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陈艳霞:《新起点》

2021-1-2

23:12

意想不到,看了调取出来的数据,感到自己的痛苦正是来源于低频是的决定和结论吧?

意想不到,自己也是有矫情,耍脾气,想要像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底下,不想出来,不想面对。

意想不到,今天小树把我碗里热乎乎的稀饭突然间的挑到外面去,面对这样的猝不及防,我也瞬间的和他翻脸了……

意想不到,看似简单的事情出现,都是不断考验我的接受水平,调试能力。生理性的能量挡板还没有建立稳固。

意想不到,发现自己还是缺少对整体韵律的扫描,把握,堵漏的意识,活的太单一了。太盲目了。

意想不到,修习后虽有改变,但是仍然一只脚不时坑坑洼洼的脚踩泥泞,一只脚踩天堂路,两股感受,差距太大,必须痛下心扉的改变,不然还是痛苦的不归路。

【百问】

为什么不符合自己的意就会爆火气呢?孩子不就是从不会到会的过程吗?

为什么没有想着去给孩子去建立程序,而是被自己的情绪给打断呢?孩子不教怎么会呢?孩子那里只有好玩的概念,他哪知道什么东西重要不重要呢?不是要一点点的建立吗?

为什么你觉得不对,就是傻X就得去s呢?

为什么会在同一步上摔跤这么这么多次呢?同一个模式反应,太不应该了吧?

这里该怎么分解调整呢?

为什么不在这里做一个突破,一个标记呢?

今天你的帅是面对同样的孩子把面条挑到外面去了,你没有再发火,而是有个小坏心思,怎么不给你烫一下呢?

可是他在玩米的时候,不知道又把米洒到水槽里,你又不淡定了呀!

你的语言模式是什么呢?先是哎呀,叹气!(小树现在都学会了!)不可以这样!浪费!你是傻瓜呀!我真是服了你了!什么都能被你糟蹋了!就会捣乱!真是无语啊!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没完没了了,一刻都停不下来,怎么那么好动啊!!都叫你别动了你还玩!刚一转眼不见,你就给我搞破坏!

怎么总是不听话!打s你算了!

……

为什么调取这些思维暗示信号的时候自己都感到非常累,非常的消耗,纠结呢?

为什么无形中就在下一个个结论和低频的决定呢?

新的思维暗示信号可以怎么置换呢?

又想体验和探索了是吧?来,我教你!

看我做一遍!

东西不能洒外面去,这是浪费了,这是脏了知道吗?

这不就行了吗?

我承认,我没有教他,给他示范,给他一个可体验空间区域的意识。

我承认,通常都是我自己忙自己的,把他丢一边,然后他出错了,我就发火骂他了。

我承认,我没有真的顾及到他,关注他的体验和需求。

我明白,把隐藏的情绪拆解开来就是一条条赔率不是最高的思维暗示信号。

我明白,应该把建立一个好习惯,一个程序看得更珍贵,其他是辅助。

我明白,我要先搞明白自己,理清思路再去行动。

我决定,多给自己积极的思维暗示信号:我离成功就差一步!

我决定,不断的去分解我的情绪,理顺让自己纠结的乱麻。

我决定,控制住情绪的时候及时的给自己一个奖励!告诉自己很棒!又突破了一点!

【佩服】

佩服小树竟然在我生气的时候,来我跟前说了一个“爱”,让我意识到我们之前特别开心爆棚的时候,我会说“爱你”的话!小树的“爱”瞬间软化了我的心!

佩服树爸今天惦念的很细节!给我夹了一块排骨,后面他说是他爱吃的!又问我是不是在等他回来才做的饭?下次让我不用等他,饿了自己先吃!

感激数据系统给自己定了位!明示了自己的方向!

让自己隐藏的消极思维暗示信号有了警觉的意识。被照见的如此幸运!

我怎么如此幸运,想到昨天赵大爷生日宴,看到聚会人特别多的时候,圆太姐会把一堆小孩先安排好,因为小孩到处乱跑乱串,整个场会很乱的。佩服圆太姐的扫描,果断的处理能力!

我怎么如此幸运,这两天出来了很多东西,把自己归零,重新出发才是最重要的!

我怎么如此幸运,想到舅舅以前说过老天爷不会给我们无法消化的困难,如果自己暴脾气走过来了,不就告诉人们有路了吗?正是因为太反复无常了,才要聚焦一个点攻克下来!正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也是我要通过此好好的爱自己的地方!

我怎么如此幸运,遇见每个人都好像是礼物,无形中在帮自己开启着内在的空间。需要更加的珍惜,感激,收金!

我怎么如此幸运,小树玩“睡觉”的游戏都能玩一个多小时,小眼神和你对接时的俏皮,逗你玩,小身体不停灵动的翻转,那一刻祈祷时光就此停留。

我怎么如此幸运,遇见了树爸的战略格局意识,做一个决定都特别严谨,慎重的一个状态。对我的要求也是极其严苛的。也许又是张先生吧!让我臊眉耷眼的意识到自己真的要提升,扩大格局了!不然怎么托得住这个男人呢?他的只言片语让我感到时间紧迫啊!



【张波】《你的决定在何种情况下做

【张波】《你的决定在何种情况下做出?》

一、申请者资料

姓名:张波

性别:男

年龄:27

职业:服务员

修习时间:2014年9月

申请时间:2020年1月2日星期六【能量世界】第2313天

二、申请项目

姓名/性别/年龄/5(%)/4(%)/3(%)/2(%)/1(%)

1.小树/男/ 1.6岁/5(1%)/4(6%)/3(%)/2(44%)/1(40%)

2.陈艳霞/女 / 30/5(7%)/4(14%)/3(%)/2(29%)/1(17%)

3.张波爸/ 男/ 52/5(6%)/4(24%)/3(%)/2(14%)/1(0%)

4.张波妈/女 / 50/5(9%)/4(27%)/3(%)/2(14%)/1(0%)

5.艳霞妈/ 女/ 50/5(11%)/4(29%)/3(%)/2(14%)/1(0%)

6.陈艳华/ 女/29 /5(2%)/4(22%)/3(%)/2(29%)/1(9%)

7.艳霞修习前/ 女/ 29/5(14%)/4(29%)/3(%)/2(14%)/1(0%)

8.上帝爷爷/ / /5(0%)/4(2%)/3(%)/2(44%)/1(52%)

9.谭雅菱/ 女/ 40多/5(1%)/4(11%)/3(%)/2(40%)/1(15%)

备注:一组9个199元,只接收一组整的,不接受零散的,可以组队拼团满9个一起申请,已经调取过的数据请自行填上!

此次调取期间以啾啾的能量状态为准,可能随时暂停终止。

示例:

冯丽华/女/42/5(0%)/4(0%)/3(12%)/2(42%)/1(46%)

附录

【1】能量饱满圆融大爆棚时;

【2】能量上升灵感小饱满时;

【3】完全处于人脑时的决定;

【4】情绪低下能量不足时的决定;

【5】情绪失控暴怒时的决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诚实地面对、展示自己 哈哈,开心! 原因是:下定决心不再逃避了,无论是面对亲人们、朋友们、崇敬的老师们、喜欢的男男...
    小白学习战阅读 190评论 4 1
  • 变现学院 1. 学习了九宫格和拆迁学习法 2. 纸上得来终觉浅,得知此事要躬行 3. 没有战略的学习都是没有意义的...
    浴火凤凰2021阅读 654评论 0 0
  • 5月以来,哪怕对市场风向再不敏感的人,也感觉到阵阵凉意。二级市场连续下挫,一级市场融资环境恶化,不论企业融资数量还...
    钱皓频道阅读 5,987评论 1 6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
  •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车里悠哉悠哉地看着三毛的《撒哈拉沙漠的故事》,我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住了,尽管上学时...
    夜阑晓语阅读 3,745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