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3月5号辛亚玲-沁阳

       今天我多想再跟我孩子爸爸发个短信,问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办手续。感谢主,我想起了上次群里面一个姊妹说的:主动出击的一方往往是最没底气的一个。的确是这样的。我总是主动吹他其实是想知道他到底会怎么做。其实一直到现在我心里依然没底,我知道我不爱他,他也不爱我。我知道应该靠着上帝来解决这件事情!所以,我想先放下,交给主耶稣来掌权!无论什么样的结果,都求主使我平安喜乐,也与我丈夫同在!阿门!

D11-3月4号今天女儿相中了一个布娃娃,我觉得有点贵,就没给她买,她哭的挺难过的。我说:妈妈知道有一个地方卖的比这个便宜,我会给你买的。我以前跟女儿说过要买的,但一直都没有买,我没有遵守承诺,这样怎么给孩子肃立好榜样呢?感谢上帝让我有这方面的觉察,决定这两天就给她买一个,要做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感谢上帝!

 D10-3月3号  今天放学以后和一个人家长聊天,我根她讲我信主之前的信主之厚的心理和精神状态。然后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么一句劝:上帝真的是要拣选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我是如此幸运,认识了主耶稣!让我看到和接纳最真实的自己!感谢赞美主!阿门!

D9-2017-3-2沁阳-辛亚玲

       感谢上帝为我预备做主班老师的机会,虽然比较辛苦,事儿也比较多,但当我把这一天的事做完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比较满足的。也有很多做的不完善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够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我要信、相信上帝会帮助我完成我的心愿:我要成为孩子们的祝福!希望上帝借着我的手赐福给小豆豆幼儿园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我也要越活越阳光,靠着那天上那位赐给我的力量不住强大、不住喜乐!阿门!

  D8-2017-3-1沁阳-辛亚玲

此时此刻,我想跟爱我的主耶稣说说话:主啊!你知道我内心的狼狈与软弱,我不知道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你,我愿意把这一切都祷告交托在你的圣手之上!我不知道我此时的心境跟我的婚姻有没有关系?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男人相处,我要一直一个人吗?如果一个人也能很好的生活,那上帝为什么要设立婚姻呢?为什么要在婚姻里荣耀他的名呢?哦,上帝,我需要配偶,但我现在都不敢确定我的配偶是谁?因为我的丈夫从来对我不闻不问。主啊!你既已拣选了我,就必看顾保守我,使我生命得更新、成熟!阿门!

D7-2017-2-28沁阳-辛亚玲

 今天,我要奉主的名宣告:我是诚实的、可信的、喜乐的、丰富的、满足的、充满爱的!有圣灵同在的!我不要忧愁与烦恼,一切我所担不起的主来替我扛!奉耶稣的名宣告:我是充满智慧的!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主必引领我、看顾我、保守我!奉耶稣的名宣告!阿门!

D6-2017-2-27周一 沁阳 辛亚玲

 今天心情很烦躁,也有点累,不知道该怎么办,又有了感觉自己总是活在罪中的感觉。我的婚姻失败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丈夫的问题?我很迷茫!我依然感恩上帝给我的恩赐,但我真的没有智慧!主啊!求你赐给我聪明智慧和有分辨的能力!感谢赞美主!你必不撇下我!你以永远的爱来爱我!阿门!

D5-2017-2-26周日 沁阳 辛亚玲

今天报考了一个幼师专业,从事幼教行业一年半了,觉得自己挺喜欢做这个行业的,虽然平时事儿比较多,工资也不高,但也是真的喜欢。现在我一个人的工资确实养活不起孩子,但我知道,不言放弃!继续努力!勇往直前!天上的飞鸟天父尚且养活,我们不比它们更珍贵吗?所以,我依然要感恩,只看自己拥有的,为我今天所拥有的感到开心!我拥有时间、生命、健康和自由!

D4-2017-2-25周六 沁阳 辛亚玲

    只要用心去感受,真的会发现每天值得我们去感恩的事真的很多,而且会成为一种习惯,而一旦养成了感恩的习惯,那生活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我从来不知道有一天我居然会每天都有感动,都有感恩!今天中午我在洗衣服,送奶的阿姨把母亲和女儿定的奶送来了,女儿让我帮她热一下,我放到热水中就出去洗衣服了,女儿一会儿出来了,递给了我一包牛奶,热过了,我听到爸说:给妈妈送去!哇!我每天都浸泡在爱里!我当然要接受,因为我知道这也是他们所喜悦的!就像我们愿意接受天父的爱一样!我也要爱他们!使他们同样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感谢上帝!感谢上帝!荣耀归于爱我的上帝!阿门!

D3-2017-2-24周五 沁阳 辛亚玲

     这几天感觉特别累,工作压力特别大。一个班里二十几个孩子,两个老师,我第一次做主班,感觉好多东西都不会。但我愿意努力,也常常祷告求神赐给我聪明智慧,能够使我更加强大起来,能担负起更多的责任!真的非常感恩,回想从前总是愁苦忧伤,现在确是坚强了好多!上帝的爱是不离不弃的爱,希望我能从主耶稣那里得到更完全的爱!以前总是看见身边人的缺点和不足,现在总是看见身边人的优点,感恩、感嗯,这种感觉实在是好!荣耀归于爱我的上帝!阿门!

D2-2017-2-23周四 沁阳 辛亚玲

  今天早上闹钟没有把我叫醒,是妈妈的电话把我吵醒了,一看手机才知道睡过头了!在家吃饭肯定是不可能的了,我在跟孩子穿衣服的时候母亲端了两杯淡盐水进来,说煮了鸡蛋,来的及的话还能带几个鸡蛋。虽然鸡蛋没等上,但那两杯淡盐水确让我感受到了母亲满满的关怀和爱!感恩!父亲晚上还打电话问我车是否有电,提醒我充电,早点休息!感谢上帝使我恢复感受爱的能力!我觉得我是如此的丰富与幸福!感谢赞美主!阿门!

D1-2017-2-22周三 沁阳 辛亚玲

     每一天,我的生命都是属于上帝的,在神的眼中,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最特别的。我爱我自己,也当把自己视为最宝贵的!

        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每天记录当感恩的人和事!不再任由负面情绪侵袭我的大脑和身体!

      今天晚上下班回家要把家里的堆了一个星期的脏衣服洗干净,每天一页的练字完成!并要记录今天应当感恩的事!

       愿神祝福,阿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放学以后和一个人家长聊天,我根她讲我信主之前的信主之厚的心理和精神状态。然后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么一句劝:上帝真...
    辛亚玲阅读 254评论 2 0
  • 今天女儿相中了一个布娃娃,我觉得有点贵,就没给她买,她哭的挺难过的。我说:妈妈知道有一个地方卖的比这个便宜,...
    辛亚玲阅读 191评论 0 0
  • 今天心情不错,虽然工作很多,还有很多事情没做,但觉得很充实。感谢上帝,能让我身处没有“丈夫”的环境下仍然享...
    辛亚玲阅读 174评论 0 0
  • 今天我因为见了我的高中同学而心情格外的好。我一直欣赏他,愿神祝福他,同时也洁净我的内心!阿门!主啊!你知道我的...
    辛亚玲阅读 187评论 0 0
  • 感谢上帝为我预备做主班老师的机会,虽然比较辛苦,事儿也比较多,但当我把这一天的事做完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比较满...
    辛亚玲阅读 1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