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自己没有辜负青春

摄影/杨育晓

《让生命微微笑》

第12课|体悟和平|功课精选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在对这个世界还有无限力量的时候,都能够拼尽全力。当我们回首时,不要大梦初醒般悔不当初,而是要庆幸自己曾开心地努力过,没有辜负青春。

相信创造美好。

                                                 ——于文博


满怀耐心/郭韶华

今天我满怀耐心
如一朵花静静绽放
经历从埋进土壤
到来到这个世上
在事宜的环境中孕育
钻出泥土来呼吸
微风轻轻
抚摸我的脸庞
狂风骤雨助我成长
阳光普照暖暖洋洋
强光照射送来能量

今天我满怀耐心
如一朵花静静绽放
经历破土而出
到含苞待放
我长出两片叶子
就像一对翅膀
是谁带我到天空飞翔
每天我所需要做的
就是向上向上
终于
我的奋斗结出朵朵花蕾
随时间慢慢流淌

今天我满怀耐心
如一朵花静静绽放
终于等到这一天
在人来人往的花园里
在无人知晓的山野中
我自由绽放
吐露芬芳
生命的美丽
在满怀耐心的时空里
散发光芒

耐心是修行第一步/童鹭
1.今天功课满怀耐心我想是我的短板了,有耐心对每个人,事,物是修行第一步。我相信自己可以成长的。

2.六一突然收到一个1岁小女孩衣服还不知道是谁寄的,查客服电话都不知是谁寄的,今天突然收到一个朋友打电话说衣服是她的,寄错给我,我哈哈 大笑。我以为有谁要送一个小朋友给我先送衣服再送人

3.小区阿姨说我身材不错,我说只要有耐心和目标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耐心和毅力

4.从深圳开车去惠州路边灯火通明,多美的夜色,是上天留给我的灯,永远照亮我的心

感受耐心/魏瑞卿

1.晨醒听课,找不着北,感受耐心,接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因为陆金所去年的理财加息活动没有到账,被客户催查,直到晚上9点多钟收到客户微信,已经到账。

因为已经离开平安公司,所以过程痛苦而漫长,不急、不恼、不烦,我再一次感受耐心:如果不能如愿,一定另有安排,每天生活在功课中

3.收到失联30年后复得的玩伴寄来的儿童节礼物,一整盒费列罗,还未开吃就已甜蜜,犹如跨越时空的阻隔回到了从前

4.和爱学习的伙伴们一起听课,学习了复星集团的康乐e生,感受一场变革如同海啸般即将发生。

5.和以前单位的同事分享各自的近况,相约明天6:30一起健步走,结束之后参加公益素食餐厅开业典礼,参与义工活动。

耐心的对待每天发生的事情/高增江

1.整天的忙碌,总是很充实,我总是风风火火的少有耐心;课程内容让自我有了认识,用心策划,周密部署,耐心的去做每一件事,结果就会不同。近段时间比较有惰性,需要新的开始与内容,与老师的见面、沟通、学习使我有了积极的心态,再一次的冲锋!

2.三天的课程实话讲还没有真正的进入学习、领悟的状态,但是每天的早上6:40-6:50醒来听课确实是近期没有的(以前是8:00起床)。

3.知识引领竞争,学习成就未来;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唯有不断的学习、实践,才能在家人、朋友、客户、领导......面前游刃有余的交流、沟通、工作。用心学习,感受内心的变化,传导到你的身体,用你的改变影响周围的关系。

4.环境改变一个人,学习后的愉悦使自我感受到外部的环境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耐心的对待每天发生的事情,享受带来的所有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满怀耐心》的奇迹/张翠萍

1,今天的功课《满怀耐心》。我是个急性子,急于求成!再次复训,只有用耐心,爱去面对感知生命中发生的一切!才能感受,觉察到最真实的!最美好的东西确实是看不到,触摸不到的,只能用心去感受!

2,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急不要急!耐心点耐心点!确实心情都变轻松了!

3,今天同学班委聚会,我们付班长出差,赶不回来,打电话给我替他!和同学们在一起聊事业,聊游学,聊生活,好开心!哇,我还聊到了位很神奇的新同学!宇宙爱我!

4,晚上吃了顿大餐,环境高雅大气的海鲜餐厅!20几位同学围在一起相互敬酒,调侃!好热闹好开心!

5,今天的《满怀耐心》从早到晚最有意义!奇迹奇迹!宇宙爱我们!

爱是世上最有力量的耐心/董德志

1、今日功课:心怀耐心!最长的耐心是,老婆说我是个大胖子,难看死了,我依然陪在她身边,和她一起吃到老、玩到老,给你做好吃的,陪你玩好玩的,一起坐着摇椅慢慢变老。爱是世上最有力量的耐心!

2、老友小聚,特别开心。

3、女儿玩王者荣耀从不会到会,这变化真有意思。

4、妹妹家的小萌宝太让人想了,治愈系的小宝贝让人没有抵抗力。

5、越分享越有力量,把别人的照片修到自己有感觉,还原照片的本质,让我全身心沉浸于此!

耐心是我的最好选择/于洪涛

1、耐心是我的最好选择,我还需长大,慢慢的长啊。好像我还年轻呢。

2、盲人心中的“白色”是什么样子的? 我能够看到的颜色,是真的吗?

3、表面看,所有的工作全部白做了。当然当然,也许,宇宙正安排我接受磨砺,打磨打磨,圆融无比。

4、花啊树啊,一个个无声的生命,善待也是无声,原来广阔的心境无需表达。

5、“ 让这个世界的痛苦,深深触痛你的心,然后化为慈悲。”

满怀耐心于爱/杨育晓

早晨课程转播发生了点小状况,课程录制不了,刚开始以为是浏览器的问题,各种浏览器换着尝试都无果,浏览器一直加载不出来,后来用手机,手机APP应用也不好用,以为是家里网络问题,手机WIFI关了用移动数据,也未果。

在这一系列尝试过程中,越试越着急,一下子着急、担心,焦灼、怀疑的情绪全部出来了(因为之前做项目的时候为了不影响客户使用都是夜间做升级,迭代更新。所以没有考虑到这是平台的升级的原因)。一边尝试用各种方法一边做疗愈清理,一边警醒于光,一边告诉自己这些都只是一个幻想,都是为了扰乱我思维而从在的,这是我的最佳利益,我认出我的最佳利益。一切都是疗愈成长的机会。满怀耐心于爱,轻松自在地完成所有的任务和活动,我有耐心。[愉快][愉快][愉快]

心净则貌美/王秀瑾

1、选择什么装进自己心里,是人生的一门大学问。心里装着别人的错误,就会到处用放大镜挑毛病,一再地折磨他人,无利于自己;心里装着善良、宽容和感恩,生命就会充满阳光,他人的一切不好,会在你博大的胸怀中瓦解冰消。人生是苦是乐,关键看你喜欢与什么为伴。许多人都喜欢自己漂亮,其实漂亮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持内心清净,这样的美才令人视而不厌。正所谓:心净则貌美呀!

2、晨跑,神清气爽,练字,静中生慧,发现内心的本我,感知本我的真我!每个人都是一个能量体,在成长中必要伸展自己。伸展即会带有活力,活力则是人最原始的能量,这股能量就是生命力!用眼、用心去体会,这种能量带来的种种快乐吧。

3、不寻常的一次助兴演出很是成功。朋友圈一发,反省强烈!大家都在为残疾人奉献着大爱……

4、初夏的清晨,伴着丝丝小雨带来空气的清新,我们在复训灵修课堂中,领域着于总那语重心长的道理……

处事游刃有余/汪朝江

1、大海的深处是宁静而深邃的,那里才是真正的大海。而我们平时看到的大海多是波涛汹涌的。

我也一样,平时只看到了自己的情绪起伏,没有发现更深更宁静更广阔的自己。让我能感受到更真实的自己,更宁静的自己,在那里,任何动荡都不能打扰到我。

那些起伏的情绪只是波浪,不对抗它,因为我有更深邃更宁静的自己,在那里谁都无法打扰我。

2、让自己内心安静下来,喜悦就自然升起,在这样的状态里,与人交流,处理事件都游刃有余,我屡试不爽。

所以处理问题之前请处理好自己的心情,心情对了,一切都会对。

觉察,时刻警醒的觉察,会带我身心都进入宁静而喜悦的状态。

3、今日我们结束了钦州的考察之旅,依依惜别。这次考察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商业机会。

感恩钦州市政府的精心安排和盛情接待。

4、钦州到处是盛开的鲜花,这些花儿比别处的更加茂盛,也更加艳丽。

钦州坭兴陶器具美轮美奂,可惜养在深闺无人识,我今天也忍不住买了很多美器,满心欢喜。

5、人与人的交往中,我们总认为自己付出太多、得到太少,计较公平与否。

潜意识里都是把感情当作了一种交换,

我用心待你,也希望换来你的关心;

我付出多少,就希望得到相等的回报。

如果长时间付出与回报不平等,

内心就会很痛苦。

知行合一/王铁江

1、酒是陈的香,友是老的好

2、许久不见,见到老朋友还是特别激动的!丰盛之于还在关怀与爱!

3、拜访三地,见到六个朋友与同事!晚餐请两个保险客户吃饭,我敢说TA们收获很大

4、移动互联网金融及消费是趋势,现在要抓住机会,要开始布局了!

5、知行合一的典范,我要跟着他!说你相信的,做自己想做的!想做的满怀喜悦的

世界是自己创造的/丛梅

1、心里想什么,眼睛就看到了什么。我们的世界是自己创造的,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心把它建造的温暖些呢[愉快]

2、朋友见面,吃了面,养胃。

3、一次说见就见的小聚,朋友之间无话不谈,越长大却越真实,这样真的很亲很美好。

4、外面没有别人,外面只有自己。

耐心些,再耐心些/江保松

      生命充满着一个又一个不约而遇的奇迹!智慧的选择和耐心的等待与坚守,让人生每一个阶段的奇迹发生皆有可能,当下进入的深度和积累的人生经历,决定着各个阶段的成功结局。耐心些,再耐心些,成功就在不远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认识什么人,仿佛一切都是冥冥注定的,不可违逆的。有些人,我拼尽全力去挽留,可还是消失在...
    迷糊的书虫阅读 298评论 0 0
  • 洊震横天万里惊,杳然不复觅双星。 北溟颇铩九霄翮,野客能吹一海腥。 帜彩自翻风色媚,龙牙敢啮铁城倾。 空街只动猿虫...
    李野航阅读 299评论 0 1
  • 词/临江仙.皖西大裂谷 周末放晴春日丽, 皖西赏景轻松。 深藏地缝谷山中。 拾级攀越上, 探险壑迷踪。 深邃天坑悬...
    峰回路转又一村阅读 265评论 0 0
  • 我常常觉得我就是一个神经病,或者说是精神分裂症。 常常会出现明明听清楚了别人说的话,然而大脑里会潜意识浮出另外一个...
    发毛柯蚊蚊阅读 1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