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课,身心愉悦。

前言

生命在前行中顿悟,岁月在积累中生香。无论何种事业,都要日积月累,平凡的工作也要努力做,每天不断提高。

(一)    精彩1602元旦节活动策划

  元旦节是一个咱们的传统节日,让我们一起欢度元旦吧!

   一、活动目的

  我们不在乎吃什么,不在乎玩什么,也不在乎在那里度过,只在乎身边是不是有二班的每一个人,只在乎能不能让忙碌的心灵能回到集体里感受温暖,今年的元旦节让我们一起来放松平时忙碌生活带来的压力,感受我们二班的归属感。

  二、活动时间

  12月24号(周末)下午3点至5:20点

  三、活动负责人

        班委会成员及热心志愿者

  四、活动参与集体

  1602班63名成员

  五、活动内容

  1、 班级自由组合拍照,为以后“班级文化活动建设”准备素材。

  2、 聚会吃的零食由各位通宿生购置。

  感恩家长们的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人人有活动,人人有才艺

      现场才艺表演,唱歌,跳舞,演奏乐器(自带),小品,朗诵,相声等,有什么全露出来。

  六、活动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的意义特殊,时间安排合理,要求班级成员无特别重要事情请准时参加。

  2. 活动过程中请大家注意安全,教室里请不要追逐打闹,注意课堂秩序。

  3. 请大家放开身段,敞开肚皮,一起狂嗨o(≧v≦)o~~。

  4. 呵呵,请孩子们不要铺张浪费

  七、备注

      1,我们的课本剧在聚会上重演,上次特等奖忘了全程录视频,明天再录。学校艺术节我们节目就不再上演了。

 2、最后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再接着考试考一个牛bi成绩。

    3,通知有点迟,请通宿生家长配合,谢谢!有你们真好!

         


(二)  精彩1602庆元旦主持词

(合):各位同学,大家好!

主持1:积极奋进,和谐美好的2017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年将悄然来临。今天,我们1602班63名成员欢聚于此,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

主持2: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我们努力的学习,所有老师辛勤的工作,所有家人的长期支持,换来了丰硕的收获!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度里,我们1602多次获“文明示范班级”“优秀班级”“2016—2017优秀班主任”“期中质量第一”“体育节最佳团队”“班级文化建设优秀奖”“弟子规背诵优秀奖”“课本剧特等奖”等,这些荣誉是团队的成果。事实证明,没有强大的个人只有强大的团队,

主持3:咱们精彩1602凝心聚力,提升品质与内涵,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

主持4:没有什么能阻挡,没有什么能动摇,我们满怀信心,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2018年!

主持5:回首2017年,我们倍感骄傲自豪!

主持6:展望2018年,我们斗志昂扬!

主持7:“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

主持8:是啊,精彩1602的师生,没有闯不过去的关、没有趟不过去的河!

主持9: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主持10:精彩1602,2018年庆元旦

(合)现在开始!

主持11:吸收民族文化的智慧,把每篇文章读活读透

汲取人类优秀文化的营养,对课本进行二次创作

语文课本剧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新的活动天地

主持12,是一部所有人都爱读的经典大作,每个人都能在解读它时获取不同的感觉和启示,有人喜欢它鲜明的人物个性;有人喜欢它瑰丽的整体形象;有人喜欢它活泼诙谐的对话旁白;有人还研究它的历史背景、社会现象。但在我看来,他那曲折的情节中暗藏着人们渴望而不可及的生活理想和人性追求,那就是——自由。 看,我们活泼奋进的1602班《西游记》团队精彩呈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场上的特等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队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已的节目单,既是演员又是观众,上个主持请出下一个,一个接一个,有序呈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丰逸骁的开门红唱响了2班的气势,氛围猛地嗨起来了,感谢五音不全的老爸,感谢歌星似的老妈,生物学里学的遗传,基因强大,看似内敛的孩子只要给他舞台,突显班级主体意识。哈哈,下次亲子活动一定要听听妈妈百灵鸟般的声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子谦的小品是艺校老师推荐上长沙一台春晚的哟,极具表演才艺的帅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寄宿生孩子黄俊宇边唱边跳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1女生寝室姐妹们齐上阵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洛钦,刘羽涵两位天姿聪慧的女生英语歌也棒棒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重芳和任羽盈组合,吉他伴唱,临时由吴重芳选人代上,任羽盈先前准备的没能上,她参加学校竞赛培训了,全面的女生乃优秀中的示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文艳的《生命高于一切》故事告之我们,珍惜生命,注重安全。实实在在的一节安全教育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莹才女与认真专注的王璇携手共唱,全场happy!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易可豪,雍佳晟,杨粤烽,刘锦四哥们《远走高飞》,我也忍不住跟着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期中前新转来的帅哥冯思琪活泼开朗,两个节目呢,谢谢帅哥给1602带来活力与笑声,有你有缘,有你真好!冯舜、吴铮是你的竞争伙伴,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女组合,完美呈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声演员肖杰,张操口若悬河,成语连篇,真是《满腹经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录节目单的孩子随着场面越轻松,越温馨,越高兴,早己按耐不住了,于是机会抓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班海拔最高的岳阳小青年陈一鸣拖着谦哥上来了,唱得投入,认真,配合得天衣无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先开门红的丰逸骁要求再登台高歌一曲,好,应,上,孩子真可爱,够青春!活动课效益不一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余柏翰,姚逸夫做最后一分钟总结,全面且流畅,大有领秀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学们在活动中各显其能,爱好唱歌的唱歌;有绘画才能的画画;会弹奏乐器的表演器乐;大家或诗书成章,或载歌载舞,或唇舌相剑;都积极参与其中,好一派热闹景象。哪怕平时在教室表现很文静的学生,往往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让我们老师不由觉得要重新认识他们一遍。

别忘了幕后重要人物丁东,电教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收获

1,班主任班级管理

因此怎样上好一堂班队活动课,使之成为实施素质教育中德育教育的一块坚固的主阵地,值得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特别是班主任的重视和研究。

2,学生自我进步,自我成长

      庆元旦主题班会有感

        1602  刘子谦

          今天下午有三节英语课,金老师为了帮助我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元旦节,组织筹划了一次庆元旦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内容就是让同学们上台依次表演节目,当然,这也是课本剧的序幕。表演开始了,同学们个个多才多艺,展现出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同学们个个慷慨激昂,落落大方。歌声优美动听,相声诙谐幽默。台下观众更是活力四射,吃的不亦乐乎。

  这不仅仅是为了庆元旦,还是为了西游记剧组的最后一次表演,为了挖掘同学们的潜能,为了让同学们感到班级的温暖。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团队的力量,同学们对场上选手的掌声鼓励,场上场下的配合再次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每个人都自然的融入到1602这个美好的大家庭中。这也为九年级的校园歌手大赛和初三毕业后的艺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大以后,即使我忘记老师上过的每一堂课,但这次班会将会令我永生难忘。

        元旦派队总结

          1602,余柏翰

下午一觉,大家基本上都没有睡觉。而是都兴致勃勃地等待着下午的派队。甚至就连第一节语文课大家都明显没有了那份对知识的渴望。

  果不其然,派队一开始大家便都欢呼起来。或许是为这久违的放松而点赞吧!(不知为什么,在文艺表演上,我们得了特等奖,但却被取消了上汇演。故此,我们还得把我们的表演在这次派队上再演一遍。)经过了多天的练习,这次表演的很顺利,也都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这就是精彩的部分吗?不,这个可不是主要的看点。然而在我们之后的同学们才是一个个亮点。我竟惊讶的发现我不知道我们班竟还有这么多多才多艺的人。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丰义骁的两首歌,尽管他唱的不是最好的,但令我臣服的就是他那种勇气。其次就是黄俊宇的歌,他也很有劲头,散发在他歌声里的,满满的都是青春的活力。

  不光学生给力,家长更是给力。金老师一声令下,个个家长都或多或少地买了一些零食。这样坐在座位上的观众也不会觉得没事做了。光是吃就已经累得不行了。这样一来,班上的个个同学都喜笑颜开,再加上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简直就是完美。

  尽管如此,但还是有些方面需要我们注意一下。总的来说就一点:台下观众对台上的演员们都不够重视,有少数的吵闹现象。希望下次能对此做进一步的改正。

  对于这次的派队,我自认为是很完美的。尽管有那么一点点瑕疵,但毕竟这是第一次。通过这次派队,不仅放松了平时紧张的心情,同时也挖掘出大批的精英——为初三的歌手比赛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在此期间同学们也有了一种归属感,也增进了友谊。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精精传奇》 (电影剧本) 2016-7-8 《精精传奇》 原创:电影剧本 作者:隐农 人物列表: 吴优优、爸爸吴...
    静闻鱼读月槐花语阅读 2,096评论 1 10
  • 在网上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有以前大学时期游戏的朋友,有当年一起玩网易博客的朋友,有一起玩简书的朋友……不知不觉加了很...
    夏晚歌阅读 293评论 5 7
  • 28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回家给爸妈装了wifi,教会了他们用手机上网。他们现在也会使用微信,使用客户端看视频。...
    恋上白纸的鱼阅读 232评论 0 0
  •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
    田野meiko阅读 259评论 0 3
  • 1.浮动元素有什么特征?对父容器、其他浮动元素、普通元素、文字分别有什么影响? 特征 浮动的框可以左右移动(根据f...
    饥人谷_bigJiao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