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杰减肥日记,暴瘦五十多斤!

杨俊杰:21天暴瘦52斤减肥日记公布

2016-02-27 14:14阅读:3,275

鉴于给咪蒙投稿以后,很多朋友找到我,私信问我减肥的具体方法,而且也一直答应了朋友把我的减肥日记发出来,那么……

X

首先郑重声明:以下减肥内容完全属实,但纯属我个人的体内洪荒之力的爆发,仅作娱乐分享,请勿模仿。(神秘的微笑)

可以说实话么,胖了留胡子,容易显得猥琐;瘦了留胡子,才是有型哦!瘦了之后完全有种文艺范儿好吗。——咪蒙公众号点评

但是我还是想说,忽略我的外在,我的内在一直是最右边那个忧郁的美男子(继往开来的神秘微笑)

为什么选择今天公布呢?因为经过一年半没有反弹的实践,我觉得我站上了人生的顶峰。

其实大学时候还挺瘦的,在144斤样子(身高184cm),反正怎么吃都不会胖,我一直以为这个幸福的技能是一个永久的BUFF ╮(╯╰)╭。

我特么差点就信了。

毕业后,就胖了(ノ`Д´)ノ。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体重的话常年在180-185斤之间浮动。貌似很多人所谓的中年发福都在工作以后。反正身材一直是比较壮的感觉,如果我是男版充气娃娃,那种感觉就是吹起吹的太足了吧(建设社会主义和谐 观的神秘微笑)

然后我就减肥了。作为一个希望快速达到效果的互联网 时代的年轻人,我的工作时间几乎是24小时制的,什么跑步减肥。根本没有时间,根据“管住嘴,迈开腿”的理论,腿打结了,只能管住嘴了。

别人有戒烟戒酒,我的减肥秘诀是戒吃。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21天除了定时吃综合维生素片和喝柠檬水以外,几乎没吃任何东西。体重就咻咻咻的掉到了145斤左右。

21天戒吃后,开始了慢慢复食。连续吃了1个月脱脂牛奶和全麦面包。最终最瘦的时候是128斤。减肥至今已经一年半了,一直在130-135,没有再反弹。

下面就是我的减肥日记,配图均为真实。给各位看官感受一下。

再次强调,个人体质,仅作娱乐,不可模仿。

杨俊杰的减肥日记

第1天

2014年8月4日

今天是第一天,我决定戒吃,作为在减肥上,嘴上的勇者,我最终决定用一个极致的方法,跪着完成我吹过的牛逼,打过的嘴炮。而且要快,姿势要帅。

早晨7点40分起床,很饿,喝了点水,到单位上班。10点左右就没有饥饿感了(饿过了吧,啊哈哈哈)。体重182,不过考虑到常年180-185之间浮动,记一下算个开始吧。

12点42分,不饿,但是胃感觉有点不舒服,同事们都逐渐出去吃饭了,剩下来我,干点什么呢,突然感觉少了点什么。

19点02分,到家了,有饥饿感,但不是特别厉害,感觉胃里空空的,精神出奇得好,这算是把人饿精神了么?已经开始幻想吃肉的样子……

20点35分,饥饿感减退,没错,再次饿过了的感觉。

11点左右睡觉,对着自己说三声,睡着了就不饿了。

睡前体重180斤

第2天

2014年8月5日

7点20分起床。肚子空空,身体有点发凉,但是不饿,其实就算正常,我早晨也经常不饿。

11点27分没有饥饿感,但是心瘾难忍,特么的看到东西总想吃。忍忍吧……

12点30分有同事好心让我吃点东西,但是他真的不懂我的意思。饿肚子减肥对于我来说算是煎熬,但是既然做了就要做到底,你这无耻的诱惑简直是对我意志力的侮辱,不然昨天饿了算什么,我要对得起昨天的自己,勇敢的少年,坚持住,哼哼。

14点20分,午睡了一觉,起床后,腿有点发软,口干,心脏感觉不是特别舒服。饿到已经不饿了,肚子咕咕得,感觉在吃自己,想想自己体内现在只有shit,自己吃自己shit,肥水不流外人田~

174.2斤,刚买的新秤量的,可以把减肥计量到小数点之后了。要不是我之前的秤不准,那就是瘦了5斤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目标是144斤,恢复才入大学时候的重量。还有30斤,加油!特么还有30斤,加毛油……

17:17分,快下班了,突然好渴好渴,喝了很多水,无味道,加了点柠檬,口感不错。

接着上了次厕所,第一次尿这么“清澈”,而且尿量明显增加,这是肾强壮的暗示吗?尼玛,问题是……不饿了!喝水喝饱了,还特么打了个嗝!

睡前体重174.2斤

第3天

2014年8月6日

早起很冷,从来没这么冷过。可能是没吃东西的原因,然后早晨去见客户,在客户那喝了三杯热水,爽得浑身都酥酥的。现在喝热水能喝出甜甜的味道,感觉像是蜂蜜。也许是幻觉。

中午到单位,体重171斤,当然,我是带着秤上下班,噢耶。

17点24分,体重170斤,看样子体重是真的降下来了。

下午的时候突然很累,然后睡了会,精神了。无饥饿感。起来继续喝热水。

18点下班回家。精神抖擞,要不瘦,要不死。

睡前体重170斤

第4天

2014年8月7日

今天好忙,不过仍然没有饥饿感,早起体重168.6斤。今天仍然喝了很多水,下午的时候一瞬间特别特别累,低血糖了吧。就选择休息一会。半小时体力恢复,应该是脂肪分解成了能量了,反正我自己信了。

连续几天我一直有一个困扰,就是吃饭的点不吃饭了,突然感觉好空虚好寂寞。

总得想点办法,反正不是今天想,没劲了,碎叫

睡前体重169斤

第5天

2014年8月8日

早上体重166.6了。也就是说瘦了近14斤左右了。

已经完全失去了饥饿感,唯一的感觉就是,因为没吃东西感觉人虚虚的,没什么力气,人特别渴,喝了一大杯水,十分钟不到还想喝。估计是脂肪分解成葡萄糖和蛋白质,需要水吧,我仅有的生物学知识,基本都用上了,我特么真是太机智了。

这两天发现一件事,就是虽说嘴上戒掉了,但是到了吃饭点还是有想要做点什么的冲动,于是今天我想到一个好点子来解决这个问题,我决定:学!做!饭!而且专挑吃饭的点做这个事。

我是变态。耶!

所以晚上去了超市买食材,买了1000多块钱的食材和锅碗瓢盆。而后约了小白鼠们来尝鲜。

当然,做菜都要尝咸淡的,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食欲,我还是坚持没有尝味道,再加上又是第一次做东西的人来说,万一黑暗料理……杀人犯法,是不?经过革命思想斗争……决定还是改成火锅……然后,就木有然后了。基友喝多了跟我老爸称兄道弟的事情我会乱说?然后又当着他女朋友的面亲了我女同事这种事,反正就让他烂在我的日记里吧。

一天过去了。

第6天

2014年8月9日

起床,拿各种食材做实验,体重165.2斤,什么时候能破150斤呢,毕竟才第六天。下午牙龈有点出血。

这时候我仅有的生物学知识再次占领我智商的高地了——我记得书上说长期在船舶上工作的人需要定时靠岸补充蔬菜补给,因为需要维生素。

维生素ABCDEFG缺乏,我断定。而后去屈臣氏买了个综合维生素片,晚上服下,朕不能死!朕还要活下来!

关键吃完竟然有点想吐……可能什么都没吃,突然吃了东西的原因吧。

睡前体重166斤

第7天

2014年8月10日

早起特别有精神,可能是昨天吃了综合维生素的原因吧。而且一点都不累,到了单位才稍有疲倦,目前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唯一担心的是,复食的时候会不会也呕吐。

已经第七天了。无论是21天还是28天计划。我已经走过第一个阶段了,早期的体重是165斤。我量体重每次都是随意的,无论是不是穿了外衣或者其他什么,估计有些浮动。

加油,下7天过去后,我就完成2/3了。先来个21天吧,怕后面要干活没力气。

睡前体重165斤

第8天

2014年8月11日

早起吃了维生素片还是想吐。没什么力气。体重163.6-164.2斤之间。电子称每次称都有点区别。

下午特别累,躺了一会。看看体重就下班了,164.2斤,今天体重没动了。下班。

晚上,感觉有点低血糖,吃了两个枣,五片黄瓜一个葡萄,罪孽感很重。吃完后舒服许多。

朕要挺住!

第9天

2014年8月12日

今天要出门谈新的影片拍摄。我就从家出发了,没吃东西谈了一天,一切顺利,不累。晚上叫基友们过来试吃第二弹,烧了三个菜。口味还不错。大家吃的很干净。什么叫天赋?!什么叫天赋?!什么叫天赋?!中华老当家。

睡前吃了两颗花生。

碎叫。

第10天

2014年8月13日

昨天忘记称体重了,早起第一件事就是看体重,159.4斤。

15开头了!!!

今天一天有事,没去单位。不过也没做什么体力活。

吃了六个花生,一个枣。体重到15开头了还是很兴奋的。

明天要外出取景,大量走路,要吃点东西了。

睡前体重159斤

第11天

2014年8月14日

早晨起床感觉非常好,准备外出取景。

为了防止朕失去江山,朕决定早晨吃了一个枣,半个黄瓜。黄瓜有点凉,吃进去胃不太舒服。

白天160.2,不出门木有问题,一出门就有点累了。果然是宅男减肥法。睡前继续159.4估计是衣服的重量吧…反正特么也是猜的。

我把28天分为7天一个周期。算四个周期。我目标不高,7天一个小计划,现在等14天。另外吃饭的点继续锻炼厨艺。体重嘛,最好144,哈哈。其实150-155我已经很满足了,毕竟也是二三十斤肉,去菜市场买也不少钱呢。不过既然还没有体力活干,身体也没异样。不如多坚持看看。

对了今天双手手臂有过敏红点。我度娘了一下说是可能是排毒作用,长时间不吃饭50%几率会有此现象。反正有问题随时停止,朕的江山社稷要紧。

睡前体重159.4斤

第12天

2014年8月15日

上了一天班。体重158。除了喝了点柠檬水什么都没吃。精神身体很好。没有啥特殊的。21天还有9天。突然很有信心完成。

红点处涂药膏了

睡前体重158斤

第13天

2014年8月16日

156.6周六休息在家。除了喝柠檬水,啥也没吃。感觉ok。这两天我朋友形容我,像是脱了层厚厚的衣服,也就是说我外形已经在变化了?

晚上嘴馋吃了五六颗花生米,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呐喊,忍住,葵花宝典成不成就看现在了。

过敏红点继续涂,裹了层保鲜膜在外面,毫无维和感。

睡前体重156斤

第14天

2014年8月17日

155.4。距离目标还有10斤和7天。今天我去超市买了10斤肉,具象了一下我目标。

过敏的红点早晨衰退了,撇开排毒。我觉得是维生素片导致。富营养。因为昨天忘记吃了,反正我是胡说八道瞎猜的。

一天都特别特别特别想喝醋。晚上喝了点。嗯,酸男辣女,男孩,无误。我幸福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吃了两个葡萄。

晚上回到156斤。

第15天

2014年8月18日

早起155.5。估计属于浮动范围。这两天降得不算快了。还少10斤

一天没啥…也没啥废话说…碎觉、

睡前体重155.5斤

第16天

2014年8月19日

明天出差,要吃点东西,不然晕倒在北京了…随身得带一点苹果。

晚上下班回来,体重没变。整理明天出差要带的衣服,发现衣服大部分都不能穿了,太大了。再去买几件衣服吧。

今天过敏好了,停了三天维生素,今天补上。

睡前体重155.5斤

第17天

2014年8月20日

今天出差北京,早晨吃了几颗生花生。中午可能会吃点苹果什么的吧。要恢复体力。

到北京了,中午约了好基友吃饭,点了个什么都不加的沙拉,吃了几口。拌了点醋。

下午吃了一个生核桃,逛了逛。

对了,基友说我瘦了。

我:你说什么?大!声!点!

基友:你!妈!逼!

第18天

2014年8月21日

仍旧在出差。早晨有点低血糖。吃了半个核桃。两个枣子。

中午吃了半个苹果,下午办完事回来。

休息了几小时晚上出来开会,吃了两小口苹果。一切ok。

第19天

2014年8月22日

出差归来路上。没睡够,什么都没吃。一切ok,出差几天没秤体重,很忐忑。

到南京,153.4。舒了一口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猛了,岔气了。

晚上吃了半个核桃。喝了点醋。因为总觉得嘴里苦苦的。喝醋很享受。

才买的衣服为毛感觉又大了……还有八斤左右。还有两天。估计难。

睡前体重151斤

第20天

2014年8月23日

148.8 早起,一觉3斤。晚上体重没变。

晚上决定再去买两件合身的衣服,有点累。吃了一颗枣子。

睡前体重147.8斤

第21天

2014年8月24日

目标日子终于到了!!!!我特么竟然坚持下来了!!!

最终体重!!!!

145斤!!!

21天没想到这么快就过去了。我的目标是144斤,也就是我达到了我的目标

粗略计算最终我成功甩掉了37斤。而且竟然只用了21天。

朕做到了!朕还思念着吃喝,朕也没得厌食症!咩哈哈

明天去唐山拍摄,崭新的自己!

晚上开心!吃了五片黄瓜庆祝下。

日记部分全文完

到此,我终于挺过了漫长的21天…你说啥?没有到标题说的52斤?因为很久没吃什么东西,我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复食(慢慢吃,让胃适应),体重在复食的时候继续掉的。

下次更新复食食谱,等我整理一下……来来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评论,我尽可能的回复大家的所有疑问。另外,愿意打赏的,表示的机会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
    朝阳王大拿阅读 195评论 0 0
  • 当你还在睡梦中 雪花己经敲响你的窗棂 她在甜甜地唤你 醒醒 醒醒 趁着这星儿藏 月儿隐 携你漫步在 迷人的 晨辉里
    燕山松阅读 378评论 12 14
  • 一, 孩子在玩的时候,一般总是会这样,妈妈在一边催促,孩子知道自己就要离场,然而,此时,他还能心无旁骛细致的继续玩...
    以物易物君阅读 242评论 0 0
  • 最近Mac使用Safari或者Chrome上网总是出现故障,重装了系统也不行,没办法想着换个浏览器,直接安装了最新...
    花月正春风我在蝶梦中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