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词它没有逻辑,只愿你过的更好

今夜做了一个梦,是关于你忽然间消失了而我怎么都找不到你的事。回忆至今,我做过很多让你觉得不可理喻的事情,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其实对你的好,是让你开心,而不是让你怕我。如果时间依然证明你对我没有感觉,或者说我确实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时,那就请小傻瓜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我能够感受到你每天上班时如果不饿就会随意打发,每顿饭吃的都不是很多,对于这样的你,我就是想你早餐能吃一丁点也是好的。你每次上班都是踩着点去的,还跟我说去医院会吃的,而且像你这样的工作,又是个女孩子,所以胃子养生很重要,其实你应该比我更清楚世界上胃痛的发病率女孩子永远大于男孩子,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们饮食不协调,作息紊乱。

其实喜欢你这件事,原本就没想着那么快告诉你,说实话如果你不拒绝我对你的好,你可能到现在都听不到我会对你说喜欢你这句心里话。所以才有了在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是明明知道你会拒绝,我依然去表白了,明明不是你喜欢做的事情我又厚脸皮的让你做了,明明想好了可以理性的顺着你心意走的事情,我却要用男人的思维方式去行动,但依然拗不过你,这些行为总是让你有所反感的。其实做出这些愚蠢的行为之后,我会不断的问自己,你不是一向逻辑思维都很强的人吗?你的为人处事不是一向很礼貌的吗?怎么到她这里就全然没了呢?正如《好先生》中所说因为越在乎的人,所以会更加的怕,怕你忽然间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怕你学完车之后真的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今晚的梦正是你从我生活中消失了的梦,在梦里我们唯一的交集就是早餐,我去了很多卖早餐的地方找你,怎么都找不到你,梦里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工作,不知道你住在哪里,你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而我像个傻子一样的找你,每一个早餐点的找,而你再也回不来了,事情就这样我被这场梦惊醒了,也清醒了,爱情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它一定是不记回报和付出的。

我喜欢逻辑思维,他让我变得理性而冷静,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我是没有脾气的。我不抽烟是因为烟不是好东西,伤害自己不说给身边人也是一种伤害。我始终认为自己具有一个很好的酒品,适可而止的酒,可以让自己大脑始终保持着清醒,是因为我不想在自己未来的生活中在外应酬会变成醉鬼而让家人担心。我不会打牌,不是不想玩,是因为我排斥着不想去学,我不愿意把大好时光浪费在打牌上,而耽误了陪你度过最美好的时光,如果你想玩我可以陪你一起玩。我不会沉迷于任何一件娱乐活动上(游戏等),是因为在兴趣爱好和你之间,我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分得清你比兴趣爱好更重要。

我爱旅游,爱跑步,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选一个好的时光背上行囊一起去看日出日落,手牵着手,不离不弃,你一言我一语。在烦忙的工作中,你可以诉说着工作中遇到的喜怒哀乐,吃着家常便饭,欢声笑语,我喜欢你撒娇打闹,如果闹矛盾的时候,承认错误的那个人一定会是我吧。

以前我认为爱情是理性的,所以那个时候喜欢一个人的时,会认为她也应该喜欢我,这样才算爱情相互吧,不行的话就算了,虽然追不到会失落,一晚上的自我调节遍便可痊愈。认识你之后,爱情不再理性,你可以不喜欢,只要我喜欢你就可以了,爱情不在公平,我一根筋的就想对你好。而你需要的并不是这些,我的这些行为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让你有压力,也许是时间没有到吧,感觉这个东西,我不能够强求你怎么样,我只想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你,跟随自己的心走吧。现在的我很理性的说喜欢你,不是让你害怕什么,而是给你最具有安全的感觉,如果你怕,请告诉我你害怕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你答案的。我真诚的希望每天的生活会因为有我的存在而得到满足,但如果我真的让你怕了,让你倒胃口了,就请给你我一些时间,我会慢慢从你的人生中消失,因为我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了你,所以我不愿意放弃,即使你的选择会让我失落,正如张靓颖唱的那首《如果这就是爱情》

你做了选择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我不再完整

你只能默认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灰色的天空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留给我

2016.7.4凌晨2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