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如何度过一生

决定辞职

的一天

时间:

2018.12.8周六

现在是

2018.12.9

0

:

17

地点:

上海黄浦区制造局路365弄2号楼

天气:

今天下雪了。

我来上海第一次见到雪,第一次冬天。

        时间计划方面,

本周的时间规划

本周主题

好好上班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待宿舍

星期五

去找小丸子

星期六

去找寰宇

星期日

未来一周的时间规划(安排)

下周主题

好好在百果园上班

(跑来跑去也不合适,找个好行业,安心的做个老员工,说实话,哪怕将来是可能还要去创业的话,至少也说有资金有经验,甚至有人脉)

本月的时间规划(安排)

本月的主题

好好在百果园干

未来一个月的时间规划(安排)

(18.12.1-18.12.31)

把钱还完顺便攒点钱

10月

11月

12月

准备方面

为30岁准备

为40岁准备

为50岁准备

为60岁准备

今年的时间规划

今年(2018)的时间规划

18.11.1-专注的卖水果

未来一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2019)

专心做一份工作

未来三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升职加薪

未来五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升职加薪

未来十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升职加薪

未来2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3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5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10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10000年

坚持方面

需要坚持一年的事

需要坚持5年的事

需要坚持10年的事

需要坚持20年的事

需要坚持30年的事

需要坚持50年的事

职业生涯

        工作日志

(从今天起,坚持记录工作,直到离开百果园那天)

(做人做事要有格局)

(先提升自己

让自己变得有价值才是最重要的

而工资是最次要的东西)

(一生只做一件事,直到有一天成为副总)

行动

每天积极主动)

职业规划方面

定位

最好是销售

找个好行业

安心的做个老员工

18.9.12

开始上班

在百果园上班打卡的第8

8

天!

工作内容

配外卖

还有备货

今天学到了

记代码更有印象了

目前要学习的东西还有

记代码

收银

导购

明天的工作目标是

主动记代码

我先在这里坚持一段时间,我希望我能够坚持下去。

我呆在这里的好处

可以选工作地点

工资还可以。

包住

每个月还有柴米油盐发

天天都可以偷吃水果

(一天都有可能吃掉价值好几百的水果)

每个月可以节省好几百的交通费(工作和住的地方在一起,不用再坐公交地铁)

可以每天找一毛一分的钱币来收藏

工作地点是在黄浦区

可以卖次果挣外快

可以把水果送给外卖小哥

关注水果行业动态这点

工作不定期自我总结

今天用蜻蜓fm听了商业方面的信息

就是

八条优秀工作习惯。

1、时刻清楚本职工作的关键问题

2、不断积累所在领域的专业知识;

3、定期与相关同事请教知识和工作心得;

4、主动

铭记

今天工作中犯的错有

每日工作反思

我现在做的这份工作合适我吗?

五年之后我会是什么档次?

我现在这个状态将来会变成什么样?

自勉

把自己当成公司的老板来对待工作。

(如果说我这辈子会一直待在这里的话,我希望我能够做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先定个小目标:

2019底成为公司副总!

打卡第

24

18.11.14.21:38西凌新村

今天真的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tmd非常非常非常的烦。


我工作上需要改掉的毛病。

不能自动自发

(从现在开始改变,积极主动)

偷懒(很难改,但是以后优先做最重要的事)

工作自省

当你老了一生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92%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一事无成。

73%的人后悔在年轻的时候选错了职业。

(我现在真的说实话,我真的没法看出来,我这个我选择目前的这个职业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如果从100年一个世纪的角度来看,水果行业一直存在,确实是真的,但百果园还在,不在就不确定了。这个还是一个比较稳定的行业,也许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吧,且行且珍惜)

62%的人后悔对子女教育不当。

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还没有结婚。

不过我目前的打算就是。

将来对儿女就采用放养式的方式。

最大限度的让儿女自己去选择。

做他们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是说非得走我的路,我的路我自己都看得非常清楚,我不希望他们再走我的路,最好不要再走了。

自己去寻找一条路,自己开出一条路。

说不定比我成功。

总之最重要的还是要开心快乐,这才是一个幸福的人生。

才是我对他们的希望和要求。

57%的人后悔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伴侣

这个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45%的人后悔没有善待自己的身体。

健康说实话真的非常重要

今天的工作收获

收银

今天的工作总结:

我今天还是在外边收银,说实话我真的发现我真的已经非常非常的错。

我现在才发现收银是那么的轻松。

我以前居然躲在里边。

以后我不想再这么做了。

还有今天后边武云涛走了之后。

我今天拍网单好几次都在爆单

真的到后边,我他妈真的受不了了。

又要洗,又要切,还一直爆单。

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

今天又把旗手给得罪了,钱没挣着,还把旗手给得罪了。

所以说实话,我现在真的是受够了。

我今天还给杨晋钦打了电话问他。

“你要是愿意出路费,我就来找你,跟你一起创业”

但是说实话,我发现他真的很抠。

我现在是做了两个决定,第一个就是说去做股票,第二个就是去跟他创业。

其实说实话,我现在是更偏于后者的。

但是我又不敢。

因为我钱没还完,我不敢再冒风险了。

然后今天我打算离职了,哪怕他扣我十天工资,甚至我工资都不要了,我也得回宿舍拿行李走人。

我真的受够了。

我不想在这里继续待下去。

今天真的可以说是最烦的一天。

我不想在白果园继续呆了。

昨天

还好

明天

努力吧

加油吧

自我评价

今天

非常不错。

    兼职方面,

(适度兼职,少做体力活)

今天

做了

个兼职

这个兼职是

(要抓住自己的特长)

可选的

斗米

兼职猫

独立日

兼客

口袋

小程序

可做的

淘宝优惠券。

酷价

推广到微博

网购联盟

微信多惠赚

代理

实在不行就继续做

金铺宝

今天

    人脉方面

(一定要重视

人的成功有85%是因为人脉)

结交人脉的前提是先建立自己的价值

只有你自己有价值,别人才愿意和你交朋友。注重优先提升自己的价值

每天去混酒桌还是其次。

(实在不行也可以用心交朋友)

做事先做人

每天目标

跟每个电话好友联系一下

跟每个QQ好友联系一下

跟每个微信好友联系一下

扩展人脉

目标交到1个朋友,结果交了

就是

工作微信目标加100个好友

结果加了

目前,有

个微信好友

生活微信

目前有

个微信好友。

工作QQ加100个好友

结果加了

新增了

个电话好友

就是

发展朋友方面,

维护朋友方面,

发微信

今天

聊QQ

A级好友

今天

    创业日记

找初恋方面

开始执行

(一直持续到找到女朋友为止)

18.8.12(开始的第一天)

目标

先找到初恋

找初恋计划

软件

微信

各种相亲交友软件

soul

小鹿情感

今天

为国家社会做点事方面

为国家

为社会

遇到别人需要帮助一定要主动上前

做人做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能帮就帮

自我定位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生活中要

助人为乐

能帮就帮

        每天的打击方面

今天

管理方面

自我管理

时间管理

每天学一首歌方面

今天学了

这首歌

技能学习方面

(多学点东西以后才不容易失业)

今天学了

目前具备的技能有

收银

装逼

准备买房买车方面

买房

以后估计会在上海租一辈子

在海边买一套,以后养老用。

每天关注上海和老家上思或者类似其他沿海地区的房价

了解一下养老院

资金储备

目前

买车

拍短视频方面

        思考未来方面,

前途

(寻找妻子计划18.11.15.18:43

目标

26岁之前结婚。

准备

现在没有头绪

边走边看吧。

兄弟姐妹

大哥

三妹阿妹

四妹可可

五弟大头

六妹小妹

七弟弟弟

规划方面

找妈咪方面

这么等下去,我估计我这辈子都没有希望了。

所以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寄托我心灵的寄托,能够让我带来安全感的人。

无论是什么,不管黑猫白猫。

我现在得开始去寻找了。

我已经等待已经被动,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

再这么下去这辈子都不会有希望的,我要主动起来。

清单方面

梦想

我现在说实话,真的说到这一点,我真的可以说我现在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年轻人。

去三亚准备

看微博了解当地

准备方面

准备

准备

准备

学小学数学方面

        拍的照片方面

回看了一下

今天拍的

整理了一下 今天拍的

上传到百度云

天翼云盘坚果云

115

360云服务

关注方面

股市

楼市

    健康方面,

还是得要密切注意各方面。

健康和安全才是第一位

没有健康和安全,其它都是零,都是扯淡空谈。

防脱发

准备

篮球

乒乓球

足球

网球

学车方面

今天

现在先自学一段时间吧。

我想等离开上海去别的城市把驾照考下来。

以后就可以开共享汽车,或者说去租汽车或者回家拿自己家的车来开了。

        信用卡方面

计划

        还信用卡计划

招商

总共还欠11000左右

再过几天又发工资了,非常开心。

我上个月还有上上个月都是一发工资全部还掉了。

我现在发现这个做法貌似不太对。

我应该调整比例。

不应该把百分之百都还掉。

我可以先还50%,或者说更少。

反正也不着急还

    一日三餐方面

早餐

和环宇去淮海中路的傣妹吃了一顿。

在华狮广场三楼。

站在那里挺高大上的,不过我才花了58块钱。

中餐

晚餐

美团

点了一份11.5块钱的红烧牛腩粉。

保护方面

视力

计划方面

寻找贵人

    亲情方面,

    亲戚方面,

每天为子孙后代着想方面

(18.9.5.17:44)

每天好好想想你人生中最想要的是什么?

二十几岁,怎样寻找和把握机会

自省方面

如何能够活得开心快乐?

我今天做了哪些令我开心快乐的事?

我今天哪些事情不该做?

今天是否慌费了自己的青春?

如果不考虑钱,我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有没有一件事坚持20年以上的?

目前的仇人方面

已知

不还我钱的人

未知

    阅读方面,

现在主要看人脉方面的书

今天看了《

》这本书

(88%的富人每天会至少阅读30分钟,内容以自学和自我提升类阅读为主)

感觉

这几天都没有看书,其实不是没有时间,只是我自己懒,其实就是懒就是不想。

我知道这样子是不对的,但是我就喜欢这么干。

自我勉励

年轻时吃过的苦,都会成为你未来的路

每周只工作40小时,只能产生普通劳动者,不可能产生音乐家、舞蹈家、科学家、工程师、商人……

李开复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演讲时,曾这样说道:“未来十年,大部分人类工作可被机器取代。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机器未来能做的事情上,不要接受一份没有挑战的工作。勇于冒险,孜孜以求,这样你才能成为最佳。”

现实中很多事也许我们再怎么努力,也不一定会实现。但最重要的是,有了这场拼搏的经历,等到我们年老的时候,心中至少不会有遗憾。

成败只在瞬间,敢闯就是王道。逼自己一把,也许奇迹就会出现,否则,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再不济,至少我们也是败得轰轰烈烈的。

目前欠我钱的人方面

别人欠我

红光至少2000

加50

加20

加400

减200

报复行动

准备买呼死你

    滴答清单方面,

完成了

全部

高效todo方面

完成了

全部

每日自问

你为什么活着?

为国家

为社会

意外之财方面

意外之喜就是

今天意外收获

150块钱

全投到了

思考方面

为25岁准备

为30准备

为40岁准备

为50岁准备

第一次方面,

    成就方面,

做梦方面

社保方面

一直都没有买,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办法保证我这辈子能够专心的在一个地方坚持下去。

我也不知道,以后我老了我会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决定三十五十年之后会发生什么样

希望我这个决定是对的。

培养个人爱好方面

我今天干的坏事方面

生的病方面

一定要保持健康,这辈子尽量都不要生病。

不管做什么,都一定要遵循健康第一的原则。不然可能你挣的钱都不够你的医药费。

每天注意保护视力

每天学道菜方面

今天学会了做

余生很短,做自己想做的事

目前来说,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什么是我的梦想?

妥善安置财产。

目前个人财产分布

有个屌的财产。

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和想见的人见面。

谈一场永存记忆的恋爱

我长得跟开玩笑一样,估计这辈子都没有什么机会了

留下自己生存过的证据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想,一直在考虑,应该怎么样子做才是最好的。

拾起小时候的梦想,我最想完成的梦是什么?18.8.26.20:10

还有去海边

在海边定居

今日总结

今天

又是一眨眼

今天

早上

10:00

左右起来的

说实话,我今天已经做好打算了。

就是早上早点起来去找周环宇。

结果今天早上我睁开眼的那一刻,我真的发现好他妈困好tmd。

然后继续睡了。。。。。

一直睡到自然醒。

之后起床刷牙洗脸

早上

中午

吃饭

下午

准备去上班

晚上

今日回顾

今天可以说是非常心烦的一天。

又忙了一天。

还有我今天打算辞职了,这可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也可能是一个转折点。反正以后我不想在这里呆了。

晚上的时候是我心最烦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再呆了。

今天听到好像我这个月的工资是4000多。

我他妈何必呢,在这里又苦又累,我他妈操着卖白粉的心挣着卖白菜的钱。

我不能再这样子待下去了。

明天给人事打电话。

我已经做好打算了,哪怕你扣我十天工资甚至半个月工资我都不要了,我他妈也得。

要去做股票,或者说是去创业。

我现在发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那么喜欢创业。

不过现在还钱还是最重要的。

总之静观其变了,明天看看会是什么结果。

刚才我真tm都快气死了。

在这边pay单真的是烦的一逼,我真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每分每秒我都无法坚持。

还有今天是上海,今年入冬第一次下雪。

早上起来发现非常非常的冷。

我今天和黄宇去吃火锅了。

本来已经睡过头了,没想到我居然还有时间跟他去。

那个时候也不过是刚下班,然后就过来了,我们两个就去吃了。

没想到那个时候居然刚好时间是够了。

我回到店里上班的那一瞬间,刚好是下午3点整。

总之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非常不顺的一天,我不知道今天会对未来产生什么影响,不过我现在真的感觉好冷,现在还在下雪,现在虽然是凌晨,但是真的还在下雪,好冷啊,我在外边蹲着写日记。

不说这么多了,赶紧回去睡觉了。

反思昨天

计划明天

学撩妹

明天加油

(今天于12.9.1:09

分写完今天的日记)

晚安

    今日自我总评A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分钟前,正月十五元宵节结束在一通“嘭嘭”声里,至此,2018年的春节算是过完了。 这个年,是近年来过的最难忘的一...
    山间竹音阅读 233评论 2 2
  • 盛夏,正午,烈日炎炎; 滑板,练习,飞奔正欢。 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很多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和艰辛。 直到儿子完成...
    知心妈妈阅读 175评论 0 0
  • 《最美的时光》是一部老剧了,是根据桐华的著作《被遗忘的时光》改编的。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看了不下五遍了,每次看都有...
    卢拉阅读 1,496评论 1 1
  • 新抹布是买后洗过一次就缩水成儿童款的休闲裤,作为一条裤子,它不合格,但被大卸八块,变身为抹布后,吸水性实在优秀。可...
    宜尔er阅读 2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