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小老虎的耳朵不太好使。这天它笨手笨脚的递给小兔子一根胡萝卜。磕磕巴巴的表了白。

“哼……!算你识相!”小兔子凶巴巴的抢过胡萝卜,双手掐腰,红色的眼睛狡黠的眨了眨。

“我喜欢吃胡萝卜,你必须每天都做最好吃的胡萝卜给我!”

小老虎没有说话。

“你……你要是厨艺不好,普通的胡萝卜也可以。”

小老虎还是没说话。

“算了算了!笨死了你!我不要胡萝卜了,只要你陪我总行了吧!”

小兔子急的直跳,大声的在小老虎耳边喊道。

“嗯?”小老虎终于听清这句话,憨厚的挠了挠头,嘿嘿一笑。“我会一直陪着你。”

“还给你做全森林最好吃的胡萝卜。”

“烦!烦死了你!谁要吃胡萝卜啊!”小兔子故作生气的转过身去,却不争气的红了耳朵。

2.“新年了,你有什么愿望吗?”啄木鸟落在狮子蓬松的毛发上,用尖尖的喙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好奇的问道。

“想把头上的毛都剃了。”狮子看着不远处自己的兄弟,嗓音低沉。

“然后伪装成母狮子,去上了我兄弟。”

“噗——”这是旁边偷听的小松鼠没忍住,把嘴里的水吐了一地。

“怪不得狮子是百兽之王。 真他妈硬气!”

3.“怎么啦,最近看你都没精打采的”小海豚看着极度萎靡的白鲸,好奇的问道。

“别提了……这几天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鸟,总是落在我身上。虽然她唱歌好听又清脆,羽毛也很柔顺,可是……”

“那不是挺好的吗?可这和你变成这样有什么关系?”

“可是我没法呼吸!她在我身上停着,我不敢动!憋死我了!”

4.长颈鹿表示,自己的新年礼物想要一百九十四条围巾。其女友绵羊小姐表示自己心理压力很大,几乎崩溃,甚至想过分手。#森林快报#

5.很久以后,乌鸦有些老了。他的翅膀不再如以往般有力,羽毛也开始变的黯淡。只有那双漆黑点墨一样的眼睛,还闪着和从前一样的光泽。而他身边,也只剩下了一只狐狸,每天一边骂他笨,一边却东奔西跑的找来各种新鲜肉块丢给乌鸦。

“嘛,没办法。这是我当年欠他的。”狐狸总是这样回答。细长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狡猾的笑意。 可谁知道当年那只乌鸦是看见了自己的心上人,才慌乱的把肉都掉了呢?

乌鸦啊,可从来都不是什么蠢动物。

6.小熊猫软软胖胖的身子像一颗汤圆一样趴在路边,它的眼睛咕噜噜的转着,似乎在寻找谁的身影。

“小熊猫?你没事儿吧”梅花鹿从不远处迈着四条腿哒哒哒跑来,有些担忧的低下头。用鹿角小心的蹭了蹭小熊猫的肚皮。

“啊!你蹭我了!”小熊猫刷拉一下爬起身。乐颠颠的凑到梅花鹿面前。

“蹭了我!我就是你的了!别想反悔!”

7.突然从冬眠中醒来的熊:“妈呀!我咋醒了?!” “我这是搁哪呢?!” “外边儿出啥大事儿了吗?” “现在啥时候了啊?” “我是不是刚才做了个噩梦?” 一通质疑反问后,熊在自己身边抓了把松子吃了。满意的点点头。 “好吃,我再睡一觉。”

8.“狐狸修炼第一步,勾引一个人并且成功!咦咦咦咦咦????”

一只小狐狸蠢蠢的捧着修炼手册,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黑狼。细长的眼睛里写满了迷茫。

“这个,首先,你要找到一个人。”黑狼严肃的板起手。

“不过这里没有人,就用我代替吧。其次,你要全身心的对他好,并且也让他对你好。宠着你,给你找食物,每天带你出去玩儿,懂了没有?”

“那,那怎么算成功?”小狐狸举手发问。

“你问他喜不喜欢你,如果他说喜欢,就代表你成功了!”

很多年之后,小狐狸窝在黑狼怀里,吃着黑狼递来的葡萄,暖洋洋的晒着太阳,时不时翻身让黑狼给它梳理毛发,舒服的几乎要睡过去。

“你喜不喜欢我呀”小狐狸懒懒散散的捏住黑狼的脸,第无数次问道。

“不喜欢”黑狼笑着擦去狐狸嘴边的汁水,温柔的亲了一下它的额头。“乖,继续修炼吧”

9.鸵鸟最近很生气,很愤怒,很焦躁。

“是哪个愚蠢的人到处传播我受了惊吓就会把头埋在沙子里的!傻子吗!”

“有图片为证啊,说真的你那张照片拍的可蠢了,而且真的把头埋在沙子里了。哈哈哈哈哈看起来好傻啊。”

“哎呀,你不知道……”鸵鸟悔恨的直锤地。“当时我正拉屎呢,正好看见我喜欢那只了。不把头埋沙子里难不成当它的面吃屎吗?”

10.乌龟先生今天又失恋了。他的恋人皱眉看着他慢吞吞的样子。忍无可忍的摇了摇头。

“我分明说了五点到这儿,你整整迟到了三个小时!”

我分明提前六个小时出门了……他瘪瘪嘴。看着对方越走越远的身影,最终也没追上。

“嘿!”身旁发出的细小声音引起了乌龟的注意。只见小蜗牛摇晃着亮晶晶的触角,崇拜的看着他。

“你好帅!我可以趴在你的壳上兜风吗!” 乌龟眨了眨眼睛,笑着亲了一下那个脆弱的小东西。

“好啊。”  11.狮子最近很不开心。很不开心。他最好的兄弟居然伪装成一只母狮子,企图迷惑他!!!  但是想了想,他又嘿嘿嘿的笑了。  “攻受立显”  12.“喂,你怎么是粉色的?”海豚用他尖尖的喙好奇的碰了碰自己面前的章鱼,有些不解的瞧着这个不同寻常的小东西。  “唉?我我我,我本来也不是粉色的”小章鱼吓的一抖,柔软的触手急忙挡住自己的脸。  我本来和普通的章鱼没什么区别嘛,可是一遇到你……我就变成粉色的了。  13.“啊,虽然说我喜欢吃酸的,可是最近还是觉得棉花糖最好吃呢。”小兔子舔了一口手里的糖,眼神一下扫见了站在一旁的小老虎。  “喂,你有什么事儿吗?”  “没!没事儿!” 小老虎被吓了一跳,飞也似的跑掉了。  只见被扔掉的小篮子里,散落了一地的山楂。  14.霸王龙先生的女朋友又生气了。 “我只是想让你抱抱我,就这么难吗?!”  真的很难啊。我的手连你的头都摸不到。怎么能抱你呢。霸王龙蹲在地上,忧愁的叹了口气。——它本想拿小木枝在地上画圈圈,可没够到。  “抱不到,你不会亲亲我吗!”霸王龙小姐气的脸红红的。哼的一声偏过头。  “嗯——”霸王龙先生扭捏的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口自己傲娇的女朋友。 “谁让你亲我的?!我还生着气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