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20场之后轰然倒下!恒大战神真累趴了,华夏核心火线驰援!

要说谁是中超历史上最强的外援,相信广州恒大队的保利尼奥应该是票数最多的。因为他的能力真的太强了,他在中超基本上就是降维打击,有时候他一个人就能决定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的球迷常常会说,绝境就靠保利尼奥,他就是广州恒大的战神。

保利尼奥是2015赛季的下半赛季加盟中超的,当时在热刺他陷入了低谷,而选择中超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放弃自我,只为捞金。然而他来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获得了第二个亚冠冠军,并成功蝉联中超冠军。此后他就是恒大真正的核心,他在恒大后腰位置,不仅防守凶悍,而且进攻更加犀利,不仅能够组织进攻,还能后插上给对手致命一击,而且很多时候,他都能利用强大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解决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他在17-18赛季能够转会到巴塞罗那,并且站稳脚跟。

当然了保利尼奥更强悍的就是他的体能太强悍,他曾两年一点没有休息,而且还基本没受伤。先是和广州恒大征战2017赛季,中途转会巴塞罗那,和巴萨征战了17--18赛季,然后赛季结束后他又随巴西队征战了世界杯。而世界杯后他又转会回到广州恒大,随恒大征战了18赛季的下半赛季,所以在我们看来他就是一个不知疲倦的人。当然更厉害的是他不会因为自己没有休息就状态不好,他在巴萨踢得不错,在世界杯上取得了进球,回到广州恒大还把广州恒大从争冠组之外拉了回来。

而且去年保利尼奥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当时广州恒大改变思路,改打青春风暴,让更多的年轻球员登场。而这样就意味着恒大很多位置上的球员都是经验不足,容易出现成绩的不稳定,而这个时候就是保利尼奥扛起了责任。他在很多次恒大陷入绝境的时候挺身而出,不仅让恒大不输球甚至还能反败而胜。也正是保利尼奥的努力,让恒大的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成长时间和空间,让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经验更加成熟, 而青春风暴也得以成功。

所以恒大现在少了谁也不能少了保利尼奥,因为他是恒大的中场核心,是恒大的指挥官。尤其是本赛季,广州恒大比上个赛季启用了更多的年轻球员,还有很多是恒大足校十几岁的孩子,但是他们也一直没有掉队,一路以巨大的优势打进了决赛,而保利尼奥也自然而然的全程陪同。20场中超一场没歇,另外作为一个后腰,保利尼奥打进了12粒进球仅次于快乐的巴坎布,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儿。

然而中超联赛结束后,这位战神终于扛不住了!随着亚冠赛程开启,大家都在讨论恒大的归化球员哪个会以内援身份出战的时候,一个意外发生了。深夜保利尼奥在媒体上发文,称自己不会随队征战亚冠,因为左腿股直肌的伤病,以前都是吃着止疼药上场,现在队医告知如果不立刻进行系统治疗将会严重影响他之后的职业生涯。所以他只能放弃亚冠了。

不得不说这个消息有点震撼,因为所有人都没有想过保利尼奥会缺席,他是恒大的绝对核心,他不在恒大直接降至少一个等级。不过为了弥补保利尼奥不在的不足,恒大紧急召回了被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并且已经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中场核心的高拉特。在河北华夏幸福高拉特与保利尼奥在恒大一个地位,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但是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特点并不相同,高拉特现在更像是前腰的打法不怎么参与防守,而保利尼奥是后腰是需要防守的,所以两个人的位置并不匹配。这也就意味着,现在后腰位置的黄博文、徐新、严鼎皓等人,不仅要弥补郑智不在场的位置也要同时弥补保利尼奥不在场的位置,这个压力就巨大了。不过对于年轻的后腰来说也是锻炼机会。但是对于恒大亚冠成绩的要求就要放松了,夺冠还要看运气。

你认为今年没有保利尼奥的恒大在亚冠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呢?欢迎朋友们在评论区一起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