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分居的夫妻,男人怎样解决那方面的生活?三个男人说了真心话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夫妻异地分居的情况,而且大都是出于一个原因:

结婚之后,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亦或者丈夫为了生计外出打工,妻子在家里照顾老人和孩子,大多数都是为了生活而奔波劳累。

虽然很无奈,但生活还得继续,即便心里再不情愿,也只能选择接受命运的安排,争取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改变现状,一家人能够早点团聚在一起。

可是,夫妻分居所影响的远不是幸福那么简单,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会受到冲击,要么就是某一方出轨了,要么就是两个人直接离婚了。因此,很多夫妻都会陷入困扰,到底该怎么解决夫妻间感情的问题呢?尤其是在夫妻生活上。

其实,女人倒还好,毕竟家里有父母和子女的陪伴,那么男人呢?对于长期分居的夫妻,男人怎样解决那方面的生活?不妨听一听三个男人的实话实说。

马先生,最起码不会背叛婚姻

我和妻子结婚之前就是异地恋,那个时候就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学,毕业之后没多久就走上了婚姻的道路,那个时候觉得谈恋爱时都能够忍受分离之苦,现在结婚了自然也没问题。

但是说实在话,异地分居所产生的思念真的很折磨人,然而两个人都不愿意放弃当下的工作,而且都有升迁的机会,都想再拼一拼。

其实,我们之间也有约定,那就是谁混得差就选择辞职,然后在另一个人的城市定居,只不过最起码也要两年之后了。

至于夫妻生活,其实对于我来讲也没什么,虽然有时候也会按耐不住,但自己可以随时去找她,也可以让她来找我,所以也没有在这方面有过其他的想法,尤其是不会选择背叛婚姻,这也是我的一道底线。

尹先生,最终坠入了婚外情,很后悔。

生活所迫,我独身一人来到了大城市打工,而妻子则在家里照顾年迈的母亲和出生没多久的孩子,虽然自己也很无奈和不舍,但真的是没有办法。

说实话,夫妻分居的生活真的很煎熬,起初的时候还能够忍受,可自己一年到头也回不了几次家,所以很容易产生一些歪心思,虽然也忍受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还是心存侥幸的坠入了婚外情之中。

本身自己是专情的人,可是在按奈不住内心的悸动,那个时候也觉得不会被妻子发现,毕竟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城市生活,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事情最终还是败露了。

关于夫妻生活,自己最终没有战胜理性,现如今也被妻子知晓了,一直在和我闹离婚,可自己也是一时糊涂,所以非常希望妻子可以再给一次机会,而且我们的孩子还太小,现在我真的特别后悔自己坠入了婚外情。

刘先生,找机会见面,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我是被公司派到另一个城市去工作,起初的时候并不想去,可是这对于日后的升迁来讲很重要,而且妻子也非常支持我为了事业去打拼,所以便开启了夫妻分居的生活。

起初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毕竟之前也出过差,几天不见面是常有的事情,可时间一长就会觉得特别孤单、寂寞,虽然也经常联系,但远没有在一起的温馨感,觉得是一种煎熬。

所幸偶尔还能抽出时间去找妻子,夫妻生活虽然受到了影响,但并没有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反倒有一种“小别胜新婚”的感觉,每次离别都非常不舍,然而生活即使如此的无奈和残酷。

其实,我平时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毕竟是刚起步的新公司,所以自己需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尽快让公司走上正轨,自己也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

写在最后

很多人说,夫妻间长久地分居,彼此之间的感情肯定会“变质”,尤其是在夫妻生活上的矛盾,夫妻之间的信任和忠诚都会受到考验。

但其实也不全是这样,有些人就能够熬得住寂寞,虽然夫妻感情会受影响,但只要尽快解决异地分居问题,肯定就可以缓和夫妻感情,继续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通过以上三位男士的心里话,我们会发现,只要夫妻之间还有爱的维系,还牵挂着对方,就能够熬过这段煎熬的岁月,可若是心存侥幸,感情出现了裂痕,就特别容易被人钻了空子。

所以说,夫妻在异地分居的过程中,千万别发生不必要的矛盾,尽可能的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保持彼此间的情感维系,然后尽可能的去结束分居生活,自然也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