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我在这里,你在哪呢

01

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你会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还是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

一开始我觉得这个问题很简单,可当评论里绝大数人都选择了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只有少数人的选择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我迷茫了。

据说,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成为朋友的概率是两亿分之一,一个人要爱上另一个人的概率是五亿分之一,而如果要成为伴侣,概率是十五亿分之一。

如果要白头偕老的话,需要花费二十多年的等待,还得用六七十年的时间来完成。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一声“我爱你”,大约需要消耗两个苹果所提供的能量。

由此说来,遇到一个自己喜欢而又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有多么的不简单。我们总是在等待那个相逢恨晚的人,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能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02

淋着雨回家的傍晚,成为你雨伞的是什么呢,一召唤就会回应的声音,在同一时间看过同一事物的记忆,第一次配合彼此的脚步一起走过的瞬间之类的,你想起了谁吗,对,就是那个人。

你来的时候,请告诉我,风里,雨里我都会去接你。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如食蜜汁般甜蜜,这个世界上你不再是孤身一人,纵失尽天下,你知道他也会在你的身后……

其实谈一场恋爱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你会不自觉的幻想着有他的日子,幻想着有个温暖的属于自己的小窝,它可以不用很大,但是会摆满你最喜欢的毛绒玩具,会有一只特别依赖人的小动物,会有你从路边买来的装饰品,会有一个大大的窗台,可以睡下一个人,窗台旁边有一个书柜跟书桌,书柜里装满你最喜欢看的书,书桌上摆上你喜欢的小盆栽。当然还要有宝宝们(一男一女哦)的卧室,你们一起去装饰,在摆上买给他们的玩具。

然后每天早上,他会拉开窗帘让阳光叫醒你这只懒虫,把早餐端到你面前,然后一起去上班。想你的时候会给我发消息,提醒你,他现在正在想你呢。下班后接你一起买菜回家。厨房里他做菜忙碌的身影让你这只饥肠辘辘的小馋虫按捺不住了,偷偷溜进厨房,从后面抱住系着围裙的他,然后他回头看着你那一脸甜蜜傻笑的样子。晚饭后,牵着你去压马路,他在一旁听你这话匣子不停的唠,丝毫没有嫌弃,眉眼里全是宠溺。

周末的时候,两个人蒙头大睡到中午,被肚子叫醒,然后你趴在他胳膊上等他醒来,却不曾想他早醒了,闭着眼睛问你午饭想吃什么呀,又或者没睡醒,你想尽办法挑逗他,把他闹醒后一起去吃饭。晚上,两个人在沙发上,看恐怖片,到最恐怖的镜头时,他竟然也来吓唬你,把你吓哭了,可你还是躲到了他的怀里,然后他又一脸疼惜的去哄你。

两个人在一起是一种幸福,在这世界上,他会陪着你慢慢老去,一路上为你遮挡起这世上的风雨。你可以在所有人面前假装坚强,却能够在他面前懦弱的哭出来。

03

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的世界充满色彩,你也终会找到那么一个人让你希望可以一直留在他的世界里,爱你至深,非你不可,如果只是路过会很不甘心。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的一个明媚的午后,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刚好遇到他,恰好他也在等你。

如果现在的你遭受了以各种不合适为由的拒绝,那你就是在将就 ,有一些相遇就是一场误会,不如早点放手,找寻那个会将你说的各种不合适变成合适的人……

04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                                         很耀眼 ,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                                    因为天气刚刚好 ,                                每一天,都很美好。

愿你最后嫁给的是爱情而不是将就。

愿你的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



不定期更新,欢迎讨论。(。・∀・)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