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住婚姻,妹妹替我生儿子

01    ​

明天都腊八了,腊八也是节。每逢过节我都发愁,周伟总是忙,我一个人回家又怕父母问起周伟。看着这大包小包的东西,我决定打车回娘家。

这两年,周伟的生意越做越大,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逢年过节给两家老人准备的礼物都有我一个人送回家。我叫程英,今年38岁。和老公周伟结婚18年,大女儿都上高中,小女儿也上小学。

当年不顾家人反对的嫁给穷小子,现在亲戚朋友都说我,是有福气的人。女儿们漂亮聪慧,丈夫成功有钱。在外人面前我们也是恩爱有加,只是我知道在他心里没有儿子是个遗憾。

都说男人有钱都变坏,对于周伟我不敢深究。每个月他都会拿钱回家,双方父母的生活费也会按时给我让我送去。我一个全职家庭主妇,每天接送完孩子就去美容院做美容打发时光。

03

到家以后,发现只有爸爸一个人在家。他说妈妈出去找那些姐妹打麻将了,中午就不留我吃饭了。我问道:“最近小琳回来没?”爸爸愣了一下,表情很不自然的说:"没有,说是工作忙,年轻人让她忙去吧!”

小琳是小我14岁的妹妹,是我们家的掌上明珠。这不,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她,就被我软磨硬泡的安排到了老公的公司做财务。

我让妹妹住到了我家,一是不用出去租房子在我身边有个照顾;二是周伟上下班也可以带着她也方便​;最最要的是周伟说生意忙,天天出差,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小琳在他身边也算是帮我盯着点。

谁知道,刚刚住了三个月,小琳就说天天被我管着,不自由。我这个姐姐算是半个妈妈,从小带对她都严厉。就搬出去和朋友合租。

这丫头都搬走一星期了,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妈妈生她的时候是高龄产妇,从小到大小琳都体弱多病的。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她总是反胃,也不知道这几天好点没。

电话打过去,小琳的声音有点有气无力,我才知道这段时间生病没上班。我一边着急的问她在哪,心里埋怨周伟,我就小琳一个妹妹,这几天生病,不去上班他也不和我说一声。

03

我带着营养品,终于到了妹妹住的门前。这丫头说是长大了,自己能照顾自己,不用我去看她。这年头女孩子在外面,家人都不放心。我送妹妹的生日礼物,我偷偷的在手机里装了定位。

开门的竟然是妈妈,妹妹正坐在上发上看电视。看到我的一瞬间,也是呆住片刻。我奇怪的问妈妈们,“爸爸说你出去打麻将了,你来照顾妹妹也不和他说一声。”

妈妈脸上有了尴尬之色,妹妹撒娇道:“是我不让说的,免得你们担心。”正说着,妹妹又开始呕吐起来。

看这样子不是肠胃炎啊,倒有点像是怀孕了。妈妈帮妹妹轻拍着后背,我赶紧去给她倒水。

正在这时放在桌上妹妹的手机亮了,微信消息屏幕谈了出来,“娇,想吃啥。我一会给你带过去,咱儿子乖不乖。”看着头像这么熟悉,这不是周伟的头像吗?

水杯从我手中跌落,碎在地板上。"这是怎么回事?”我把手机摔到妹妹面前。她看到微信后,急忙说:"姐,你听我说”。妈妈也在旁边帮腔。

正在这时,周伟也推门进来。看我们三个人的表情,他明白了。直言不讳的说是妹妹刚进公司的时候,那一次我喝醉酒了妹妹送我回房间没有把持住,谁知道就那一次妹妹就怀孕了。

我扑上去撕打他,这个畜生,连我妹妹都不放过。他一把推开我,“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泼妇一样。不是看你跟我十几年,早就和你离婚了。既然你生不出儿子,就让你妹妹替你生。难道我辛苦拼出来的产业都要送人吗?”

看着这个睡在枕边十几年的男人,我没想到他内心是这么的不堪。为了给他生儿子,在大女儿出生之后的几年里,我怀孕三次,都是三四个月检查出是女儿就让我流产了。直到医生说,我的子宫已经很薄,不能再流产了。才生下了小女儿,结果生产时大出血,不得已切除了子宫。

04

抱着妹妹,我心疼不已,是我害了妹妹。我不能毁了妹妹的一生,这个孩子坚决不能要。妈妈却说,妹妹身体不好。这个孩子不能打,打掉了妹妹以后可能就再也没有做妈妈的机会了。

周伟借此机会跪在地上对我说:“老婆,我真的喝醉,啥都不记得了。醒来的时候都发生,还是前几天小琳告诉我怀孕了。我已经找人检查了是个男孩,我保证以后好好和你过日子。”

妹妹也哭着说:“姐,我就这一次做妈妈的机会。”望着从小疼到大的妹妹,我的心揪作一团。

这边大女儿马上要高考,妹妹也需要人照顾,离婚真的不合时机。虽然内心恨死了周伟,但是我还是让妹妹生下孩子。我有一个条件,以后家里所有的财政大权都要由我掌控,周伟为了他的儿子,答应的我的要求。

05


妹妹早产生下儿子后,我就送妹妹出国了。我找了专职保姆在家带孩子,而我却忙碌起来。以前天天做美容,认识了很多家境优越的富太太。接触聊天中,想找个靠谱的钟点工不容易,我知道家政市场现在很热门,准备放手一搏。

和在我家做了几年的钟点工大姐商议后,决定我负责投资拉客户,她负责招人培训。家政公司很快就挂牌成立了。凭着我的良好人际关系,事业也做得像模像样。

周伟比以前回家勤了。每天一回家就逗逗儿子,偶尔还辅导一下小女儿的作业。一副好爸爸的模样。真让我恶心。

一张离婚协议书放在桌上,周伟显然没想到我和他会秋后算账。

“程英,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就当老娘的18年青春喂了狗,老娘不陪你玩了”我盯着周伟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一叠照片摔在他面前,“你,你咋会有这照片?”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周伟真的是看我太傻了,骗着我帮他养儿子不说,在外面的他从来都不没有消停过。照片上是他和不同女人在一起的丑态。

要儿子只是他的借口,他的本性就是见一个爱一个的渣男。

不是妹妹提醒我,我真的以为他洗心革面好好过日子了。

06

妹妹上飞机前,交给我一个文件袋并告诉我。那天晚上周伟喝醉了,啥都不记得。在他醒来看到衣衫不整的小琳,以为是自己轻薄了她。孩子是妹妹和在学校谈的男友的。而男友因出国留学了,妹妹只好先回来等他的消息,顺带听我的话在公司上班。

看到我天天在家辛苦,对周伟在外面的风流事束手无策。愿意凑合到老的样子,妹妹真的很心疼我。

为了刺激我的斗志,故意告诉周伟。孩子是周伟的,她答应帮周伟生下儿子,但是周伟必须和外面的那些女人断干净,好好和我过日子。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孩子不是早产。从小都是我保护妹妹,这次妹妹为了我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我怎么能让她失望。就配合妹妹好好地把这场戏演完。

周伟的那些风流事,我早就耳闻,只是不想深究。现在经过妹妹一番折腾,我明白,对待周伟这种人,忍让只会让他得寸进尺。

07

手里有这些证据,周伟只有答应我的要求。房子和女儿给我,儿子和公司留给他。拿到离婚证,我把小琳孩子的亲子鉴定扔给了他。目瞪口呆的周伟冲我大吼,“你们姐妹俩都是心机婊,程英,你这狠心的女人”。

我淡定的看着他说:“看看你的样子和疯狗有什么区别,要不是看着你是女儿们的爸爸,你那些偷税漏税的资料我都会送到有关部门去。”

我本想放过他,可是自作孽不可活。在国家经济普查的大形势中,周伟的小聪明不攻而破。偷税漏税的税款全部补缴,公司也列入异常名单接受调查。

一周后我推着婴儿车,来到了机场大厅,看到出口处妹妹和他男朋友冲我飞快地跑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