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计划Day1复盘

一、我听到了什么?

1、班主任七喜分享

想要过的好,这4点少不了

第一点,谈钱

从今早开始,必须明白一个道理

你跟任何人交往,谈钱大于一切

把钱整明白了,事自然就明白了

第二点:花钱

该花的钱,一定要花,对自己当下有利益的 ,以及对自己未来有利益的时候,这种钱决定不能省啊,越没钱,越要做一个穷大方的人

当然所谓的穷大方,不是叫你乱花钱,而是把钱花在对的人,和对的事上 (再一次嘉许现场的我们早已深刻认知到知识付费的意义)

第三点: 我们要省钱

省钱更多体现在哪呢?

体现在: 对自己要狠一点,比如: 吃喝玩乐的那些消费,能省就省,只把钱花在对的人脉,花在成长的大脑,花在包装自己这些上面

敲黑板; 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积蓄,因为当机会来的时候,你没钱,那就真的色变了

因为机会不是留给有魄力的人的,而是留给有实力的人的

有了积蓄,我们抓住机会的概率就会比他人高很多

最后一点赚钱,如何赚?白手起家的秘密是什么呢?那就是用你当下所有的时间是做你让你不爽的事,比如看书,学习,思考,练习技能。

对比你会发现: 穷人会拿自己的时间,去做那些当下让自己很爽的事 ,比如:追剧,玩游戏等,这些当下的爽,会让未来产生的巨大的痛苦作为代价;因为这种快乐,很短也很浅。

人的自律,是用对未来更大的欲望来战胜当下吃喝玩乐的欲望,然而这恰恰就是最难的,成长都是伴随痛苦的,苦尽甘来!

快速提升成绩,行动力和思维力,告别无效的学习,换平台的学习,学成负债,低维的学习,学习变现的途径,海明教练在得到学习,把私董会变现线上化产品,把学费赚回来。

很多人都有懂得道理仍然过不好一生的感慨,这是缺乏行动了。超强的行动力,坚持6:00早起学习,先行动力再能精进,唯有行动,方能破局,思维和行动认知提升,变现自然而来。

2、班主任湘波分享

中高考快速提分教练,最快是一位初三学习20天全年级提升120名

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所长;学有变现。

关于行动力:为什么懂得很多道理,还过不好自己的一生,问题在于:没有持续的行动力;

3、露露主理人分享

教育是通过你的一言一行去感动和影响他人,这也是我比较喜欢这个行业的原因。那当我们自己成长的时候,你身上不断的积累,慢慢的会有一些光芒,你会为他人照亮,照亮他们前进的路。

只有想没有行动没有结果,停留在想的层面时,哪哪都有问题。

学习:跟上班级进度,参加直播

学习:快速复盘,学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下一步行动

学习:积极主动参与,值得自己学习,迁移到自己工作中,高维视角

4、高歌分享

痛点:(1)经历看看,大气完成

(2)高能的圈子怎么做自己

(3)借助互联网分享,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

第一次做班主任,带领助教帮助学院从学到到做到,责任感朋友圈文案,文案训练营的见证者,007号学员。

5、张博分享

环境:何时何地,外在的条件和环境

行为:做什么?具体的行为和反应

能力: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

信念:去哪里?价值观决定我们去哪里?

身份:我是谁?

灵性:为了谁?

6、兴华教练分享

思维一变市场一篇

面对生活和工作,做好面对事情一切可能的准备。就不会轻易掉进情绪里。

不放弃,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有多个角度,多个维度。

随时去换位思考,换位可以帮助我们少了当下的感受和得失。老板思维(领导思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你也成为了风景。

结果思维,所有的一切都以结果为导向,结果提前,自我退后。会问自己目标重要还是情绪重要?

执行力是不折不扣的拿到结果的能力,一切以目标与结果为导向,活出属于自己精彩。

7、海明教练分享

一群人4:00开始就学习了,讲师训每个人都要早起的人,一群人5:00~6:00,每个参与其中的学员都需要写逐字稿的人。

三高人群:时间管理能力,思维能力、行动力

思维能力:买一赠一,双十一樊登读书活动买一赠一,海明策划一次卖十年。

海明教练朋友说教练,查一下手机使用频率,发现他是一天一千多次打开手机的人,这样的频率想不焦虑那是犹如登天。

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介绍自己,可以让自己的介绍非常精彩。

给他人讲课不是让别人发红包给自己,而是自己发红包给别人,给别人的感觉海明好会为人。

在等车的时候,在车上都可以给别人分享,高铁分享法,飞机分享法,排队分享法,不同思维会有不同的

投资大脑就是最好的投资,投资是伪命题,在以后的学习投资中如何把投资变成自己的资产。去平台学习,学习就要学有变现,享受学习的过程。

如何把大咖变成自己的群主,杠杆他人的能量,学会借力!变现学院底层的能力。

海明原来的梦想是智行天下,后来梦想改变成学行天下,后来升级善行天下。

如何张弛有度?  时间管理能力,思维能力,行动能力,如何可以活的很高效?

海明教练一边抱着孩子一边分享,生活点滴都给孩子很高能的影响。

别人觉得很难的事情,如何把生活过的和吃饭、睡觉一样生活话。

超常人刻意练习的方式,才能练就超常人的能力。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二、我想到了什么?

学以致用学习才有意义,向牛人探求成长之路,让自己成为一个会学习的人。

三、我接下来做什么?

每天学习以后最重要的是在生活点滴去践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阅读变现营day1复盘——张培 主持人:评价变现学院和爱里相遇:自我修炼的道场,人才孵化的中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
    点点素梦阅读 180评论 0 5
  • 一,渝东分享: 一切没有打造个人品牌的努力都是伪努力 每个人都是一个品牌 每个人就是一个品牌是新趋势 自品牌 创业...
    四季优美李会宁阅读 327评论 0 0
  • 阅读行动营第一天学习复盘——佩妮 一、班主任赋能 1.陈璐 敢于挑战的一班班主任,上一期小伙伴取得收获,营收突破十...
    点点素梦阅读 144评论 0 0
  • 一、班主任分享—— 主持人关娇:短短半年,做到了脱稿主持,拿到讲师证书,做了班主任,实现了人生第一个两万的目标,同...
    潜龙Leo阅读 199评论 0 0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4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