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婚变?别吓哭众多广大粉丝

今天打开电脑,一条娱乐新闻跳出来说,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对此,今天(4月25日)中午,称“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并且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

以下为谢娜回应微博原文:

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 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 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今天录快乐大本营,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事件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的关心,4月24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回应此事,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

华西都市报联系到一位谢娜的长辈,对方回应:“谢娜整理一下自己微博,也很正常。总之,我了解的情况是谢娜和张杰他们很好,最近在北京忙工作,没回成都。”

拜托,不要拿无中生有的事来吓广大网友和粉丝好么。若他们两人有婚变,轰动和众粉丝伤心的程度,绝不亚于11年锋芝婚变闹的沸沸扬扬,令所有喜欢他们的粉丝们肝肠寸断。

甚至有网友称,当年锋芝婚变虽然令人伤心难过,直呼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但当事件恢复平静,再回头去看谢霆锋在婚姻里对柏芝和孩子的关爱冷淡程度,就知道,他们的婚姻不牢靠,也不幸福,不离才是奇怪了。

而看男神张杰对谢娜的关爱重视程度,那是谢霆锋对张柏芝比都没法比的。

谢娜也是平时在众人面前,三句话离不开张杰,张杰更是上了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20次,这数次频繁的,说这节目都成他们的恋爱史也不为过。

那么为何娜娜会删除所有与杰哥恩爱的微博呢,这其中原因我们不得而知,所笃定的是,他们一定不是婚变。

想当年,谢娜可是对张杰的歌一见钟情。之前张杰想请谢娜做他新专辑发布会的主持人,当时谢娜不认识张杰是谁而婉拒。结果无意中听到张杰的歌,很后悔当时的决定。后来见到张杰时,很热情主动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把张杰吓的脸红尴尬,心想,这女的怎么这么开放啊。

听了张杰的歌后,谢娜成了他的超级崇拜者,为了弥补之前自己的拒绝,也不想让这么赞的声音被埋没,决定和何炅一起帮他上一下娱乐节目,宣传他的新专辑。于是就有了之后的“快乐大本营”何炅和谢娜的“音乐不断”等节目上见到了张杰的身影。

之后,张杰靠谢娜上位的纷纷扰扰的传闻也随之出来。可谢娜只是一笑了之,因她知道,就算没有她帮他上节目宣传他的专辑,凭着他的歌喉和对音乐疯狂的执着与追求,他也迟早会有大红大紫的一天。他张杰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并不仅仅是她谢娜,帮他上几次娱乐节目就能决定他今日的成就。

而更让众粉丝感动崇拜的是,如今早已是歌坛男神的张杰,在与谢娜十年的感情中,一直是专一而深情的象征。没有任何与谢娜无关的绯闻(除了之前被捕风捉影的邓紫琪事件),这更奠定了他在众人心目中不可动摇的男神的地位。

相比起之前跟谢娜有过一段令人心疼的感情,这两年时不时来个当初是被谢娜抛弃的刘烨,跟杰哥一比,真是不可相提并论,有点小丑的滑稽感。谢娜更是当众给他打脸道:杰歌这么红,我们还没分呢。

 是啊,杰歌这么红,在家里依然是好丈夫,对这个曾经帮他宣传新专辑的,大胆风趣的简单单纯女子,依然是情深如初,不离不弃。如今,他们唯一的遗憾应该是,还没有孩子的问题。但这不足以让他们的婚姻亮起红灯甚至婚变吧,毕竟两人还年轻,又有钱,想要孩子还不简单。

如果说,娱乐圈谁让众人最心疼,又最希望他们能幸福,我想,非他们这一对莫属。谢娜虽然负面新闻不断,可谁也不能否认,她是个积极向上,乐观豁达,又能吃苦,又善良人缘好的有爱的女子。众人在说她的负面事件时,不如扪心自问,她所能做到的事,所能忍受的苦难和困难,自己能否做到,能否忍受?

我想,我是不能的。一个十六岁的小姑娘,无依无靠,无权无势,无钱无背景,却敢孤身一人去北漂。靠自己的执着和坚持,默默努力拼搏十几载,为自己拼出一条康庄大道。一路走来,多少风雨汗水,心酸和泪水,不是一般人能体会得到。

在娱乐圈,能吃苦拼搏到功成名就的人很多。但能让我佩服的人还真不多,谢娜是最让我佩服的一个。

她也是我最喜欢的80后女星之一,和众粉丝们一样,真心希望她幸福!衷心祝愿她和杰哥永远幸福,恩爱甜蜜,不离不弃——因他们是80后恩爱模范夫妻的楷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年了,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录制了几天快乐大本营,真的好累,腰伤又复发了,但是没办法,还要去给那个我最爱...
    等一下个明天阅读 1,647评论 3 9
  • 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甚至不太敢拿起笔去写作,这对一个中文专业出身的我来说是多么可悲啊!毕业两年了,我的生活一...
    小妮子W阅读 396评论 9 9
  • 越是经历过苦难,越是敬畏规则。 越是害怕失去,越是遵守游戏规则。 撑着雨伞在前行...
    周目标阅读 249评论 1 7
  • 今晚和表妹出去吃饭,路上看到一些废铁,堆在路中央,很多人可能只会绕道而行,但是妹妹却停下来,把废铁认真的踢到...
    阿鱼和猫猫阅读 248评论 0 1
  • 那年,你十一岁,每天早上背着比你高的背兜,从这山爬到那山,割回满满一背叫苦蒿草的东西,然后匆匆换过衣服,向学校方向...
    凤之子阅读 366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