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铳梦漫画 2》寻找真正的自己与不切实际的梦

「加里」在赏金猎人的路上,迷恋上了追逐梦想的少年「尤格」,于是她学着了思考自我,喜欢别人与让别人喜欢自己。「尤格」不想沦为废铁一样的人,努力追逐梦想捍卫尊严,是跟加里一样寻找真正自己的人,但就像镇上的老人说的那样,远处的风景终究是一场不切实际的梦......

07 | 天使之泪

介绍:加里打败了马卡克,却为他的经历留下了眼泪......马卡克罪恶的心灵也得以实现了真正的愿望,燃烧自己灵魂——终于有人看见了我的丑恶和痛苦,终于有人回应了我的期待......

【马卡克】

为了让自己活着,谁不是每天吞噬其他生命,掠夺弱者,随地排泄污秽物!

你们这些伪善者,没资格制裁本大爷!

你也只是看中我的赏金而已吧!

【加里】

不是的!我想弄清楚活着的意义。

而且,我之所以成为赏金猎人,是为了在战斗中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对肮脏的赏金没有任何兴趣!

而且我相信!

人类可以选择自己的生存方式!

人既可以变得丑陋,也可以变得美丽!

【马卡克】

我喜欢你的单纯......

我无法变成像你这样......

能和你一起死,我很幸福——

我们一起上天堂吧——

【加里】

我们的身体是人类制造的......

为什么......

你会变成这种怪物的模样?

【马卡克】

怪物的模样吗?

因为这是我的愿望。

【马卡克】

我的母亲在厕所剩下我,让我和粪便一起被冲到了这里......

我在腐臭中长大......

对于地面的街道的热闹,我是多么地向往!

我爬上下水道,却被人当做大老鼠用开水烫伤,我一路往下逃。

【马卡克】

咿咿......

我不想死。

就算我快死了......也没有任何人会发现吗?

没有人记得我......

就这样变成垃圾......

我不愿意......

谁来帮帮我!

我在这里......

我还活着!

来人......

谁来发现我......

为了活下去,我盗取他人的身体。

为了缓解疼痛,吞食他人的大脑。

为了生存过的印记,我肆意破坏......

我曾经是无敌的存在。

没有人想过要阻止我。

没有人回应我的期待,

跟在下水道里快死的时候......

没有任何改变。

就在和这个时候!

加里......

你出现了!

憎恨我!

打败我!

烧毁我的灵魂吧!

【加里】

我不知道这是罪孽还是值得骄傲的事......

我不知道这是仇恨还是悲伤......

但,我为他留下了眼泪......

08 | 见过天空的少年

介绍:加里追杀悬赏犯无意掉入废弃工厂中,遇见了有梦想的少年「尤格」,被他那吸引住,唤起了少女心。

【尤格】为了活下去,谁还管提不体面!

09 | 钢铁处女

介绍:不知道活着的意义的加里,看到了勇敢追求梦想的尤格,就像找到了自己的意义一般,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她学会了思考自我,也学着去喜欢别人让别人喜欢自己......可是,尤格因为追逐梦想盗取别人的脊柱成了悬赏犯,而作为悬赏猎人的加里该怎么面对呢?

【加里 】

真令人羡慕啊。

好像拉近和你的距离......

尤格会喜欢我这个改造人吗?

我虽然是个改造人,但却不懂得如何喜欢人!

【加里】

丑陋的城市......

这个城市和我很像。

非天然的创造物......人类生活在废铁和机器的夹缝中......

好像触碰你****......

好像拥抱你!

【尤格村里的人】

出生在下界的人,一辈子都只能生活在下界!这是不可改变的宿命!

小姐,你要努力抓住尤格的心哦!

抓住他的心,让他从不切实际的梦中清醒过来!

【尤格】

你有梦想吗?

我想去扎雷姆......不是为了享受。

因为它又高又远,所以我才想去。

我觉得能看到跟现在不一样的风景。

【加里】

因为我喜欢你注视着天空的双眼,

所以我实在不忍心劝你放弃梦想......

不过就算多管闲事也好,

我希望能

一直留在你的身边......

喜欢一个人会怎么样

【依德】你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了吗?

【加里】......我还没说,

【依德】有个是怎么看待你的?

【加里】我也没问。

【依德】真实服了!关系这样暧昧不清,你就要跟着他去扎雷姆吗?

【加里】可......可是......我很害怕嘛。

【依德】

这我能理解****......

不管是谁,都很怕直面现实。

不想去触碰,想要避开。

可是不可能永远逃避。

迟早有一天必须要正式对方的双眼,决定自己的立场。

【加里】

依德......依德怎么会......

怎么会理解。

我的......

你不会理解靠机械身体活着的人的烦恼!

【依德】

我当然不理解,可是......我知道你在逃避

我所认识的那个勇敢的加里去哪里了?

【加里】

不是的......我不是在逃避......

我之所以压抑自己......

是因为不想伤害尤格

倘若我真想坦然地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大概会把尤格的身体大卸八块。

10 | 逃亡者尤格

介绍:尤格沦为悬赏犯,但加里依然表达了自己爱慕的心意,于是尤格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以及从死去哥哥那继承来的「梦想」,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执着于梦想。可就在此时,尤格被赏金猎人打烂了身体险些死去,加里拼命抢救却遇到了前来复仇的「扎潘」

【扎雷姆的佣人】工厂一切都为了炸了木而运转,废铁镇居民的普通生活与我们无关。

【尤格】

我只是想离开废铁镇,并不是向往扎雷姆!

这是我和废铁镇之间的战斗****......

废铁镇总是想把我的梦想和尊严连根拔起!

要是听他们的话,我就会变成像废铁一样的人。

这种事情可不能开玩笑啊!

就算是无聊的梦想,只要我还拥有,就证明我还是我!

所以......如果我现在逃走,之前的我就全部变成了泡影。

【尤格的哥哥】

好奇心和求知欲要比其他人强一倍。

扎雷姆是谁建造的呢?

废铁镇是什么时候,出于什么原因形成的呢?

宇宙一定有超越我们想象的另外一个广阔的世界。

于是哥哥有了飞行计划,但是嫂子因为害怕而背叛哥哥,哥哥惨死尤格也受不了而离家出走,那时他才10岁。

在自暴自弃的生活中,几乎遗忘的回忆和梦想,当看到哥哥的手在贩卖时,尤格又重拾了过去回忆,所以这些年来一直勇敢地追求梦想。

【加里】

如果喜欢的人对遥远的某种东西比对自己还着迷****......难免会感到嫉妒。

最初想配合他,一起朝同一个梦想努力****......

但慢慢地就跟不上了****......觉得自己也和小镇一起被抛弃了。

于是就......杀了他。

11 | 苦涩的梦

介绍:加里救了尤格,依德把他做成了改造人。但是依德是被扎雷姆流放的人,所以直接刺破了尤格的梦想,加里和尤格经过确认之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废铁镇黑老大】

我以为提出巨额要求的话,你就会放弃了。

我必须得说一句,这全怪你自己天真地相信能去扎蕾姆。

希望的背后是绝望后的善意,最近越渐觉得活着就是一局被设计了的游戏,你按着这个世界的规则和运作规律来,而你只是其中的一个玩家。

因为绝望,许你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希望(不会醒来的梦),让你抱着希望活一生。或是一个接一个的希望、关卡,试图赋予意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