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草莓大战玩疯了的孩子们说...

7月18日--8月16日  

塔牌外语的宝贝们展开了一场疯狂的草莓大战。

在大战中,孩子们创造了神一般的战绩!

大塔塔里,竟然有几十个孩子的朗读作品数超过了500个的,这或许是很多人读四五年英语都不可能朗读那么多英文原版作品!

小塔塔里,学习时长超过15个小时的也超过百人。

了不起的战绩!

玩疯了的孩子们,结营典礼上有感,以下为其中部分孩子和孩子妈妈的结营感言。

写满了成就感!

塔牌外语,为孩子们深感骄傲!

邱华栩妈妈获奖感言:

今天是七夕,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

真不敢想,我娃能拿草莓大赛冠军,时长第三,非常开心,祝福他。望他以后更努力。

我娃读七年级,每星期只有两天可以刷塔牌,放暑假了,就见议他要好好利用暑假,把以前的追回来,见议每天最少刷两小时小塔牌,一小时大塔牌。于是他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读一小时小塔,睡前一小时读大塔牌。这样天天如此,基本能做到。后来随着竞争的激烈,他大塔也随着增加,特别最后三天,是守着读。真难为他。

每次大赛的举行,不仅涌现出许多许多的牛娃,而且使我们这些家长们也获益良多。通过平台的交流使我受益匪浅。

以前我总是规定他今天要完成什么,命令要做什么。现在我只建议他要做好什么,提醒他还有什么未做,督促他要完成。他愉懒时,自己就死缠烂打,直到他做为止。他使性子时,自己就软硬兼施。总之,威迫利诱,什么招好用就用什么。现在,我一有空就会陪伴着他刷塔牌,当他遇到不识的单词时,就告诉他,我也不识你根据图片和上下文猜吧。当他猜出时得意忘形地乐,自己也心里美呵。原来陪伴也是一种享受。

我不会总结,只能把这些分享一下,见笑了。


珈铭妈妈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哈哈妈及团队这个暑期为学员们策划的草莓大战活动。

为了来点仪式感,7/18号孩子上完篮球课回来我特意给他听了哈哈妈的“开战啦”的录播,我说这就是哈哈妈,他边吃饭边笑,觉得哈哈妈说话很有趣。

接着19号小朋友就非常主动的开始参战了,我傍晚下班回家的路上就接到他的电话,他骄傲的和我说他现在第三名了,我非常惊讶,看来这次的活动太对胃口了,这么积极,好开心。一个小时的地铁快到家的时候又接到了他报喜的电话,这次他已经荣升第一名了,所以迫不及待的和我分享呢。

回到家一看,一天的时间他已经读完了72本典范英语一级和自然拼读、塔牌文本若干,我只想说太疯狂了,他一整天都是抱着iPad过的吧。这之后每天他都会主动的去读,完全不用提醒,外面上完课也是马上抢过我的手机,急切的刷新他的排名,看看有没有被超过。就这样全程积极主动的投入在这次比赛中。

说说他的进步,那还用说吗,那是相当相当的大!

最大的收获就是之前是不会看文本不会自主阅读的,经过这一期大战,他现在看到文本基本都能读出来,运用到经典阅读营,他在听过几遍故事之后拿着文本也是可以一口气录音录下来的,这是让我非常吃惊的地方。即使还会有些单词发音不准确,但是基本的识读已经没问题了。

其次,他的口语朗读也更加流利了,因为输入了这么多优质的原版音频,这些都在听的过程中慢慢内化,对孩子的输出是非常有帮助的。再次,培养了孩子坚持的好习惯,让孩子制定了目标就坚持努力去达成,我们昨天一直读到11点40还是不能和第一名拉开差距,最后实在太困了就第二了吧。

最后再感概一句,即使我们收藏了几个G的资源,家里囤了很多绘本,如果没有找到方法调动孩子积极性让这些资源活起来,它们也只能是摆设。哈哈妈这次准备的典范英语,牛津自然拼读等都是非常合适孩子非常好的资源,利用大塔塔这个平台让我们受益多多,太感谢了!也为孩子的进步感到开心和骄傲!



雨馨妈妈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雨馨妈,这次孩子能在时长挑战赛中获第一名,其实全是奔着哈哈妈的瑞士纸币去的,它的诱惑力太大。

孩子一般上午起床刷2个小时,晚上睡前刷1小时,我很少参与进去。孩子大了有主见了,升六年级,她不懂也懒得问我,自己蒙完了又重置。有一次我故意问她这句子什么意思,她说不知道。我说那你咋知道选这个。她说有规律的,一是凭语感,二是凭这男声音女声音,男声音时就选图片有男的,女读音时就选图片有女的,但也不全是这样的规律。好吧,你牛,只要你听多了读多了总会有进步的,肯坚持就行。但有时也会出现厌倦的,不愿刷,我就引诱她说这瑞士币多漂亮啊,全球最美的哦,你看陈纬纬快追上来了,无奈她只能提起精神刷刷刷,另外按要求完成了,也会有美食奖励的哦。就这样孩子不知不觉就完成了小任务。


纬纬妈妈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纬纬妈妈。这个暑假有塔牌是幸福的。这次参加挑战赛,让我省心了很多,她自己会看排行榜,然后好胜心很强的你追我赶。特别是草莓排行榜,一开战就不愿意落后。小塔的话一星期才公布一次排名,我们就让她自己挑战进度,她自己说可以在结营的时候完成五级,我怕她只想着进度乱刷,感觉比较难的我总是把她重置,她不大愿意刷我就重置后我是自己乱刷,她看不过去就自己重刷,当然重刷是有奖励,要不动力不足。今晚得奖了,开心的要命,其实今天我们也外出满足了她的要求。

学习塔牌除了英语提高以外,最开心的是激发了孩子的斗志,培养了孩子的学习习惯。谢谢塔牌团队!


威廉妈妈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威廉妈妈。这次参加挑战赛给我最大的惊喜是威廉口语的突破。想起五月份参加的自然拼读营,他愣是一个作品都没读,这次开始时我心里也没底。还好开赛前跟哈哈妈聊了一次,他答应哈哈妈要好好表现。第二天就给我一个惊喜,一口气把典范英语一级录完了,60多个作品,历时一个多小时,中途我劝他停止明天再录,他不肯,愣是录完。第二天我就规定录30多个好了,不要太累。后期爆发力就没这么强了,每天录几个,然后听别人的和自己的作品,有时重录自己觉得不好的。幸好这次取得不错的名次,对他以后的英语学习之路和自信心都有很大激励作用。

总之,谢谢塔牌,一年多的学习经历,多少次看到孩子抗拒学习想放弃,想到哈哈妈的话又坚持下来了。我儿子不是很有天赋的学习者,但坚持学塔牌的话,我相信他以后会好的,会超越很多人,关键是这个学习有时还挺有趣!


童子月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叫童子月!今天我很荣幸在这里分享我的学习经历!

我每天都是以不同的心态来刷塔牌,有时是以迫不及待的心态来刷、有时是高兴、有时是生气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以高兴的心态来刷。

我每天都坚持学习30分钟以上。

现在我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学习心得。有一次,我急着想快点刷完塔牌去玩。可是忽然觉得塔牌里面读句子读的好慢,我想快点完刷塔牌,就一直点下一个,结果塔牌里面总是说错误,错误。我就觉得这样更慢,就跟妈妈说。妈妈说慢慢等,然后我就慢慢等它就不出错误了。我的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刷塔牌时一定要耐心等待。

这个暑假快过去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准备每星期刷一单元。


子月妈妈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子月妈妈!这期比赛我们的原打算是争取时长第一,保持绘本的正常步调。虽然最后没有得到第一名,能有个第三名也是个安慰不是主要是对手和队友都太强大。这一个月时间也是和姐姐斗智斗勇,各种哄骗,手段不断。

我们家的孩子没那么自觉,也都要提醒才会学习,不过提醒她大多时候也不会那么抗拒,我也是很满足的大多时候只要家长能坚持,孩子也就能坚持了!接下去两年,我和孩子一起坚持,期待蜕变。


蔡玥铭妈妈获奖感言:

小妞学习塔牌已经一年半了,回头翻翻朋友圈发现原来我们真的是坚持每天能保持刷塔牌,虽然有时候刷的时间多,有的刷的时间少,但是至少保持每天刷一个大课宝贝也从原来的只会说“hello,byebye”,到现在会说很长很长的句子,有时还直接跟我英语对话。

这个月的草莓大战和时长大战,宝贝最忙了,有各样的比赛,但是仍然坚持见缝插针的学塔牌(所以这种时候塔牌学习的优势完全体现出来了,随时随地的学习,这也是我喜欢塔牌的地方)能得第三名实在是出乎意料,不过很遗憾我们的草莓实在是没时间录,小妞说:只能尽量不拖我们组的后腿了。

回想这一年多的塔牌学习,中间有苦有累,特别语音识别不过的时候气到哭都不想学了当然也有收获,棒棒哒最大的收获当然是小妞现在在英语方面越来越自信。

感谢哈哈妈


李子晴获奖感言:

大家晚上好,我叫李子晴。

第一次接触大塔塔的时候觉得十分的有趣、好玩。我觉得让我兴奋的不是草莓数,而是语音的测分。

我和两个妹妹就玩起了语音的测分比赛让我十分好奇兴奋。

我觉得不用刷那么久,早上中午晚上各刷一下下。

我的困难就是每次读的时候总是八十多分,但我有一次出现了九十六分那时我可兴奋了。

我以前的英语读的很不流畅。但是用了大塔塔,现在读得十分流畅。

我要感谢大塔塔这个应用,最后谢谢大家!这就是我的获奖感言谢谢!


张志豪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叫张志豪,花了四五个小时。

我每天在拼命疯狂的刷。因为账号升级,前面四个单元都是复习的。

所以刷的非常快,刷完第四个单元后妈妈请我去看电影了好开心呀!

妈妈说从第五单元开始刷完一个单元就请我看一次电影,所以我要努力的刷。

塔牌的感觉很棒,小塔之前没有升级的时候发音很难通过,而后升级后发音很容易通过了。

四个核心刷完后还有英语游戏玩,可是语音总是通不过唉是我们家电脑坏了。

最后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刷努力的学英语,后面的游戏可好玩了。

Thanks everyone.


王新昱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叫王新昱,刚开始接触塔牌外语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但是跟它接触一段时间后,我感觉跟其出的有所不同。

大塔塔里面有的文本是需要埋头刻苦读的,还有的是绘本看看里面的故事。弄懂背后的意义可以让自己很愉快!反正大塔塔很好玩我很喜欢、越读越有劲。

虽然我对于小塔塔的兴趣不是特别大,但是能接触到电子产品,我也渐渐喜欢上了小塔塔。每天我做大塔塔和小塔塔的时间非常短,都是在晚上临睡前得时候做。我学大塔塔时候都会读非常快,后来再做塔牌1单元第2核心第一节1的时候,那个语速都飞起来似的!

我还掌握了一个能得满分的秘诀,就是哪一章没有做到满分的话,点击下面的那个序号就可以重来一遍,然后就可以重做了。

在电脑上学小塔塔的时候。如果网页加载缓慢的话,我也会抽空玩一会儿的小游戏。

总而言之这一个月都是大塔塔和小塔塔给我带来充实的暑假生活,我要感谢他们两个APP。

也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学习外语的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谢谢大家。Thank you very much!


孔熙的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哈哈妈给我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让我爱上了英语。我利用零碎的时间,读了很多英语,这个挑战让我非常兴奋。在这个过程中我也结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他们激励着我一起学习。我只想在这个比赛结束之前把所有的内容都录完,这就是我的动力。还有书写方面我也要加油,有些单词我读的出来,但是不知道意思不会写。总的觉得这次的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特别是自然拼读。


刘栩的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今年十岁半。在这几个星期我不仅收获了草莓,重要的是让我见识了英语课本没有接触到的短文,还有那么多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哈哈吗让我学习大塔塔!


罗嘉乐的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罗嘉乐妈妈,很高兴嘉乐能得到第三名,他不好意思发言,我就来说几句。草莓大战一开始他就很努力,说要拿名次。不过中间带他出去旅游了一个多星期,就没怎么刷塔牌,旅游回来后,他说妈妈我一定要赶上去!他也做到了,每天一有空就刷,每次都要我提醒他休息会,他还不肯呢。很感谢哈哈妈组织的这比赛,调动了小朋友积极性,也让他对读绘本有了浓厚的兴趣,相信跟着哈哈妈的步伐,嘉乐的英语会越来越棒!


杨彦轩的获奖感言:

彦轩是典型的那种对语言完全不感兴趣并且非常抵触的男生,去年七月有缘接触到塔牌,是源于他同学洋洋妈(洋洋就是那个塔牌学霸牛娃)大力推荐。

我觉得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好,但无奈儿子实在提不起兴趣,各种忽悠术都不起作用。最后不得已使出虎妈式逼迫,不管他愿不愿意,每天一定要做20分钟。就这样逼了一年,磕磕碰碰学到了三级,期间因塔牌系统有时登录不上,有时读好了却没通过,各种抱怨,各种抓狂。后来四五级实在太难,刚好又碰上快期末考试,就停了2个月没学。

今年暑假,我安排他每天将近2个小时进行一~三级的巩固复习,目前已快完成这三级的复习了,因为去年刚接触塔牌时,1~3级基本是乱猜乱点,不知其意,所以这次暑假进行巩固复习,后面再学4、5级可能就会没那么难了。

虽然复习期间还是各种不情愿,但毕竟还是熟能生巧,多读多练还是有进步的。以前做英语一起作业时总要我陪读,现在一个人轻松搞定。

希望他继续努力,能做到自主学好英语,向各位塔牌牛娃学习。


张佑祺的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今年五岁八个月了,我特别喜欢大塔塔,尤其典范英语那套书。我现在在努力读典范英语第五级,每天下午我都要学习大塔塔,读十二个后,我又要学习小塔塔六到七个小项目。我们一起学习大塔塔和小塔塔,加油!加油!我特别高兴的获得这个奖,谢谢大家。


何钰琪的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这次大塔塔虽然没有得到奖,但是在读一方面收获依然不少。小塔塔我得到了奖,我很高兴。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做复习,也巩固了一些。在我学小塔塔的时候,我自己给自己做一个小奖励

在读的时候我对自己说,你今天一定要读满一个小时。只要达到了,今天就可以玩一下飞行棋。

这是一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你不想坚持的时候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每一节小节和每一节核心课程就是一个宝箱,只要学了它,宝箱才会打开。

在我学大塔塔的时候,每天我要求自己至少要挣一千个草莓,不过这只是在时间较少的时候啦,平常我总是要求自己必须要挣一千多个。但是我不喜欢只顾的挣草莓,也不喜欢骗草莓。我认为开心最重要,不要太顾分数。应该是学英语顺便挣草莓,而不只是为了草莓而去学英语的,这样才会把英语学得更好哦!

这一次的比赛让我收获不少,我学大塔塔,让我的发音变得比以前好多了,而且小塔塔呢,让我的基础知识更加牢固了。为了学好英语,加油!加油!加油!谢谢哈哈妈!感谢同学们的陪伴!


肖皓晗的感言:

宝贝们太棒了!晗晗也是最爱大塔塔的典范英语,每天都读,现在形成了习惯,喜欢这种你追我赶的方式去学习,有动力也有进步,感谢哈哈妈组织的这次活动,感谢其他小朋友的学习陪伴!感谢你们做的好榜样!


汀芮妈妈获奖感言:


哦,最后晒晒冠军宝贝的奖品!世界最美钱币,会动的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