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有半个月没有写我和谢先生的事了,期间和平时相处模式没有太大的变化,由于胆大的谢先生带着比他胆子还要大的小祖宗开夜车赶回公司,车胎又光荣的报废了......于是提前了回家的计划!

最终决定八月九日回家!修车,验车!空调坏了决定要在早上早一点出发,谢先生的强迫症和拖延症每次出门都会拖累他晚出门!幸好这次小祖宗我机智!早点打电话叫他起床了要不中午是到不了家了。

每次回家都很惊险,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轮胎跑偏也敢上高速,开着备胎照样上高速,一路上还能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总算是能平平安安到家。每次回家过得都很忙碌充实,办了好多事情,修车,验车,但是时间有限验车还是有所耽误了,不过还好最后也算顺利了!叔叔阿姨对我也很好,每天忙前忙后,一回家就围着我们转,买菜、做饭、逛街.....阿姨做的饭超好吃,特喜欢清炒虾仁!酸辣土豆丝、炒芸豆啊……都好好吃!就是我呢生活经验不多,又让谢先生培养的笨笨的,会的东西不多,能帮忙做的事太少了,以后也要学着做些家务之类的,回家可以帮忙干点儿活。

在回来上班的前一晚上叔叔和我们说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和谢先生认识了也快有半年的时间了,是不是应该要进一步发展了?家里希望我们能加快一下进度.......并且希望我回家和家里商量一下这件事情,其实谢先生之前也和我泄漏了一点消息......

那天叔叔和谢先生都喝了一点白酒,应该是高兴吧?谢先生喝了不少,喝的自己最后都有点难受,为了不让叔叔阿姨担心还硬挺着!勉强用毛巾擦了一下脸便睡了,第二天也没有好一点,早饭都没怎么吃,就上路了.....四天很快就过完了,忙忙碌碌的很快就过去了,走的时候还有丝丝不舍得.....

回来的路上,和谢先生讨论进一步发展的事情,谢先生总是在说你说就好啦,都听你的,总给我一种这件事好想没有他什么事一样.......让我不太喜欢,关键是我也不懂嘛,希望谢先生也多多参与,要不让我感觉是我逼谢先生一样这种感觉很不好……

回来由于导航错误,我们偏离了最佳路线不过还好,不算太糟,让我们领略了一下不同的风景,沿着海岸线行走了一段也是不错的体验,主要是我和谢先生一起走过的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来之后便开始思考进一步发展的事情,想来也可以了,和家里商量后,决定先订婚同时两家人相互了解一下,毕竟离得不是很近。见一次也不容易。同时由于不同的地方风俗习惯也不同,谢先生家里那边有比较重视订婚,我总是传达不好,逼得谢先生不得不参与进来了,明天便跟我回家商量订婚事宜,自此我才强烈地感觉到谢先生是想真心诚意的和我结婚,虽然中间也有被逼无奈的成分吧……

作为女生,该有的憧憬心里还是都有的……毕竟一生就一次的重要事件!一直希望谢先生能有一个浪漫的求婚和完美的婚礼!!!谢先生会是那个对的人,可以陪着我一辈子的人,一直对我我的人,就像他之前和我说过的那些话一样,“自从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天,就注定了我要照顾你一辈子,做你一辈子的保姆,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做保姆又如何,只要她高兴她喜欢就好了,夫妻就是要一起面对困难挫折走完一生,就像我跟你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快乐是一样的,我会一直努力的去做好我要做的事情,照顾好你就是我的任务 因为我爱你”

谢先生总是能说出一些直击我心里的话,希望他能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证明和实践.......

期待和谢先生以后的每一天!我们订婚、结婚、生子、一辈子!虽然现在和谢先生总是吵吵闹闹,不见的时候很想念见面了又想掐死对方……也正是印证那句话:最好的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以后我们吵不散,也经得起大事小情、柴米油盐平淡日子的考验,相互搀扶到老。我们会一不小心就白头的!

虽然总有对未来未知日子的小忐忑,毕竟是要跨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要决定下半生!但是想一下和谢先生一起便也能放心一下,毕竟我相信谢先生不会让我失望,我们会好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可抗力-谢炎&舒念】 ①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谢炎搭着舒念的肩在伦敦的街头...
    HONEYKIKI阅读 231评论 -2 2
  • 周四晚8点,郑伟老师在得到App直播。 郑伟老师,是罗胖的声音训练师,也是得到精品课《怎样让你的声音更有魅力》的作...
    谢涵涵阅读 2,937评论 0 7
  • 姓名:李有连 企业名称:东莞耀升机电有限公司 组别:AT努力组 【日精进打卡第79天】 【知~学习】 诵读《六项精...
    李有连阅读 145评论 0 0
  • 昨天在网上买的木薯粉左盼右盼盼到了,回家的路上买了紫薯和南瓜,说是做芋圆可偏偏芋头忘记买了,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才做好...
    小乖hy阅读 253评论 0 0
  • 未来的中秋节 文:recycler 中秋节,古代最早是为了祭祀月亮,还有一说是为了庆祝丰收。后来,宫廷文人兴起赏月...
    Recycler阅读 90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