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怪客》.赵洛南篇

        赵洛南:黄村村民,女性,二十二岁。外貌上并无怪异,拥有天仙之美。怪异点作者也不知道。

        外景        地狱.黄村某处        白天

        π和赵洛南相隔数步对视。

         外景        地狱.河边        白天

         π在河边钓鱼,赵洛南在河边画油画。

        外景        地狱.黄村某处        

        π和赵洛南下围棋,两人抽着叶子烟。

        外景        地狱.玉米地        白天

        π和达文西在玉米地里掰成熟的玉米,掰下的玉米装满了箩筐便倒进马车上。

        π(一边干着活一边说,以下皆如此):达叔,你跟我讲过不要当面问乡党们到底怪在哪里。

         达文西:想知道赵姑娘怎么个怪法?。

         π:对。人长这么漂亮,而且全村就她一个女人,可是大家都躲着他,连马男刘二鸺见到她都得低着头。明知道我对地球人没性趣,还总勾搭我,她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达文西:我也不知道她怪在什么地方,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她是恋爱狂魔,是女版黄子韬。

         π:这…

         达文西:你到地狱来也半年多了,你也瞧见了女性怪客只要长着人脸肯定美若天仙,人模人样的怪客你更难知道她怪在哪里,想要和她谈上恋爱要比人世间难上百倍,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像工蜂追求蜂王一样赴死往上冲。黄子韬结了十八次婚是超乎想像的一件事情。可是就连黄子韬这种千年一出的情圣也是赵姑娘的手下败将。

        π:她是女情圣和她勾搭我有什么关系?

        达文西:说了嘛,她是恋爱狂魔,你们π星人对地球人没性趣,她偏偏要让你对她有性趣。

         π:有性趣就有性趣,然后呢?

         达文西:有性趣倒没什么,男人女人嘛有先天的吸引力,可是,千万别对她动心,你动心的那一瞬间她立刻就看出来了,那是她的天赋,动心了你就惨了。你把她理解成黄子韬和hey boy的混合体就容易理解了

         π:这么厉害?可是吃到豆腐了,被虐下心也无所谓,死了可以复活还怕虐心?

          达文西:别说吃豆腐了,牵个手都难,打个啵那得感天谢地了!

         π:原来如此,她勾搭过你对不对?

        达文西没在说话,π没再问,达文西默默掰着玉米,π脸上带着些许窃笑。

        外景        地狱.刘二鸺家       

         刘二鸺的家是一处爆炸残留地,没有屋顶,墙壁上半截几乎没有,也没有房门。在π刚到地狱便是如此。

          天下着雨,π打着伞提着一坛酒从刘二鸺家门路过,停下来看着站在雨中站在自家屋里睡觉的马男刘二鸺。

         π走上前给刘二鸺打伞,刘二鸺睁眼醒来。

        π(窃笑):我猜,这不是你的房子。

        刘二鸺(深沉):趁着还能笑的时候多笑笑,早晚你要遭殃的。

        π(继续窃笑):我猜…你是不是酒后乱性,趁着赵姑娘睡觉偷偷摸到她家想要强迫她,没想到她会爆炸,把房子都给炸烂了。然后你住着她的房子,她住着你的房子。

         刘二鸺(走出房子,朝着村外走去):马男嘛,好色好酒,你们都是这样认为的。炸个房子算什么!

         π(喊):这么晚了你去哪里?

         刘二鸺(喊):肚子饿了,啃草吃去。

         内景        地狱.赵洛南家中        

          π开心地脱下他那套adidas三条杠的运动服,只剩内裤,随后穿上赵洛南递给他的一套有着三条杠的adidas运动服,新的运动服明显比旧的更酷更时尚。π照着镜子很喜欢。

           赵洛南:比赵国玉做的好看吧。

           π:我还没请他给我做过衣服,没钱。

           赵洛南(上前依偎在π的怀里):以后我给你做,不要钱。

          π:嗯…行。

        赵洛南抬头看着π,π的大眼珠看着赵洛南。

        赵洛南一只手摸着π的心脏,闭眼想吻π。

        π:我要回去了。

       赵洛南(魅惑地看着π):你是性无能吗?

        π:嗯…我对你们地球人是这样的。

        外景         地狱.黄村村口         白天

        罗乙刀牵着罗女,吴宗宪牵着马车从传送门里面走了出来,在村口磕着瓜子聊天的几个怪客急忙跑回村里。

        吴宗宪(朝那几个怪客喊):叫大家到戏台集合,我们又来打劫了。

        三人一马走进黄村,远处赵洛南走来,吴宗宪见着了,急忙调转马头拉着罗乙刀往回走。罗女却跑向赵洛南。

        罗女(冲上去抱着赵洛南大腿):妈!

        吴宗宪(对罗乙刀):遭了。

        吴宗宪急忙跑到罗女身边,抱起罗女:她见到个女人就会喊妈,赵姑娘别放心上。

        赵洛南:那位想必就是罗乙刀了。

        吴宗宪抱着罗女朝罗乙刀跑,罗女又朝赵洛南喊了两声妈。

        吴宗宪(自言自语):要灭国了,要灭国了。

        吴宗宪将罗女放在马车上,急忙拉着马车往村口跑,罗乙刀还站在原处看着赵洛南。等到吴宗宪发现时,赵洛南已经站在罗乙刀面前。

        吴宗宪(对罗女):建国无望了,你去吧。

         罗女来到罗乙刀身边。

         罗女:我爸是哑巴,你有什么话可以对我说。

        赵洛南:你为什么叫我妈妈呀?

         罗女:我爸不会说话又比较傻,我年纪小照顾他很累,想找个人来替我分担责任。

         赵洛南(笑过之后,摸罗女的头):好有孝心的女儿,真可爱。

         罗女:那你做我妈妈吧。

         赵洛南:我考虑考虑。

         罗女:上次来怎么没见到你。

        赵洛南:可能宪哥不想让你们碰到我吧,知道我十号二十号三十号会到山里采集草药。

        罗女:你一定很厉害。

        赵洛南:很厉害的呦。

        罗女:我爸也很厉害的!

         赵洛南看着罗乙刀,罗乙刀微微笑。赵洛南走到罗乙刀身边,摸罗乙刀的胸肌。

         赵洛南:这胸肌。

        赵洛南(摸罗乙刀屁股):这臀肌。

        罗女诧异地看着赵洛南古怪的行为,罗乙刀也是诧异,没敢发作。罗女跑到吴宗宪身边。

        罗女:她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吴宗宪:她要看上你爹,建国就无望了。

       罗女和吴宗宪远远看着赵洛南诡异的举动,π也在某处看着窃笑。

        外景        地狱.李村村口        白天

        罗乙刀牵着罗女,吴宗宪牵着马车从传送门里出来,一个在村口的怪客看着。

        吴宗宪:我们又来打劫了,快去通知你们李村所有乡亲,这次来你们还不听话那就要屠村了。

        怪客还在那站着,无动于衷。吴宗宪正在打量怪客时,赵洛南从传送门里走了出来。

        赵洛南(高兴地站在李村村口对着村里大喊):打劫了,集合了,打劫了,集合了。

        吴宗宪(自言自语):完了完了真完了。

         外景        地狱.吴市       白天

         下雨天,挨着吴市的大门已经有建好的三处简易木屋,一处是吴宗宪住的,一处是罗女住的,一处是罗乙刀住的。吴市的大门外有一个能看到“真身“”的传送门。

          打着伞的罗女和吴宗宪神情黯淡地看着穿着新郎服饰的罗乙刀(脸上并没有多余的表情)抱着穿新娘服饰的赵洛南(开心)走进罗乙刀的木屋。

        吴宗宪:地狱编年史里有记载关于赵姑娘的事吗?

        罗女:地狱编年史每五十年一记,现在还没到她。

        吴宗宪:你爹真沉得住气,居然都勾搭到结婚的份上了。

        罗女:听说她会爆炸,是真的吗?

        刚说完,罗乙刀的木屋就突然爆炸,木屋被炸烂了,把罗乙刀炸飞了出来。随即醒来的罗乙刀立刻冲向木屋残骸,抱起躺在残骸中的赵洛南,焦急地这看那看。

        吴宗宪:你爹动心了,建国无望了。

        赵洛南醒了过来,罗乙刀开心地抱着赵洛南。

        被抱着的赵洛南微笑着朝罗女使了个胜利的狡黠眼神。

        外景        地狱.吴市        白天

         只有吴宗宪一个人,吴宗宪站在梯子上将吴市的牌子取了下来。

        外景        地狱.黄村某处        白天

        罗乙刀和赵洛南手牵着手站在π的面前,π的大眼睛看着二人,脸上带着些许窃笑。罗女坐在远处撑头看着,柯南站在罗女旁边。

         赵洛南当着π的面深情地亲吻罗乙刀,罗乙刀神情复杂,看着赵洛南在亲自己却望着π。

         赵洛南抓起罗乙刀的手搓揉自己的胸部,罗乙刀神情复杂,看着赵洛南享受着被摸胸,却望着π。

        π终于憋不住笑,笑了出来。赵洛南立刻甩开罗乙刀的手,憎恨愤怒地望着π。

        赵洛南(对π):你个贱人,这招对你都没用!

        π:我是π星人,对你们地球人没性趣的,你别做无用功了。

        罗乙刀绝望傻眼地站在一旁,十分尴尬。

        赵洛南(对罗乙刀):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吧,别怵在这碍眼。快走,快走。滚蛋。

        罗乙刀低头转身离开,罗女跑来牵着罗乙刀的手,父女二人走向村口。

        赵洛南和π站着望着彼此,π的大眼珠很难看出是什么心情态度意味。赵洛南皱着的眉随后舒展了,朝π狡黠一笑,π报以窃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剧本简述: 地狱是平行宇宙中的一个地球,人过世后,被认定是怪客的灵魂便会被“牛头马面”送到地狱,被送到地狱的怪客便...
    罗乙刀阅读 1,616评论 0 2
  • 第一幕:相生.娄蚁 平静如镜之海 外 晴空万里,海面如镜。若是没有π站在海面,很难分清哪边是天,哪边是海。 ...
    罗乙刀阅读 714评论 0 1
  • 外景 远古时期.海洋 白天 海底,成年野人hey boy的尸体静静躺着,眼睛睁着似乎看...
    罗乙刀阅读 310评论 0 0
  • 01 那一天,去一家理发店理发。 服务员见到我,就夸我命好。 我惊慌得不知所措,却也是笑语相迎。 我说如何见得? ...
    言西小熊阅读 433评论 11 5
  • 我战胜了黑暗 我自称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但有一个排除在外,那就是一个人在黑暗的夜晚独自睡觉! ...
    欢乐洋阅读 1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