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不起推敲剧情的宠物大电影,赚足了整场观众的眼泪

一边哭一边吐槽剧情的硬尬风

不知道这是什么“神仙搭配”

可能只有《宠爱》才能够到如此高度吧

别看电影名字烂俗,情节也经不起大众推敲

可就是这么一部看上去不甚吸引人的电影

引起无数人与动物的共鸣

关于【豪七】

“有我在这里,你放心”

有豪七在的地方,就不可能有人接近方欣

欺负她的,热爱她的,以任何理由想要靠近她的,都只能靠边站

豪七将自己的一生爱都奉献给了方欣

从最初的“谁最爱我”开始

豪七用一生守护回答了这个问题

赵乐和方欣的每一次亲密举动承包了整场电影的笑点

摇晃的红酒杯,恣意洒脱的拥抱

被咬之后的怒吼,以及不甘又无力的讨好

活灵活现的为豪七忠心护主的剧情演足了戏份

是生命就有终结的时候

到了豪七因衰老不得不离开之时

终究是感动了一大票爱宠人士

坚持着等待主人的豪七虽有遗憾

终究可以放心了

“原谅我先离开,但我依旧是最爱你的一个”

关于【小札】

“我不愿意做这些事情,但为了你们,我想试试”

从拒绝戴导盲犬牵引绳开始

从不知所措只会狂奔开始

从以为只是简单的玩闹开始

小札从一只普通的金毛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只导盲犬

它的转变同时带动着陈乐云的转变

把江楠和陈乐云的友情紧紧串联在一起

对于狗狗来说,他们能够长久持续的坚守着自己的信念

从一而终的做自己认定的事

就像小札,它承接了不该有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它,两个孩子的友情跃然于屏幕

也将父母对孩子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关于【巴顿】

“初次见你,余生便都是你”

巴顿是一只不那么寻常的流浪狗

它比送餐员还要了解小区住户的所在位置

面对身份不明的陌生人,比警察的警惕性还要高

而且,它竟然还会算计外卖小哥,然后抢肉吃

但其实,看似强大、聪明的巴顿依旧保护着自己柔软的内心

它始终对自己的第一任主人报以幻想

期待着他能回来,陪在他身边

就像电影里演的那样

再精明如斯的它在看到主人的衣服后

也会奋不顾身的向前扑去

只因为那是它一生的向往

关于【小叮当】

“我不太寻常,但我很爱你”

小叮当是一只不那么名副其实的宠物猪

我们很难想象,人是怎么和这么一只身形庞大的宠物在一起生活的

难怪,李响屁不敢带女朋友回家

事实和大多数人想的一样

曲飞飞完全不能接受小叮当的存在

我们都以为,小叮当和普通猪不无区别

只会吃、睡、玩,除此之外,再无用处

虽然剧情安排的莫名其妙

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对小叮当态度的转变

它会在危险时刻克服困难爬上长楼梯

也会在曲飞飞生气的时候为李响助攻

虽然这对小情侣误会了小叮当

但它却并不介怀,依旧爱他们如初

关于【呼噜】

“我想去看看世界,但我更想陪着你”

呼噜是一只会喊爸爸起床的橘猫

它是爸爸和女儿之间的粘合剂

因为它的存在,爸爸才能和女儿多一些沟通与交流

在影片中,爸爸给呼噜置办了很多玩具和好吃的罐头

就像是富养女儿一样

女儿远在异国他乡

爸爸把所有的爱体现在呼噜身上,折射出对女儿的态度

我们能感受到,爸爸对女儿的有求必应

为了帮女儿要爱豆的签名

一个四五十岁的男人站在粉丝团里大喊我爱你

焦急和委屈的模样更能反应出一个父亲的爱

“只要你说的,我一定做到”

关于【小猫咪】

“你别怕我,我可乖了”

有高度洁癖的安英在遇到灰色小猫咪之后

也不免为之折服

最初之时,她怕接触它,唯恐避之不及

时光迁移,她喜欢它,生怕照顾不周

毕竟,有谁能拒绝得了神仙小猫咪呢

明明说好的,只是收养小猫米而已

怎么顺带还收养了一个光头哥

这恋爱的酸臭味散发的太快

级别不够的老司机都跟不上趟儿了

六只宠物、六段故事

管它剧情怎么发展,小动物足够吸睛就够了

虽说电影不甚优秀,可我们又多认识它们一点

更多理解它们一点

最重要的是,能够拥有长久持续的爱

真的太难了

在现实中,人类都不一定能做到

所以,如果你也拥有这么一份爱

要记得好好珍惜,别辜负了它们

也别辜负了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有剧透哦! 宠物对于一个人类来说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呢?或者说人类对它们产生的爱是哪一种呢?...
    不会下棋的王炳棋阅读 616评论 0 0
  • 俗话说得好,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过寒假,寒假过后,差距越来越大了,孩子寒假在家就是玩儿的,好好过年就好...
    未来VL阅读 255评论 0 1
  • 人生或许更多的时候是处于一种无所事事的状态。 但正是因为这种状态,从而使我们在空余的时间能给我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思考...
    安且承阅读 95评论 0 3
  • 2004-10-20 今天全厂停产十二小时,这是投产后的第一次停产检修,所以相关人员都是非常的重视。今天工作情况:...
    eiu2004阅读 106评论 0 0
  • 题目描述 Given an integer n, generate a square matrix filled ...
    是我真的是我阅读 1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