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从此都是你

  第十章

 由于白天的失误,晚上回到酒店余景灏饭也没有顾得上吃饭就抱着剧本看了起来。既然他天生有缺陷,就只能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他既然认定了这条路,就一点要坚持走下起。

  八点多时平生给他来了电话,平生在电话那头温柔的说“吃过饭了吗?”

  余景灏不好说他想省一点时间来看剧本只好说他吃过了。

  平生又问“今天拍摄的还顺利吗?”

  余景灏笑着说“嗯,挺好的。”

  平生“莉莉还可吧。”

  余景灏“都挺不错的。”

  平生“你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难解决的事就去找周嘉豪,他人是傲慢了一点,可心还是好的。我过几天再去看你。”

  余景灏听到周嘉豪的名字尴尬的笑了笑“你也别担心我了,我都可以的,你忙你的就行了不用刻意过来看我的。”

  两人又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余景灏拿着手机,心理仿佛春风拂过。突然有微微的幸福感在身体里蔓延开,要让他去细想平生为什么会对他这么好,他真的无从想起,他有时也感觉从医院到现在的这段时间仿佛一直在梦境里。

  这些天的天气有些闷热,就像是老天在酝酿着一场滂沱大雨。余景灏放下手机,拿起剧本周到了酒店的楼顶,虽然依然有灼人的热风不断拂过,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闷热感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

  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便又翻开了剧本,接过了平生的电话。心里那股强烈的欲望好像又加深了几分,他希望有一天能毫无顾忌的站在平生面前。而不是以现在这样的姿态。

  他看的正入神时,恍惚中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四处张望了一个并没有人,又低下头。一会那声音又传了出来,借着昏暗的灯光向发出声响的地方走了过去。

  眼前的一幕让他僵在了那里,有些懊恼好奇心强还真是不好。

  “你怎么会在这里。”周嘉豪转过头,有些怒气的看着他。

  “我、我、对不起。”余景灏有些慌张,一时也不知道怎么会答忽然举起手里的剧本慌张的说“我来看剧本。”

  “放开我。”江林怒气冲天的去掰周嘉豪放在他肩上的手。

  “要我放开你也可以,不过我你又欠了我一次。”

  “周嘉豪别得寸进尺。”

  “我怎么得寸进尺了,你倒是说说看。”周嘉豪玩味的看江林“你把莉莉调走的事我还没有跟你计较呢。”

  “莉莉是公司的员工,没有必要和你商量吧。”

  周嘉豪笑了笑“是没有必要,但招呼都不打一声还是你的不对,你还是欠我的。”

  “你简直不可理喻,快放开我,有人看着呢。”江林的看着余景灏,觉得很羞耻。他平时总是对余景灏冷嘲热讽,现被余景灏看他这副模样肯定在心里嘲笑他。

  “他喜欢看就让他看好了。”周嘉豪把江林撇在一边的脸掰了过来,吻了上去。

  江林被猝不及防的吻吓的一僵,然后瞬间反应了过来,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推开了周嘉豪“你混蛋。”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开了。

  周嘉豪看着江林的背影,手指轻轻擦过唇边狡黠的笑了笑。怔了一会才转过身对余景灏说“看不出来,你还有偷窥的习惯。”

  余景灏赶紧解释“不,不,我才没有那样的习惯呢。”

  “没有?没有你为什不走。”

  “我……”本来看见这些理论上说躲开是最好选择,但不知他为什么却傻傻的站在那里。现在想来确实尴尬“我只是想,看看剧本。”举起手里的剧本晃了晃。

  “你是把我们当成剧本在看吧。” 周嘉豪好整以暇的找了位置坐了下来又说“这剧本有什么好看的,狗血玛丽苏剧情,台词更是白痴。”

  余景灏看他没有要走的意思,也没有要发难与他。又经历刚才的尴尬,周嘉豪在他心里形象彻底颠覆了也不在怕他了走了去过说“你条件好,这些对于你来说当然不重要,但对于我来说不管是多差戏,都是一个机会。每个人的起点不一样,不能跟你比,只要有机会就要抓住,只有有机会,才有前进的道路。”

  周嘉豪若有所思道“有机会就要抓住,你确实抓的挺好的。”

  余景灏怔了怔,明白他话里的意思“我知道,你一定看不起我。我也不知道任总是怎么想的,我就觉得有些不忍心拒绝他。”余景灏顿了顿又说“这样说,你定觉得我很虚伪,但这是我的真心话。”

  周嘉豪其实并不关心任平生是怎么想的,他想要捧谁抑或有其他的目一概与他无关,他来韶华可完全是为了江林。

  “记台词有那么难吗?”伸手拿过余景灏手里的剧本。

余景灏有些窘迫的说“我记性不太好。”这件事他不想平生知道,苏青追问他原因时他顾忌着没有说,现在在相识不久的周嘉豪面前却卸下了防备“记住了但很容又忘记了。”

  周嘉豪翻了翻了剧本说“你这台词也不难,而且没有很长的,除了谢欢大多数是和我的,你现在和我哦一起练习。容入到角色里,这样不会显得那么苍白,可能自然而然的就记住了。”

  周嘉豪此时一改平时的傲慢生冷,很认真的对余景灏说。余景灏有点受宠若惊,不过这人一脸正经的样子,好像又是另一种帅气,难怪那么导演挤破头都要找他演戏。即使他是那样傲慢,蛮横的性格。现在颜值演技俱佳的人,真的不多了,也难怪他一出道就可做到影帝的位置。

  周嘉豪似乎真的是这方面的天才,自己手上没有剧本,却能一字不差的说出台词。余景灏有剧本在手任然有点支支吾吾的,余景灏在心里羡慕他,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达到他那个样的境界。

  江林仓皇的从楼顶逃了下来,他原本以为周嘉豪会追过来。闷头一个劲的跑着,下了几层楼才发现,后面跟本没有人。他实在是跑的太累了,就顺着楼梯做了下来。不知为什么看见身后空落落的竟然会有一点失落,他点了一支烟,缓缓的吞吐着。烟雾慢慢在他周围散开,弥漫在空气里。

  他在心里懊恼,明知周嘉豪一向爱戏弄他,为什自己还是会上当。 明知道这些是周嘉豪设计的陷阱,自己还是心甘情愿的一步一步的走了进去,甘之如始。

  白天他接到周嘉豪的电话,虽然是用周嘉豪的手机打过来的。可说话的人却是小雨,小雨很焦急的说“江总,豪哥病了,我怎么劝他都不肯去医院,他非要你过来。”

  江林一听便知道是周嘉豪又在发神经“他不肯去,就让他病死在酒店。”

  小雨言闻便急着道“江总,今天白天豪哥中暑了,现在饭也吃不下。我都快急死了,明天还有他的戏呢。”

  “他要不肯吃,你就让他饿,饿到不行了自然会吃。”

  说完便听见周嘉豪在那边气若游丝的说“他不肯来就算了,明天的戏拍不了,你就去和李导请假,你就和他说我很严重,指不定什么时候能拍。”说完便让小雨挂了电话。

   江林骂了一句混蛋,还是急着赶了过去。要是在耽误了拍摄,李导可能连平生的面子也不会给了。而且韶华这次在余景灏的事上,本来就做得不地道。绝不能在落人口舌了。

  江林赶到酒店,已是八点多了。急匆匆的推开门,周嘉豪却好整以暇的在看电视。江林气急,把们用力一关转身离开。要说他周嘉豪病了,他怎么可能不担心呢。不知何时,周嘉豪的一切在他那里都变的那么重要,他即使强迫自己忽视掉,强迫自己不要去管,可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很多有关于周嘉豪的事,他身不由心的就去做了。即使知道他在戏弄他,却也未曾有过半分的后悔。可这次他真的有生气了。

  周嘉豪很快的追了过来,从后拉住他说“我是真的病了,不信你摸摸看。”便把他的手放到他的额头上。

确实有一点烫,但江林不想让周嘉豪太得意“这么一点小病,你就叫苦不迭,你还是男人吗?”

  周嘉豪拉着他就往楼顶走去“我是不是男人你看不出来吗?还是要我证明给你看?”说着就要去解裤子。

  江林被他气笑了,敢紧阻止他“流氓可不是这样耍的,要传出去了还不让人笑话。”

  周嘉豪促狭的笑了笑“我又不对别人耍流氓,难道你会告诉别人。”

  江林这是自己给自己刨了坑,江林不禁脸一红“你他妈有病是吗?”

  说着话两人便走到了楼顶,周嘉豪一把他推在了墙上,两只紧紧的按住他肩。周嘉豪力气大,他挣扎了两下,丝毫无用。

  江林有些生气,他一个男人竟别另一个男人按在墙上,总觉的怪怪的。江林怒吼道“周嘉豪你放开我。”

  周嘉豪狡黠的说“不放。”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把脸凑了上了,想要吻他。

 江林哪能让他得逞,于是不停的挣扎,嘴里也不停地骂着,那知周嘉豪却充耳不闻。直到余景灏站着了他们身后。

  那时他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他以为周嘉豪会放开让,不想周嘉豪任然旁若无人,还当着余景灏的面吻了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八章 江林虽然嘴上不顾周嘉豪死活,但心里却不愿他受半点苦。所以之后周嘉豪算是彻底告别了剧组的盒饭,每天都吃着他...
    星如雨雨雨阅读 229评论 0 0
  • 第十七章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众人高心的聚在一起边吃边聊。唯独周嘉豪只是拿起盒饭,打开看了看撇了撇嘴便把饭扔到了一...
    星如雨雨雨阅读 430评论 0 0
  • 第十六章 熹微的晨光懒懒的洒进窗户,整个房间被笼罩在橙色之中。 余景灏仍然是平生的怀里醒来的,想着平生的泪水余景灏...
    星如雨雨雨阅读 266评论 0 0
  • 第十九章 余景灏整理完屋子,见天色还早,新搬来的家里还是缺少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于是就准备去超市逛逛。 余景灏关上门...
    星如雨雨雨阅读 183评论 0 0
  • 每一个日出都是新的 过了正午便是旧的 每一弯月牙都是新的 圆满之后便是旧的 每一个梦都是新的 醒来的时候 所有的回...
    文艺花园阅读 593评论 30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