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惊魂

作者:神奇小逗

神奇小逗

01

我们是在灵异吧认识的,目前为止除了提议人凉白开我认识,其他人都没见过,这是我们大家第一次见面。

天已经漆黑,可我站在眼前这栋虽是破旧但依然能从外边看出他昔日繁华样子的古宅子面前已经快一个多小时了!

这间古宅是我们这有名的鬼屋,只在夜间开放一次,传闻每批进去的人中,总会有那么几个人被困在其中,永远留在古宅里。

“应该没有其他人了,那我们排个队报个数,就准备进去吧!”戴眼镜的叫凉白开,是我们这次活动的提议人也自然而然把自己当负责人了。

凉白开站在队伍最前面,说完便开始自顾自的喊了声“一”。

其他人也紧跟着开始报数,我赶紧站到队伍中间,前面穿白衣服的姑娘喊完“三”,我也大喊了声“四”。

白衣姑娘回头紧张兮兮的看着我,小声的问到,“你说,这会不会有真的鬼啊?”

我抬眼看了古宅,在月光下散发着寂寥的影子,暗自发笑,但开口却是跟姑娘说,“鬼这玩意宁可信其有,谁知道鬼屋里的鬼到底是人还是真鬼!”

“别听她吓唬你!不过就是个古宅主题的鬼屋,里头都是人和道具,妹子不用怕,哥会保护你的!”排在白衣姑娘前面的卷毛小伙子一脸谄媚的插了个嘴。

“十二!”十二之后再没了声音,凉白开掏出几张票,递给古宅一旁小亭子里戴着金丝眼镜的老阿姨,便带头推开了古宅的门。

“进去之后,要在里头要找到一把铁红色的钥匙,才能打开后院出口的门哦!厉鬼横行,祝各位好运!”

老阿姨的脸淹没在一头卷发中,发出的声音却沙哑的像个男人,她推了推眼镜朝我们望了一眼,隔着那层玻璃,我好似看到她对着我们眨着眼。

02

与其他鬼屋不同,古宅静悄悄的,没有播放任何恐怖音效,从前进鬼屋的时候只觉得音效会加重恐怖效果,现在看来,静,是更上一层楼的恐怖效果。

我们刚进到古宅,门就自动关上了,沉闷中发出一声巨响,有两个姑娘就已经吓的不行。

卷毛小伙也趁机搂住了白衣姑娘的腰。

进去古宅后才发现古宅比想象中大很多,面前的院子没落而萧条。

“这古宅看着不大,但得找钥匙,所以我介意大家分开找吧,出口设在后院的铁红柴门,找到钥匙的人叫一声,我们就可以从后院离开了!”凉白开提议道。

“那就我们三一组吧!”白衣姑娘怯生生的拉着我和卷毛小伙说道。

我回头看着身后的哥们幸福的搂着两妹子,而凉白开大义炳然的加入了他!剩下的人也三三两两的组成了小队。

“那么那组就由你负责咯!”凉白开昂着头扶了扶眼镜,模样很是神气。

“用不着你操心。”我甩下这句话,便径直朝着院子的西边走去。

03

“喂,为什么我们要从这边走起?你曾经来这玩过?”卷毛小伙似乎不满我。

我望着眼前一间间看似独立的厢房有的都挂着锁,淡定的摇摇头,“我只敢肯定,我们必须要穿过这些房间,而且我觉得说不定能找到钥匙相关的信息。”

“切,那谁不知道,就你许这么自作主张的带路!”卷毛小伙给了我一记白眼,自顾自的推开了眼前的一扇没有锁的门。

白衣姑娘无奈的扯扯自己的衣袖,跟着卷毛小伙踏进了房间。

房间黑漆漆的,到处挂着的白色纱帐被不知从哪吹来的风吹的大肆飘动,隐隐之中,总觉得某个纱帐飘下后就会出现一张恐怖的脸。

白衣姑娘紧紧的抓着我的胳膊,卷毛小伙则壮着胆子甩开那些纱帐,在房间子翻找。

“呸,这屋子里根本什么都没有!我怀疑这鬼屋经营不善,请不起员工扮鬼,也买不起道具吧?”卷毛小伙狠狠地踹了一脚旁边的木桌。

“叮当”一声,一把钥匙掉落到地上,卷毛小伙欣喜的捡了起来,赶紧向外头走去。

“唉?不是红色的钥匙,是蓝色的!”白衣姑娘凑过去瞧了眼。

“估计是打开其他房间的钥匙,你看,那边有几个房间挂着的是蓝色的锁,我们打开进去找找有没有其他颜色钥匙!”我指着一旁的隐隐发出声响的房间,坚定的看着卷毛小伙。

不要怕

04

经过一个房间后的卷毛小伙放松了戒备,他尝试着用蓝钥匙去开一把绿色的锁,果然无效,只好去开一旁蓝色的锁。

“咔嚓”锁开了。

这间房间里透着几丝昏黄的灯光,只是家具甚少。

卷毛小伙一进去就摔了个狗吃屎,我捂住嘴,小声笑着,却又故意让他听到。

白衣姑娘赶紧过去搀扶他,刚弯下腰,姑娘就发出一声尖叫,扑到我怀里,卷发小伙只看了眼地上,便快速爬了起来。

“我去,这满地的骷髅头和断胳膊好逼真啊!”卷毛小伙骂了声娘,在门口壮了壮胆子再次进入房间里,伴着昏黄的灯光,摸索着钥匙。

见除了满地的骷髅和残肢断臂并没其他恐怖的玩意,我和白衣姑娘也自然的开始寻找钥匙。

很快,白衣姑娘便在一个骷髅头嘴里发现了一枚黄色钥匙。

“看来这个古宅鬼屋也并没有传闻中那么恐怖,更多的恐惧,都是源自于自己的心呢!”白衣姑娘抱着骷髅,一点也没了刚进来的胆怯。

“走,我们去找黄色的锁吧!”我拍拍白衣姑娘的肩膀朝她笑着。

05

经过了前两个房间,我们的速度明显快了很多,白衣姑娘径直打开一个黄色的锁,毫不犹豫的推门而入。

这间是镜子屋,由于我们进去的太快,无奈只得跌跌撞撞的迷失在一群身影中,而从镜子的反射中,白衣姑娘和一身白衣的阿飘姐姐在充满尖叫的房间里完美撞衫。

“靠,为什么要穿一身白,我以为我抓到的是鬼!”卷毛小伙一把抓住面前闪过的白衣服。

而他马上就后悔了,面前的“白衣姑娘”转过来头来却是一张惨白的脸。

卷毛小伙又是一阵尖叫乱窜,突然他脚下一块地板突然凹陷,卷毛小伙直接掉了下去。

“真是可怕啊!”我伸出右手,触着镜面缓缓走到门口。

“你,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白衣姑娘气喘吁吁的爬出门。

“嘻嘻,我还拿到了钥匙。”我扬了扬手中的紫色。

“诶?他怎么还没出来?”白衣姑娘向屋里探头张望着。

“他早出来了,他找到了一把黑色钥匙,等你半天没出来,就自己去找其他钥匙了。”我一边跟白衣姑娘解释着,一边打开了一把紫色的门锁。

06

门未推开,就能听到里头“呜呜”的叫唤声,让人不寒而栗。

我捏了捏姑娘的手,示意她不用怕,然后才推开了这扇门。

与前几个房间相比,这间就简单明了了许多,因为这间屋子,是座牢。全是囚笼,里头关着的人像狗一样发出呜咽声。

笼里的人都披头散发,见我跟白衣姑娘进来,就拼命拍打着囚笼,呜咽声更大了,接着房间里开始播放刺耳的尖叫音效。

白衣姑娘拔腿就往外跑,可是门却怎么也打不开,正在白衣姑娘努力开门的时候,她所在的位置突然从天而降下一座铁笼,将她牢牢困在其中。

“这怎么回事,快救救我,救救我啊!”白衣姑娘吓的不轻,为了增加一点恐怖效果,我故意对她痴痴的她笑着,从兜里掏出了一只注射剂。

白衣姑娘软绵绵的倒在铁笼里,身后囚笼里发出阵阵哀怨。“别叫了,收完这批,就把你们送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07

当我哼哧哼哧的跑到后院时,已经有几个人侯在那了,凉白开朝我打了个招呼。

“我们没有找到钥匙,但在里头吓的不轻,就直接在后门口等着了,不知道哪个有胆量的人能找到钥匙。”

我瞅着凉白开身后几个脸色苍白蜷缩在一团的人,假装受到惊吓的样子,掏出一把铁红色钥匙直接开了门。

门口依旧是那个戴眼镜的老阿姨,笑着跟大家说了声,“结束”。

“里面还有几个人没出来,你们如果想先走就走吧,剩下的人我等着就行。”凉白开一副惊魂未定的对其他几人说。

“这鬼屋太吓人了,虽然觉得让你一个人等不是很好,但我一想到刚刚爬着窗子进来的鬼,腿都打颤呢!”一个穿黑衣服的汉子依旧有些后怕的说。

“对啊对啊,想到里头突然吊下的骷髅,我只想尽早离开这……”一个姑娘也附和着。

“算了,我陪你等吧,我们报个数,看看还有几个人在里头。”我提议道。

“一”

“二”

……

“七”

“还有五个人在里头!”

“好,那剩下的人就先回去吧,我们两就在门口这等他们!”

“那就辛苦你们了,我们先走了,太吓人了。”

08

很快五个人的身影便消失在眼前。

一旁戴着眼镜的老阿姨摘下卷发,“热死老子了,下次轮到我带人探险了吧!”

凉白开耸耸肩,“那我扮鬼好了!”

“不会打算让我扮老阿姨吧!我这么帅气的小伙子!”我噘着嘴有些无奈。

“喂,里面那五个怎么处理啊!”后门被几个穿白衣的“鬼”推开。

“和前两天那批一起送走吧!”我掏出手机,弹了个消息。

回望,古宅依旧安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有惊艳的才华, 也写不出精致的辞藻, 不是科班出身, 也没有足够的词汇。 只好用一腔热血, 在诗歌的世界里搏杀。...
    无敌老超人阅读 404评论 3 13
  • OAuth 认证允许用户授权第三方网站访问他们存储在另外的服务提供者上的信息,而不需要分享他们的账户密码或他们的所...
    程序熊大阅读 1,371评论 0 25
  • 1. 今天来写第三部分前两章节的读书笔记。 巴菲特在哥伦比亚大学成为了格雷厄姆最得意的学生,想要去老师的公司工作,...
    来是春初阅读 42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