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夜色下的捕猎

-~-~-~-~-~-~二十七-~-~-~-~-~-

        “说了这么多闲话,也该开始了。”

        “注意,不论是你我,都没有遇到过这只怪物,如果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悬赏上面可没有说要负责医药费。”

        只见那只怪物落地时,地面上突然刺出刀刃!刀刃的穿透力算大,虽然没有击穿怪物的主要部分,但是依旧拖延了怪物的行动,而卡兰斯诺听到陷阱触发的声响后,立刻指挥他们俩摆好了姿势,而自己则在旁边,静待时机。

        只见诺瓦娜身先士卒,挥舞着镰刀冲了过去,想给怪物一个下马威,这只怪物用翅膀去保护自己,诺瓦娜心想:翅膀的部分应该来说是最为薄弱的部分才对,为什么它会用翅膀去防守呢?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当!!!”

        这一幕,让诺瓦娜和里奇尔都震惊了。

-~-~-~-~-~-~二十八-~-~-~-~-~-

        在诺瓦娜的镰刀与怪物的翅膀碰撞时,竟发出了金属敲击的声音!更准确的来说,是羽毛发出了这种金属敲击时的声音。里奇尔的刀刃也砍了上去,虽然能打落一些羽毛但总的来说依旧毫没用。

        而这时,怪物突然用翅膀的两侧撑开了两人。两人都被翼刃击中,但是,本来是用于防御的手段却让两人手部的盔甲漏出了两个细小的裂痕,裂痕十分细小,没有一丝的外露,正面根本看不出来,但是两人都能感受到盔甲底下的衣袖裂开了。

        天哪,里奇尔想,这是多么可怕的一击呀!若在人身上划过,肯定成两半。而在里奇尔惊叹攻击的威力时,诺瓦娜却露出了肉眼可见的斗志。

        一直以来,在恶魔使协会上她作为会长的女儿都没机会在外面狩猎悬赏兽王,同龄人中也少有竞争对手,第一次狩猎,她和一般人感受到在死亡边缘搏斗时的恐惧不一样,她的心里充斥着斗志。

硬化羽毛,不过程度一般,貌似还很锋利……

        “卡兰斯诺!好了没有啊!?”里奇尔一边应付着怪物对他使用的各种攻击一边对他说到。

但是,

        “喂!再这样下去,可就要失去……”

     

吹毛之刃,

        “靠!”里奇尔小声的发着牢骚,“不会这个时候卖我吧?!”

必定易折!

        这时,卡兰斯诺突然拆开战戟将长枪当做长矛甩出(官方:用处还真多),“叮!”伴随着清脆的响声和法术散发的光芒,卡兰斯诺移动到了距离怪物不到半米的距离,而怪物则用翼刃与利爪还击,卡兰斯诺则用宽大的刀背格挡,毕竟翅膀并不是肌肉的集中区,怪物的翅膀力度不够大,被迫弹了回来,卡兰斯诺则是继续追击,将长枪和刀刃重新组合在了一起,变成了战戟,并在一瞬间完成了诺亚的召唤,这一击,贯彻了诸多的加强后向怪物的背部挥砍。

        怪物和之前一样使用翼刃来进行格挡,但是这次不同了,怪物的鳞片竟横着被劈开了!

        斩断翅膀后,之后的攻击畅通无阻,直接劈断了怪物的脊椎,使得怪物不法动弹,卡兰斯诺把战戟从怪物体内取出,上面的宝石似乎更加通透了,可是卡兰斯诺依旧是那个若无其事的表情,让人不敢相信这个人正是击杀这个之巨兽的猎人,更吃惊的是,这一切都发生在这四分钟里!

-~-~-~-~-~-~二十七-~-~-~-~-~-

        就连即将晋升S级恶魔使的诺瓦娜野也不禁惊叹到:“这就是猎人王的实力吗?!”之前她还在想着这家伙的实力是不是和里奇尔的实力相差无几,现在则认为,他和父亲大人有一较高下的实力了,而且还不得不说,貌似还略胜一筹,这时,里奇尔从她身边走了过去,他的表情十分淡定,似乎早已习惯了这种实力的卡兰斯诺,在卡兰斯诺的面前说:“佣主要求活的货,它死了没?”卡兰斯诺看了看怪物,说到:“没死,而且看这回复能力,断脊也能回复。”

        “感谢创世者”,里奇尔说,“佣主说若真是混种的话,就把它养起来,不然可就得干白活了。”

        “那还是直接把我的那一份打到我的卡上吧。”卡兰斯诺说到

        里奇尔回答:“没问题。”

        听完之后,卡兰斯诺头也不回,直接朝着旅馆走了。

-~-~-~-~-~-~二十八-~-~-~-~-~-

        诺瓦娜在路上问里奇尔:“那个人那么强 为什么还要和我们一起狩猎?”里奇尔则回答:“因为界区政策关系,为了限制狩猎者的经济占有率,界区提出‘只有人数超过三人或等于三人才能进行高难度狩猎,还采取了三人平分的方法来解决经济纠纷问题’这使得猎人单人作战时在强大,也一定要三人狩猎,并且只能分到三分之一的金币,这使猎人在经济领域三年占有率减少了百分之十,现在狩猎者已经变成百分之十一点二的经济占有率了,再加上界区现在更加偏向于创业的发展,占有率依旧是下滑的趋势,毕竟狩猎这种职业本来就是界区自然保护部门不鼓励的事。”

        这句话里奇尔像是自言自语:“也不知道那家伙还能撑多久啊……”

-~-~-~-~-~-~二十九-~-~-~-~-~-

        这次的旅馆接近时代的了,上次那个退休老将士的旅馆也只有迫不得已才会住的,并且是在乡下,卫生很差,和这个比起来可简直是天壤之别:这里配套齐全,有厨房,还有家用电器,独立的厕所,两张单人床和一个不算太大的阳台。

        卡兰斯诺看着早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潘多拉,露出了少有的微笑(卡兰斯诺平时对别人很冷淡),桌子上是她吃剩的晚餐,甜点、甜点,还是甜点,因为潘多拉对除甜点外的其它美食都不屑一顾,所以为了合她的口味,卡兰斯诺把他多年珍藏的手艺展示了出来,潘多拉第一次吃完后还要求让他当厨师呢。

        这时,卡兰斯诺发现自己的手臂上的伤疤。

这是……刚刚劈开的羽翼溅伤的吧

        他本推醒潘多拉就能治疗成功,可是他没那么做,而是简单的用绷带包扎那道伤口,他只是心里不想这么做而已,这点伤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

        在他眼里,平日里的潘多拉并不是那么的讨人厌,但他也绝对不会向潘多拉妥协,这让潘多拉反而开始讨厌他了,不过,对他来讲都随便,只要能把身边的人保护好就行了,毕竟……曾经已经失去过一次了……

        “是呀!已经失去过一次啦!”一道黑影从地面钻出,逐渐汇聚成一个人形,但是并不完整,还有很多漏出来的黑色细丝。

灵魂控影刺客——纳雷尔:

性格多变,时而冷静,时而逗趣。

战斗力在中上游,拥有很强的潜入能力,可以隐藏于任何一个阴影角落。

配备武器:鲁赫短剑,和战戟阿拉卡出自同一名匠手中,虽不是呕心沥血之作,但其锋利程度不是一般匕首短剑可以比拟的。

        “你又来了。”

        “阁下,你到底要坚持到什么时候?回来吧!我们需要您,您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够啦!”卡兰斯诺平静的脸上少有的皱起了眉头,“当初,就是因为我根本没能力做到,即使是现在的实力,依旧无法挽回‘那里’往日的和平与安详,曾经数以万计的教徒,现在只剩下了我,你,和那些饱受伤害的人了,我根本什么都无法保护!”

       

        这一切的,可能都要从十年前说起……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