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剖

我是乌云

时常在想自己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第一点 熬夜这个习惯 真的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养成了 默默在被窝玩手机刷微博追剧集 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却能每天一个人与手机玩的不亦乐乎 从来没人管的了我 也从来没人能改变我这个习惯 曾经有人想要改变 我只是说谢谢不用了 我知道 他还没有那个能力 我曾说过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出现 治治我这个熬夜的坏毛病 悲哀又值得庆幸的是 他始终没有出现 我 依然 享受着我的自由

第二点 我比同龄人成熟 也比同龄人幼稚 至于哪点也只有我自己明了 也许矛盾 但我知道 这就是我 与生俱来的双子心与生俱来的双子性格 上初中的第一个学期末 语文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 语重心长的和我说 乌云 你是个情商极高的人 你能成为优秀的人你也能被别人拖进深渊 当时的情况是我结交了一些学校里的哥大姐大 加上我张扬的性格 老师怕我惹事 那段经历我不会忘 我知道 我不是混的人但是我结交混的朋友 我内心暴露出来的就是浪的本质 这点我不敢否认 但是我知道克制我知道分寸 我依旧努力读书 依旧考上了好高中好大学

第三点 脾气 我一直检讨我的脾气古怪暴躁 我十分容易上火 但消气也快 可能我的脾气是积累的 达到一定阈值 就瞬间点燃 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 什么事我都冲在前面什么事我都愿意为了朋友两肋插刀 被利用的经历当然也数不胜数 我见过表面一套暗地一套的人 我见过给你一颗糖转身插你一把刀的人 我也见过墙头草两边倒的人 但是我依旧是我 我一直说 我是这样的人——你对我三分好我一定十分奉还 你和我好好的我也和你好好的 但是如果你惹我了 那你就别怪我把你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一遍  圆滑这种事我真的做不了我也不愿去做 讨厌就是讨厌喜欢就是喜欢 装不来也藏不住  因为性格的原因 我老说 我要收一收脾气收一收性子 但是我知道 无论再怎么磨平 我心里最初的棱角依旧在 我避的所有锋芒不是不在 只是蓄势待发 我也愿意相信 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好人 我相信老天爷不会亏待一个爱笑的女孩

第四点 是对待人事的耐心 我没耐心 做事三分热度 今天的计划是昨天的夸夸其词 明天的愿望是今天的纸上谈兵 我没有恒心 坚持不下去的东西我有无数理由有无数借口推脱  最重要的一点 我拿的起放的下 我说放手就不会回头 曾经有一个人就差跪下来求我回头了 但是我没有 我知道我就是这么硬的人 现在所有的软可能是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一个身边的人 想把最好的自己呈现出来 想把最体贴的一面留给在乎的人 但是我知道 一个人有多软就能有多硬

第五点 是感情 我不得不承认我花心这一点 无论别人或者我自己怎么去论证双子花心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 但是我真的清楚我是真的花心 小学喜欢过一个 初中喜欢过一个 高中喜欢过一个 大学一进去一个有好感 第二个是因为日久生情 现在这是第三个 我不是一个好人但我也绝对不是一个坏人 我是花心 但是我对我喜欢的人对我的朋友 绝对忠诚 绝对用心 每一段感情每一段友情我是真的投入了我全部的心血去对对方好让对方感受我的好 我对不起的人太多了 很多对我有好感但是被我伤害的人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对不起 但是真的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我不愿意也不会被人道德绑架 不是你对我好我就要以身相许 我的情感只有我自己知道 

第六点 是我的价值观 我的价值观我的世界观人生观 可能是一部电影带给我的也可能是一条微博带给我的 我很容易被影响 什么事都是 这也是我做不了事的原因 我容易被周围的环境人事物所影响 一点点潜移默化的不知不觉的我就变成了另一种人 下一秒我的世界观就被刷新 我不坚定 不是说我念旧 我很念旧 以前喜欢的东西口味爱好理想我都不会变 但是观念这种东西 真的是与时俱进说变就变了 不得不承认 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够坚定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 无论世事沉浮 我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今天写了六点 下次继续 祝未来的自己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是个极其幸运的人,遇到很多贵人,在我陷入困局时提点我,在我骄傲自满时敲打我,我才不至于变成自己...
    你好啊郭果儿阅读 275评论 0 0
  • 4D是一个有思想、方法论和工具的心智体系。 它说:先改变自己,心态(态度)决定一切。 用4D解剖 ...
    左右三指国梦使者阅读 382评论 4 4
  • 1-欲望 有的时候,每个人自身的烦恼都是由自己的欲望所带来的。 每天自己想要得到的越多的时候,你的眼睛就会越过很多...
    星晚_瀞文阅读 321评论 0 2
  • CGAffineTransform此类是一个3*3矩阵的变换。 - (void)transformImageVie...
    石丘阅读 16,520评论 2 25
  • 关于交谈拖延症:明明谈话难以为继,而且似乎双方都感受到,却还不得不持续下去。 原因分析:双方过于关注如何维系交谈,...
    炽焰烨阅读 2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