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们做的是爱,是爱呢》郭郭原创每周更新2017年06月12期

爱爱是一件挺私密的事情,私密到在现实世界里你不会跟任何人提起,碍于语言的羞涩,碍于别人的评断,这个别人甚至包括你们爱爱的另一个参与者,你的老公,你描述的太热烈,担心人家说你欲求不满,你描述的太清淡,又怕伤了人家的自尊,于是这样炽热的大事变成自己心底最隐秘的一个角落,在这个角落里你彷徨过,自责过,也怀疑过,当然也默默落泪过。

你落泪是想体验别人描述过的快感,你不想怀疑自己有病,认定自己身体有缺陷,你有时候会偷偷把矛头指向身边的那个男人,但是仅仅这样一想你就把这样负面想法的流向又拽了回来,他怎么可能会有问题呢,哪怕这也可能会是问题。这里成了一个死角,死角里开始有疙瘩缠绕,疙瘩越缠越紧,身体却不会说谎,看到有关爱爱的只言片语火苗还是按耐不住的烧起来,寂寞难耐的痒想有人进来挠一挠,直挠到你心花怒放。

婚姻在给你带来安全感的同时也会把你很多的出路都锁死,你梦寐以求的爱爱幻想到了他面前会换成他的一句嘟囔,你们都接受不了爱与性互分离,你又碍于自我观念的束缚不肯自己动手,你只有慢慢的等,等着疯狂的他把你沦陷,等着勇猛的他带你飞翔,可是往往等了又等,等到一场空。

这里还有出路吗?

我多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除了我们还有更多的另一半,我们最爱的男人们。

如果你把婚姻当做一个牢笼,这个笼里只有我们一公一母,不管公的母的谁发情了,这个情只能泼给剩下的那个,如果你们发情的频率一致,且能达到水乳火热的交融,那多半这个笼里还算和谐。如果你们不仅频率不能一致尝到的还都是生涩,那这个笼里迟早会有埋着的火苗,等着点燃其他的地雷。

以前我会单纯的以为婚姻真好,把你孩童里期许过的童话世界变成了现实,而且你看时间过的多快,两个人哪能恩爱的完一辈子就过完了,这一生太短,我们的爱太长,我还要下辈子。自从生完孩子我才发现婚姻真难,难的是你要跟这个人绑定一辈子,一辈子有多久,如果不幸你们能活到80岁,后面还有漫长的50年,你们的婚姻才开始几天,有可能都是5年还不到,5年相对于后面的50年,如果现在这5年问题已经小露头角了,那后面这50年得需要多大的能耐才能跟这一个人百般喜悦的走到头。

你们的生活不可能全是油盐酱醋的鸡毛琐事,还有夫妻两人避免不了的床笫之欢,而爱爱的和谐与否无疑在这长达50年的人生里占着很大的一个位置,我知道你想问70岁的人哪还有生活,80岁了只要你想也不是不可能的,关键这个你想太因人而异了,而且你在这50年里的每一天里是没有其他的可互动的人选的,只有现在眼前的那个他,那个木纳的他也好,那个潇洒的他也好,让你恨的牙痒痒的,想让你掏裤裆跪舔的,都只有他一个人。

这样一想我们的婚姻哪有儿戏,都是赤裸裸的现实,现实里都是问题需要我们去解决,如果你现在还在逃避还在抱怨,你以后的人生只会还是源源不断的逃避接连不断的抱怨,这样的人生太可怕,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刚出海,行船的方向还有的摆正。

我也是这两年看待爱爱这个事情变化比较大的,当然也离不开前面这几年的积累还有自己的一点悟性,以前我的角色多半是在被动的顺从,是在讨好妻子女人这个角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根深蒂固的思想到了这个事情上释放的一览无余,就觉得自己在这里多半还是成全,是奉献,是配合,你身上所有的功能指向都是事先给这个男人设定好的。

于是在每一次爱爱里,你已经给自己下了任务,默认了流程,这里哪还有欢喜,只想等着他快点结束你裤腰一提任务完成,完成的是什么呢?

完成的是你事先给自己设定的角色,在这个角色里你更多具有的是工具型,你得够湿,你叫的得够好听,你还得够紧致,你时刻在惦记你的任务,你时刻在准备着,准备他上来,准备着这个过程里的所有细节,当男人汹涌而泻时,你大舒一口气,哦,终于结束了。

你还把这样的结束当做他爱你的标志,当做你有魅力的特写,可是时间欺骗不了你们,你的身体最终还是诚实的说了慌,你总不可能每次都能面面俱到没有破绽,当男人如往常一样自信的上来他发现你没有如约波动时,你知道你们之间一直尽力撑着的那道浆糊再也挂不住了。

你连忙道歉说自己性冷淡说自己就是不想说自己就是没感觉不怪他他没错错的都是你,当你一口气辩解完,你都有些心虚,真的是这样吗?性冷淡是不想,你的身体明明每隔一个周期就会有想法,这个想法真实的你不能欺骗你自己,你不仅要反问爱爱到底爱的是什么?

是两个正常身体在正常的需求下碰撞出来的火花,你有需求,这是不容置疑的,可是你的火花为什么迟迟不肯出来。是你在乎惯了那些你以为的角色呈现了吧。饿了就要吃饭,困了就要睡觉,想爱时也一样,它发乎与想,它止于满足,你的身体是诚实的,你在哪里最舒爽,你最想要他到达哪里,这些也需要不掺假的诚实。

请放下你的伪装,没有人天生规定女人就一定要够湿够紧够大声,这所有的够如果是真实的它挡也挡不住,请试着感受你身体火热的流动,请试着把这份流动也释放出来,请大胆畅怀的表达你的渴望,相信我,如果你一但尝到过一次奔放的甜蜜,下一次你会更加的抑制不住,心打开,火起来,身体自然就柔软了。

如果你已做到了诚实,剩下的就还差再自私一些,不管是爱爱里,还是夫妻关系里,最怕大家天长日久假惺惺的以爱之名的我爱你我全是为了你的好人成全,没人要你去成全,也没有人让你去讨好,如果你再拿本就纯粹的爱爱做资本来做一些诱饵,那这件大事早就失了它的纯真。

昨晚老何加班回来摊倒在床上,我说咱们一起去咪西咪西吧(咪西是我们爱爱的代号),老何说他累的不想动,但是我若帮他按摩按摩他就答应咪西咪西,我说你如果答应跟我咪西我就帮你按摩,他说他不想去洗澡如果我帮他洗澡他就答应爬起来,我说你先走到洗澡间我就答应你……最后他去洗了澡,我们咪西了。

你看这所有的初衷就是看我怎么想,如果我不敢正视我的想,不敢争取我的想,不去好人式的成全他的不想动弹,那昨晚什么都没有,我可能压抑一下这个需求也能压抑过去,可是既然这个需求是那么的火热为什么要去压抑呢,他也没有累到需要上手术台,都是如常的生活,如常的生活需要一点点纷呈的火花 ,我们都有本能的冲动,也是如狼似虎的年纪,扑腾几分钟对大家的身体对夫妻关系的粘稠度都是锦山添花的好事,差就差在有人来挑逗。

时刻记住你不能对你的身体最正常的需求视而不见,这也没有任何好羞耻的,剩下的就看你如何冲动的不顾一切了,去吧,你身边的那个他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大家都是成年人,又都是夫妻同路人,既然是同路人,何必在意谁引导的谁,谁比谁先走一步呢,何况做出来的都是爱。

嗯,爱爱是另外一种更高级形式的爱,可体会,可言传,也可身教。

下次见。

我是郭郭,我在用文字记录我的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