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的文章怎么写?你试过这个今日头条文章采集软件吗?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怎么轻松打造一个垂直度高的行业网站,一般的行业流量都是比较值钱的,广告点击单价也高,比折腾那些搞笑、文学等等好用多了,变现的方法也是比较多!

这里就拿一个我前段时间做的行业站做案例吧!

因为是我是奶爸,没多大时间去折腾,建站第二天的时候采集了25000多个帖子,熬了两个通宵去修改,之后用自动更新器挂着就去奶孩子了,大概第5天就收录了首页,这个是1个月06天的数据,IP是有了,但变现业务还没完全镶配进去,所以跳出率是比较高的,实话说吧,这种采集网站虽然现在数据还不咋地,但是这样低下的成本做出来的,等业务完全镶配进去,基本一两个月都可以盈利了。

看到这,大家在是不是在想,这样的网站兼职去做,每天要花多少时间去折腾呢?5个小时?3个小时?错,操作实际上可能1个小时都不到,只不过采集内容需要一点时间,等待就可以了!

好了,回到正题,下面为大家解读一下做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去懒人多实验室(百度去,别问我哪里下载)下载一个懒人多神器(懒人多软件盒子),这个软件里面不仅有采集,原创筛选,批量排版等,各种站长必备的工具。

第二步:上面圈起来就是我们需要用到的工具!首先我们打开万能文章采集器,直接点进入使用,如果你是小量采集的,不需要进行购买,如果你是做网站的,那就建议购买一个,价格并不贵,功能很全。

第三步:输入你要采集的文章类型关键词,然后选择你要采集的平台,例如: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微信等等!

第四步:设置你要保存的文章格式,如果你是自己的看的,直接保存为TXT即可,如果你是做网站的,建议你保存为TXT格式+带图片排版,因为方便修改。

第五步:我们打开懒人多盒子里面的原创文章筛选器,把刚采集的文章过滤一遍,把原创度高的文章筛选出来。

第六步:内容筛选出来后,再用懒人多神器里面的发布工具去发布,这个要看自己用的什么程序了,懒人多里面基本都可以发布,我是用帝国CMS的,所以我下载一个帝国文章更新器!

第七步:定时把文章更新到网站后,我们需要把首页弄好一点,然后等待百度以及各大引擎收录即可,好了,一个高垂直的网站就这样做出来了!

这个教程简单到小白也能懂,学完几分钟,操作只要几秒钟操作+几分钟等待,就可以获得无限优质内容!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这个教程撩到你了,接着关注,后期我如果有空的话还会长期更新行业网站变现的教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讨厌!爸!你故意吓我!”易淑文的嘴巴鼓起,气呼呼道。

“这小和尚真是没人管教,都不知道空见禅师为什么带他来,还是明智好,可以分享经验...”

清远说:“绝大多数的福地都有僧侣居住,甚至连神仙也潜伏在其中,无法与外界隔绝."。我也不会疯.我只想问一些问题.但是这里有山和茂密的森林,远离世界,然而我收集了风水和充足的灵气.?"

然而,当战斗技能时,没有必要获得高级技能或胜任.。

清远的脸很平淡,眼睛沉重而固定,眼睛闪烁不定,但他已经处于高度的精神状态.虽然他心里有许多想法,但他仍然看不到表面上的想法.。

蝙蝠妖王又变成了一个穿黑色衣服的女人.她回头看着李村,看到了一缕杀机.。

尽管这把刀有十英尺长,但他对手中的和平并没有半途而废的感觉.。

葛国尔说,“经典中有记载.你当然没有仔细研究过它们."。"

这是一个古老的声音,既虚幻又像烟雾.它只说,“天地无情,万物都是一只青贮饲料的狗."。圣人是无情的.他们坐着看世界.他们什么也没看见.。"

神的祭坛在他们中间升起和落下.祭坛上的白人小伙子盘腿坐着,膝盖上插着一把剑,微微闭上眼睛,保持沉默,仿佛他已经融入了这虚无之中.。

对其他敢于对他如此无礼的人来说,白宫主,但碰巧他一手教的少年是这种狼一样的野性,就像一个孤独的灵魂和一个野鬼。

他隐隐约约地知道,前三次祈祷的起源来自蜀国,并且靠近东白族.。

然而,他一路来到这里,遇到了许多障碍.仅两半之间的战斗就不下十场,其中有多达四个真正的人被他打败了.。

白吉微微咬紧牙关说道,“我听说如果你杀了清远,你会有很大的功绩。"?"

至于顾梦媛,他最近已经踏上了东方,加入了东方的混乱.。

供水部门的负责人实际上非常关心清远的事情.。

但是越乱,对清远越有利.。

这片土地上有无尽的雷声.它是蓝色和白色的,但是这个雷声变成赤红如血.!

洪硕的眼睛微微一动,说道,“除非...他根本没有离开."。"

在修道士达到不朽之前,用他们的思想推测道教祖先的思想可能是错误的.。

五行凝聚在一掌之中.过去,只有一些法力被用来分割五行,然后浓缩在一只手掌中.然而,这种用法并不逊于手中的其他道教.。

戚元旦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悠闲地说,“兄弟,你也不用安慰我.我一开始就知道我已经在上帝的封印名单上有一个了.否则,我不会独自来到中国,来到郭亮融入社会."?

“至于其他事情,兄弟,我们去做吧。不管怎么说,在这方面,很难不让你——先秦时期的山海关——暂时接管教学。。"

他的心可能会尊重先生.温,或者有点羞愧,但是这不足以让他退缩,即使这有点退缩,在他参与世界的封神事务中.。

叶杜苦笑着说,“但是他派出的士兵非常惊恐...说他们是天上的士兵未免太过分了."。"

但是由于精神状态的压力,我毕竟习惯了这种旧的方式.。

“姐姐这是任命,让你销毁它。"

显然,这种方法的使用对这个黑人的化身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清远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他说,“这个国家的北部已经统一了,我有另一种预感.很快,梁漱溟之间将会有一场战争,再一次,将会有一场胜利或失败."。"

仔细看,他只觉得钢铁上有符文的痕迹.在微妙的嗅嗅下,它有一些奇怪的地方...他的心微微下沉.环顾四周,他看到这辆囚车也是这样建造的.再次仔细观察,那些士兵的盔甲和手中的剑似乎有相似的痕迹.。

刘伯亭缓缓说道,“李治皇帝只知道享乐,不知道如何开发领土,甚至不知道如何保卫领土.他不会重用他能干的公务员和军事指挥官."。这样一个皇帝只想满足于现状,不会听取建议,但是结果,新的唐朝肯定会被摧毁..."

邓寅的岁月已经过了黄金时代,除了他年轻的时候,他经历了无数的战斗,经历了无尽的磨难,失去了无数的疾病根源。他也是暮年的老兵。。

碰巧京都的首府蜀国以前非常重视这一点,认为这是最难啃骨头的地方,从而打开了这座城市.?

哗啦一声,木板忽地支离破碎,成了碎片。

就在这时,他听到另一个声音,说道,“白色的力量来了,离开这个座位."!"

投稿人:傅凌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