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DISC海口同学会的一封信,请您亲启。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DISC海口同学会 这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

我是姜文静,工作中我是一名医美咨询顾问,社群中我是DISC双证班F69期毕业生、F70期助推也是海口同学会的负责人,

很荣幸和大家链接,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一起学习成长,是一件幸福的事。

海峰老师曾说过一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海口同学会负责人

这一次我和李菁作为海口同学会负责人 ,

和你一起走过这段DISC学习之旅,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我的身后还有强大的团队

包括海峰老师、任博老师、馆长、群主、各地区同学会负责人、往期毕业生等等【实际上我们是全民助推】。

在这条DISC学习之路上,

你会遇到哪些人和哪些事呢?

你的DISC学习成长之旅会是怎样的呢?

一起期待下吧。

                                                                                                        ——海口同学会负责人 姜文静




相信大家这几天也是被我们海峰老师和DISC训练营的信息刷了屏,也是出于信任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于是报名参加了,但是具体是什么,要怎么参加,要学些什么,什么时候学,还是有点懵的,下面我给大家简单做些介绍:


它是一个常年陪伴的项目

训练营只是其中组成部分

这个项目以DISC理论为基础,用来提升我们人际敏感度。

拥有人际敏感度的人,独处时能照顾好自己,相处时能照顾好别人。

这是一种能力。

这种能力,不管你有意识还是无意识,不管你经过训练还是没有经过训练,都在使用的能力。一个你一辈子都在使用的能力值得你花时间和精力去训练。

这是一种能力,是能力就能训练。

每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喜好的学习方式不同。但就能力的训练来说,有真实运用场景,在枯燥的练习过程中有陪伴,在不断的实践中有反馈,是非常重要的。除了线下课可能能做到更好的突破外,训练营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方式。

当然哪怕你不参加任何的训练营,喜马拉雅平台的10节李海峰老师主讲的基础课以及52位DISC专业讲师及顾问的主题分享,你是可以永久收听的。

另外我们尊重到每位学员不同的需求:

裸听群

如果你就想听课,不想有任何互动,我们提供一个裸听群,可以联系我直接加入。

延期群

我们会每个月12日开一期训练营。这样哪怕你12月12日没有时间,可以选择明年任意一期。记得开营日都是12日。你可以先联系我进入到延期群,时间合适的时候,提出申请即可。


它不止线上的互动

它还有线下的链接

我们会有2个群:

一个是「训练营」群,在这里我们认认真真学习;

一个是「同学会」群,在那里我们吃喝玩乐吹牛。

我们线下同学会由4000千多名DISC国际双证班毕业生以及DISC+项目A班毕业生和学员发起,遍布全国,联合这次喜马拉雅训练营的学员一起成立了DISC同学会。

 人际关系的改善是需要实操的,我们社群一直有个理念:让亲戚成为有血缘关系的朋友,让朋友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同学会是个线下的组织,很多最有价值的信息都在面对面的时候传递。而且相比于训练营的认认真真打卡学习,同学会主要是吃喝玩乐吹牛聊天。训练营每期21天+2天的复盘就群解散,同学会我们一定是跨越一年的存在,我们希望的是,可能和有些人能成为老了都在一起喝茶的朋友。


它不止于1份专业测评

它能全方位提升你人际关系

这次提供的测评是甄有才B端专业测评。

甄有才是全球最大的中文DISC数据库,目前已经超过2500万受测者。

每份B端的专业测评报告,市场价格是100元,因为比C端9.9元的专业测评多提供“受测者面谈指导”。这份面谈指导,可以用来协助受测者探索职业方向以及展开教练工作,往往是专业猎头和人才发展顾问才会使用。

我们提供的甄有才B端专业测评,不是1份,而是5份。我们希望的是你自己做完,还能给到你周围重要的人填写并帮他们解读。因为虽然你学习了DISC,但是人际敏感度可能无法短期改变巨大。这个时候一份专业的报告,能开启一段你和你重要的人之间的深入对话。

我们会在训练营的第二周提供给大家测评及运用账号,并且教会大家阅读专业报告特别有自学能力的小伙伴,还能学会甄有才BEST软件的使用,让自己朝专业人士迈进。这次特别感谢甄有才公司的支持,实话说,光这次测评的报告价值就是500元。


关于礼物和赠品


【1】10位学长姐关于财富思维突破的价值8888的10堂分享。

我们会在1月1日-10日期间,每晚直播1小时。直播结束后,可以永久回听,所以不用担心你的时间不合适。我们会在12月12日开营日赠送这项福利。为什么会送这么大礼物,可以看我上篇文章。

加赠:让你拥有富中之富的人生

个人财富突围,十个大咖十个维度

掌握高级财富思维,实现个人全面增值

【2】10位学长姐关于职业讲师晋阶的价值699的10堂分享。

我们的毕业生中有10%是职业讲师。职业讲师可以从很多维度来定义,授课收入是其中一个参考标准。这里的分享者会和你分享他们从门外汉到年薪百万以上。我们会在12月14日周末福利赠送。

【3】赠送价值49.9元的七珍膏和价值299元的伴读机器人

训练营开营后,我们会给统计,因为内测,工厂连夜赶工中,预计12月20号出货,结营前会收到。

海峰老师说

这里要特别感谢F67期学长舒畅和F72期学长阿恒提供 无限量 的七珍膏,感谢F28期学长夏永涛提供的 无限量 的伴读机套装。

我们社群的礼物很少使用食物,因为卫生等各方面要求很高。这次给大家提供七珍膏,是因为它出自东阿阿胶品牌,采用小分子阿胶为主药。生产日期都是今年8月份以后的,保质期为24个月。如果能把女性同胞照顾得更好,会带来更多男生的幸福。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这么大手笔,之前在DISC双证班社群,8月份他们做过一期活动,只要是双证班毕业生,申请就送。产品质量和效果广受大家好评。

伴读机套装最开始收到货,我觉得有点简陋,感觉就是一个支架。后来我自己认真去用才发现,它还包含2年的会员卡,支持3万本国内绘本和教材,并附赠云书汇100天线上亲子训练营。比对他们当当淘宝预售299的套装,机器功能和在线服务一个都没少。为了让大家能尽快收到,支架主体和包装物料是通过两个地方的厂家直接发到我的快递承包商的仓库我们自己组装。本来最开始说好赞助4000套,后来我再购买,永涛学长升级为无限量,死活不肯拿我的钱。

这就是我们DISC双证班的日常,每逢开班搞事情的时候,礼品总是不断,哈哈哈~



最后

我想说说我为什么要做海口同学会的负责人,我是上完DISC国际双证班来的海南,来了海口工作一年多了,这中间我有去深圳参加过四周年庆的灯塔演讲,有去福州参加F88的复训,但是在海口没有参加线下活动,没有开班,没有新书签售,我们错过了这么多,不能再错过DISC+同学会了,所以我想组织DISC+海口同学会的创建。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每次都要飞出海南岛,去其他地方复训,聚会搞事情。

参加DISC第F88期收官的时候,我当时有说过很遗憾自己没有做过班主任,做过团长,现在我发现了一个可以弥补我遗憾的方式,所以我一定不会错过。

这是我第一次做一个项目的负责人,我知道这其中会有千难万难,但就像李菁学姐说的,我们同学会是要长期运营的,我们要细水长流,总好过鲜花灿烂,只要我和李菁学姐在,我们海口同学会就会一直在,只要你们来,我们就一直在。

我最喜欢的DISC社群的金句是越融入,越投入,越收获。而且这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是我进来就不想走的地方,我想把在这里感受到的,体会到的,学到的一起传承下去。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

期待以后和以后的以后,我们一起在DISC+海口同学会,搞事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