视频上传至微博,并利用网络水军炒作成头条新闻。这样一来,黑布林先生就算有通天的本事,也逃不出法律的制裁。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杀人偿命,天经地义。黑布林先生的这条命,在他销毁视频的那一刻,就正式进入了倒计时。

“视频我已经收到了,请问什么时候开始上传比较合适呢?”网络推手在电话里问道。

神秘果先生考虑了几秒,说道:“这样吧,你隔一周联系我一次,如果联系不上就开始上传视频,并安排水军跟进。”

“好的,老板。”网络推手恭敬地说,“一定按您的吩咐办得妥妥帖帖。”

打完这通电话,神秘果先生仍不放心,依然焦灼不安地在套房内走来走去,像一个梦游者那样打着各种奇形怪状的手势,似乎在运筹帷幄着什么。最终,他又拨通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是打给黑布林先生旗下的地下钱庄。

地下钱庄是黑布林先生的产业,可里面的几个中层领导却是神秘果先生的亲信。他打这个电话的目的就是让他们放款,说是要以他个人名义借一千万,并且要求迅速到账。

“老大,这有点难办啊!”

“难办个屁!快给我办,先别通知黑布林先生,如果他发现了找你麻烦的话,你就全推到我身上。”神秘果先生不耐烦地说。

“好好好,我这就去安排。”

夜色浓郁,连空气都黑压压的,似乎要吞没整个世界。

再次来到露台,视野所及之处已然变得一片漆黑,就连街上的路灯也一点一点地消失了,短短的时间内,整个郊外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

黑暗的战斗打响了,以不可阻挡的趋势蔓延,犹如燎原大火,所到之处,一片焦土;所燃之人,无一幸存。

04

城市的另一头,第三场街头狂飙比赛已经开始了。这次比赛的路线是火龙果先生确定的,路线是横穿整座江城。

龙眼先生的三菱LancerEVO一马当先,在繁华的都市道路上急速奔驰,将身后的选手甩得远远的。

这将是龙眼先生在江城的最后一场街头狂飙,所以他穿着得格外隆重。他身着Brioni Vanquish II Suit西服,这套价值30万人民币的服饰,将他衬托得如同王子。而副驾驶上的威士忌小姐,则相应身着Vera Wang的婚纱,无名指上戴着卡地亚钻戒,高贵得仿佛流落人间的精灵公主。

车的后备箱里有一件RIMOWA旅行箱,里面装着两百万美金,足够他们逃亡至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

这是一场疯狂的飙车、一场盛大的婚礼、一场绚烂的逃亡。

“你说火龙果先生为什么要让我冲撞交警?”身着名贵西服的龙眼先生,显得成熟、内敛,把青涩藏在了衣饰后面。

“管那么多干吗。”威士忌小姐望着手中熠熠生辉的钻戒,“得人钱财,与人消灾。两百万美金让我们干这件事,值!”

威士忌小姐的话似乎让火龙果先生更加心安了,脸上的迟疑没有了。

“而且我最讨厌条子了!”威士忌小姐抽出一根大麻烟,给自己点上,“太好了,前面就有一辆巡逻车,干死它!”

龙眼先生将油门踏得更深了,轰鸣变得更加有力,酷似魔鬼在嘶吼。他精妙的操控着油门与离合器,疯狂地打着方向盘,排气管在喧闹的街头激起一圈涟漪。

方向盘带动车身旋转,车尾在旋转到一半时狠狠地撞中了巡逻车。巨响过后,巡逻车翻转、飞旋、落地。车顶重重地压在地面上,金属撕裂声贯彻耳膜。

05

非法飙车在江城并不算重罪,但公然袭警就完全不一样了,这就和捅了马蜂窝一样严重。

一刻钟后,江城的核心CBD附近,三菱LancerEVO如鱼得水地在充满车辆的道路上穿梭自如,车尾上的红光频繁闪烁,时而漂移出一条线,时而又加速至一个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好似阵阵雷鸣。

“注意前方来了一拨条子!”威士忌小姐将烟蒂弹出车窗。

“交给我。”龙眼先生好久都没有这么兴奋过了,这是他发挥最佳的一次,只因整座城市都成了他的舞台,所有市民都将在头条新闻上见证他的辉煌。

面对后方穷追不舍、前方蜂拥而至的警车,龙眼先生铆足了劲拔高引擎转速,排气管剧烈抖动,完成了他此生最完美的一次连续微漂移。

车身就像游蛇般甩来甩去,但实际上一切都掌握在龙眼先生手中。三菱LancerEVO靠着无数个精妙的S形,在千钧一发之际以一秒的突然加速闪过去,巧妙地避开了从各个刁钻角度疾驰而来的警车。

须臾之后,CBD附近一片狼藉,警车与警车彼此相撞,伴随着撼人心魄的碎裂声,数十盏闪得扎眼光芒的警车报废于此,却没有一辆擦撞到三菱LancerEVO。

成功“突围”的龙眼先生,油门越踩越重,速度越来越快,从发烫的地面上轰鸣而过,直到头顶密密麻麻的星辰在夜色里被拉成一条直线,近乎摇摇欲坠。

06

龙眼先生大放异彩之际,火龙果先生也没闲着。

他一下出租车,就看到几块巨型广告牌,上面闪烁着奇怪的像虾一样游动的文字。

血腥玛丽小姐站在巨型广告牌下,静静地抽着烟。她抽烟时的模样格外有魅力,就如同坐拥璀璨群星的无垠宇宙,深邃又神秘。

火龙果先生走到她面前时,巨型广告牌上的灯光好像比之前暗淡点了,像一只柔和的眼,缓缓地凝视着火龙果先生,而他则静静地凝视着血腥玛丽小姐。

“我刚接到龙眼先生的电话,他办到了。”火龙果先生说,“对了,我的车呢?你说借用一下,怎么到现在都不还给我?”

“车的事我等下会给你一个解释,我们先谈谈正事。”血腥玛丽小姐笑了,她笑起来真好看,眼睛就好像两条倒挂的月亮,“百利甜小姐是媒体从业者,她现在已经在赶赴现场的路上了,很快龙眼先生挑衅交警的事迹就会传遍各大门户网站。”

“我猜测下一步富二代蓝莓先生就该登场了,他会以圈内人的身份实名举报这个街头狂飙比赛的幕后主使就是神秘果先生。”火龙果先生接道。

“没错。”血腥玛丽小姐整个人彻底放松下来,陷入了一种失去伪装的状态里,“出了这么重大的事,雪莉小姐的大伯——也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警察局长大人——自然会下令逮捕神秘果先生。”

“可是警察只会扑个空,毕竟警察局也有他的内线。”火龙果先生声线清冷,“不过即便如此,他也已然大权旁落。我们已经赢了,可以到此为止了。”

血腥玛丽小姐轻微地摇摆着脑袋:“不,还没完。他要去避避风头,肯定还得带个随从,这个随从原本是你,可我换成了圣女果先生。他现在正开着你的车,去接神秘果先生呢。”

“你这不是要他们两个人的命吗?”火龙果先生皱了皱眉,“你不是说圣女果先生和他有血海深仇吗?而一旦圣女果先生失手杀了他,自己也难逃法律的制裁,最终也是死路一条。”

“不,圣女果先生不会死,他只会被关进疯人院。因为自从他妹妹去世,他的精神就不正常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血腥玛丽小姐将烟熄灭,“芒果先生就是负责这件事的。”

火龙果先生忽然感到异常寒冷,好似寒冬腊月赤身裸体蜷缩于大雪之中。

“听着,一旦神秘果先生不在其位,我的危机也就解除了。”火龙果先生从兜里掏出录音笔,“你没必要害他性命!”

“你以为光靠一支录音笔就能阻拦我?”血腥玛丽小姐抖动皓腕与足踝,她的腰线有着钢铁一般的强韧和光滑,匀称胴体上的肌肉如舞者一般,没有丝毫赘肉。

“我觉得能。”

“那你也太天真了……”

眨眼之间,血腥玛丽小姐的右勾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中了火龙果先生的左眉骨。

顿时火龙果先生就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轰然倒地。人行道上的地砖一拥而上,给了他一个潮湿的拥吻。

血腥玛丽小姐随后拿走了火龙果先生的录音笔和手机。

迷蒙之中的火龙果先生望着高高在上的血腥玛丽小姐,目光停留在她英挺的鼻梁以及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唇瓣上。难以想象,一个女子居然能徒手撂倒自己。

“告诉你个秘密,我毕业于公安大学侦查系,散打是我的最强项。”她站立在空荡的街头,像是一片小小的孤云。那满头的黑色发丝柔云般披落下来,清如秋月。

这是血腥玛丽小姐在他眼中的最后一幕,随后她的背影渐渐地缩成一个黑点,在视野尽头消失不见。而火龙果先生也渐渐地陷入难以自拔的昏迷沼泽之中,那里充满落叶、淤泥、迷雾,让他的神识越陷越深,身体逐渐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07

城郊的国道上,圣女果先生不断超车。后排的神秘果先生感到被他赶超的车都快连成一条线了,尾灯像脉搏一样在眼前跳动。

驱车远离了江城,周围开始变得漆黑一片,这黑暗使神秘果先生的眼睛十分受用,也让他的心情变得安详起来。

这时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警惕地瞧着驾驶位上的圣女果先生,并从怀中掏出了伯莱塔M92F手枪。

“你说你追随我多年,我怎么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

“老板你见多了美女,哪会对我这种姿色平平的有印象。”圣女果先生用伪声在说话,听上去就像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

女貌男身的他,瓜子般的脸庞化着清淡的妆,五官轮廓相当小巧,加上女性的穿着打扮,很难被看出来其实是男性。

但为了力求万无一失,在血腥玛丽小姐的授意下,他早已服用雌性激素类药物。

去过泰国的人都知道,在街头你根本分不清人妖和女人的区别。同样,本就足以以假乱真的圣女果先生,在服用雌激素后,更是消除了一切男性特征。甚至喉结都消失了,皮肤变得更加细嫩有光泽,无论从哪个角度审视都与女性无二。

“你说是火龙果先生让你来接我的?”

“是啊,要不然我怎么会有他的车钥匙。”

神秘果先生怕有诈,还特地给火龙果先生打了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他哪知道,火龙果先生已经被血腥玛丽小姐放倒在地了。

“他有没有说什么事让他走不开?”

“警方把他带走了,毕竟明面上是他组织的这场比赛。”圣女果先生随口编造了一个谎言。

神秘果先生没来得及剃胡子,稀疏的胡须如同黑色的脆松枝遍布上唇,显得有些颓废。

“龙眼先生忽然发神经袭警,引起这么大的事故,定是黑布林先生指示的。”神秘果先生冷哼,“等风波过去,我再去收拾他。”

他的计划很简单,先到祖辈所在的乡村避避风头,关注一下事态的发展。正好也借此机会瞅瞅底下的人哪些是效忠黑布林先生的,一旦这些反贼们浮出水面,他就会让网络推手立刻展开行动。那样背负人命的黑布林先生就会像个跳梁小丑一样,蹦跶不了几日就进局子了。

黑布林先生一进局子,他就会重返江城,让那些逆臣好看。而至于龙眼先生捅的娄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并不难,毕竟这件事最主要负责人还是龙眼先生,只要把他法办了,剩下的罪责也没多少了。

这时的他,渐渐地放下了戒心,看待圣女果先生的眼神也没有那么多疑虑重重了,毕竟对方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而自己又有枪,怎么都不会出问题。

圣女果先生一想到很快就能为自己妹妹报仇雪恨,就格外兴奋,脑中充满无数爆炸的烟花。

可当他从后视镜瞟见神秘果先生手中的伯莱塔M92F,就决定不在车上动手。好不容易逮到这个复仇的机会,一定要力求稳妥,一击必中。

08

走钢丝的人都知道,最后几步反倒是最难走的,很多人就丧命于离终点几步的地方。

看似胜利在望,其实背后往往隐藏着巨大的陷阱。你看到终点线了,就差那几步就大功告成,结果灾厄出现,杀你个措手不及。

如果不是新闻播报,雪莉小姐根本不会相信,龙眼先生死了,和威士忌小姐一起葬身于大火之中。

新闻上是这样播报的,昨晚街头狂飙并袭警的三菱LancerEVO在“突围”成功后,忽然失控撞向一旁的加油站,轰然一声巨响后,焦热的破片纷纷四射。

龙眼先生和威士忌小姐以及后备箱那两百万美金,就这样蒸发在了熊熊燃烧的大火之中,不复存在。

09

抵达农村的神秘果先生,感到每分每秒都以一种冰川消融般的触感,缓缓流逝着。

农村对于锦衣玉食的神秘果先生而言,无异于地狱。

他第一次发现,自己藏匿的砖房看似有单独的厕所,甚至镶嵌着抽水马桶,可每当一按抽水阀,就会发现排泄物混着水一起流到了院墙外的地面上,臭味四处弥漫,无处躲藏。

原来,这里没有地下排水系统,所有现代化的设施只不过是摆设。

在这种环境下,神秘果先生的心情是焦虑、抑郁且孤独的。

唯一的慰藉,是记忆。

他有足够的东西可供回忆,比如那些盛宴、美酒、狂舞、飙车,爱与恨、谎言与背叛。

如此庞杂的记忆,好似一幅幅绚烂的油画,照亮了他的眼眸,一扫残酷的现实。

现在只有圣女果先生陪着他。苍白的灯光下,她的皮肤好似由最上等的羊脂白玉雕琢而成,而那精致的脸庞则恍若深蓝色的天鹅绒布,光耀夺目。

特别是她的臀,不大不小,圆翘、丰满,是神秘果先生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神秘果先生看着她,呼吸与心跳逐渐急促起来,一种静电般刺刺麻麻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路上,圣女果先生都在找机会下手,可无奈神秘果先生几乎枪不离手,加上和他又保持着安全距离,让他毫无机会。

可现在,机会来了。

10

圣女果先生穿着丝织薄纱的黑色衬衣与一条贴身的黑色包臀裙。黑色的直长发披在脑后,显得异常干练、清爽。

现在他正被神秘果先生拉入怀中,被他滚烫的目光注视着。

“有没有人告诉你,其实你特别的美?”神秘果先生抱着她,就像一个抱住浮板的落水者,获得了短暂的喘息。

“有啊,柳橙苏打小姐。”圣女果先生面容平静地说。在如此近的距离下,神秘果先生就算掏枪,也无济于事。

神秘果先生上扬的嘴角渗出微微的反感,“突然提她做什么?你有毛病吧。”

圣女果先生的眼神不寒而栗,就像充满阴冷色调的海平面。眼神的突变让神秘果先生胆战心惊,只因那目光带着决然的冰冷、肃杀与残酷,令他难以招架。

“请你记住,她是我妹妹,她是因你而死的!”圣女果先生每说一个字,神秘果先生就感到脚底猛然传来一阵阴寒,像针一样扎入他的五脏六腑。

感觉不对劲的神秘果先生快速从衣兜里掏出手枪,不料枪刚一掏出,就被圣女果先生一招夺走,丢到窗外去了。

目睹这一幕,神秘果先生倒也坦然,他直挺挺地站了起来。

“你以为没有枪,我就会怕你这个女……”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冰雹般的重拳击得节节败退。圣女果先生出拳快、准、狠,每击中神秘果先生一个部位,就是一阵剧痛锥心。

神秘果先生被打得七荤八素,脑袋里像是有无数气泡破裂了。

11

咏春,一种高效、凶狠、爆烈的杀人技术。当神秘果先生让自己和圣女果先生同处一室的时候,就间接地选择了死亡。

大家收到神秘果先生的死讯是一周之后的事了。

在神秘果先生下葬的当日,血腥玛丽小姐给自己抹上了口红。她的嘴唇柔嫩水灵,透着漂亮的玫瑰红。

随后她出门,从花店买了一大捧鸢尾花,搭出租车来到了医院。

这个时候的医院没什么人,持久的蝉鸣在静谧的小径周遭持续不断地聒噪。

她走进住院部,鼻息间全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怎么也驱不散。

幽深、笔直的走道上,横着几张病床,一些住不进病房的病人,拖着吊瓶绝望地躺在上面,目光死寂。

她走进一间VIP病房,里面只有一张病床。床上躺着一个幼童般美好的男人,那是她的男友,已不复存在的创世纪集团的少主。

“我帮你复仇了,神秘果先生……他死了。”她开始将整个计划娓娓道来,空旷的病房渐渐被她的声音填满。

她知道他已然是植物人,像木头一样无知无觉,可奇迹般地,她却能够感受到他内心深处散发出的喜悦气息。

“只是可惜了黑布林先生,他本该君临天下。”血腥玛丽小姐的表情像一朵枯萎掉的棉白色花朵,纹路渐次模糊,“哪想得到,神秘果先生还存有他杀人视频的备份,放在一网络推手那,等他一死,该视频就上传了。”

她走到窗前,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眼前是繁华的都市,绚烂的灯海。高楼大厦间,滋生着密密麻麻的人群,从高层望下去,他们就像是培养皿里繁殖的病毒,肆乱生长。

一轮明月,发出清辉,苍白地映射着风中的流云,以及血腥玛丽小姐怅惘的脸。


黄镜滔:湖北大学硕士,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已出版作品《空白页》《墨绘记》《银十字》《永远东张西望 永远热泪盈眶》。

这一系列故事虽各自独立,人物却彼此勾连,他们或是朋友,或是上下级,或是过去的恋人。前一个故事的配角是下一个故事的主角,在前一个故事中发生的一件小事,却改变了后一个故事中主人公的命运。

上一篇:身不由己的伏特加小姐

下一篇:榴莲先生的意外惊喜日

总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黑布林先生不喜欢酒吧,也不喜欢派对。 在他看来,所谓酒吧也好派对也罢,不过就是男男女女聚在一起喝酒,互相调情...
    黄镜滔阅读 543评论 0 2
  • 01 威士忌小姐的家族早年以贩卖大麻为生,后来历经政府几次严打,死的死判的判,只剩下她落网之鱼的父亲继续经营着家族...
    黄镜滔阅读 522评论 2 0
  • 01 莫吉托小姐承认自己喜欢火龙果先生有一段时日了,可她不敢向他表达爱意,因为她近乎对他一无所知。 她只知道他是一...
    黄镜滔阅读 757评论 1 3
  • u14e阅读 157评论 0 0
  • disclose vt. 公开;揭露 [网络] 透露;透漏 [专业] 披露 [经济学];揭露 [文学] finan...
    Redshape阅读 3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