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十二星座一周运势

整体星相——译者:幻觉

占星上,有个星相格局被称为上帝手指,两颗星体构成“Y”型,将它们的能量导向底下的星体(理论上讲)。上帝手指格局非常有力,但经常有另外的星体直接对冲底下的星体,所有的能量就集中在对冲格局的星体那里。我们将其称为上帝手指,说明它发生的地方带有强大的宿命和命运元素(不是上帝向我们竖中指)。放松,最后这句话这无需测试。

我们有海王星(直觉、幻觉)和火星(行动、进攻)将能量导向木星(智慧、灵性)。就像火星和海王星在说:“我们不知道怎么做,你来处理吧”,而木星说:“该死,我也不知道怎么做,而且我还度假呢(逆行)”。但对面,太阳正好经过与木星对冲的位置,所以木星又把能量都导向了太阳说:“还是你来处理吧”。

这种能量的核心太阳看着来自海王星、火星、木星的冲突能量,将其解释为一些害怕失去的人,他们害怕会失去当前需要和依赖的东西,就算他们知道改变是必要的,从长期角度对他们更好,但对潜在损失的害怕妨碍我们向前看,看不到建设一个更好未来需要的东西。这是宇宙提醒我们的方式,每个人都需要更加自立,还要对产生和提供我们所需一切的其他可能性持有开明心态。

害怕失去很重要的东西,这很正常,但在这种能量中,我们有海王星扭曲现实的能量,火星则导致我们想冲动的行动起来,还不确定会得到怎样的结果。木星也会将事情不成比例的夸张,导致小问题看起来像巨大的问题。这一切本应由太阳来解决,但太阳认识到这里面绝大部分是“宿命和命运”的上演。

看看你的本命盘,密切关注白羊座15°到20°之间的区域,看看这种能量在你个人生活中如何发挥。

就是这样,感谢驻足阅读。

坚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级的爱正在源源不断地来到中……

丹尼尔·多德

白羊座——译者:幻觉

这周白羊座星盘的重点是维持你的独特性和个性,但你也一定要维持一定的人际关系平衡。毋庸置疑宇宙现在有利于你的星座,但这种能量让每个人认为他们的对策最好,只有他们的对策最好,是做事的唯一办法。如果你足够聪慧,你会倾听别人的想法和建议,别人的也许才是合适的。你的直觉会告诉你适不适合。而且这时的想法不一定非要那么合适,只要成功就可以。

金牛座——译者:FenrirAS

这周金牛座星盘需要克服一切内在的冥顽不化(你什么意思?俺们金牛才不是顽固,这叫作坚决!……)呵呵,就是这样的能量导致如果事情没有按正常流程完成,你就想四处树敌、与人对抗。这周你似乎可以洞悉一切,但这不意味着那些善于读懂氛围的人就不能洞悉。尽量以一个团队成员的心态找到填缺补漏的办法。在其中你的心情也会变得积极起来……甚至觉得很有趣!

双子座——译者:幻觉

这周双子座星盘让你感觉你只是在别人生活中“发挥作用”,这让你说出和做出你想要的一切。某种意义上说,这样是对的,但你的行为也总是有后果的。最好的办法是,运用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找出做事的新方法,尤其带给你物质和财富增长的。你的星盘是想保障你的前途,现在节省一些,未来的人生周期里就无需太挣扎了。水星与天王星相合,表现出天才构思的潜力。

巨蟹座——译者:幻觉

这周巨蟹座星盘说明,宇宙让你猝不及防,发现自己身处全新境况,要求你去学习、理解并找到散发自身光芒的办法。这种能量需要你专注向前看,因为前方可能有打开你所有幸福和满足感的钥匙。但你可以确信,事情不会用你预计的方式发生,瞬间就会改变,你发现自己处于焦点之下,或别人都在期待你的领导。

狮子座——译者:找到组织了

这周狮子座星盘显示有激进的角色转换,某个时刻你成为一个需要学习与理解全新生活经验的学生。但片刻之后你又因自己的信念与法则而高高在上,成为他人的求助对象,承担起更伟大的领导角色,向他们表现应该如何去做。此时沟通变得极为重要。你激情高涨,他人受到强烈的吸引。他们视你为完成任务与扭转乾坤的人物。

处女座——译者:幻觉

这周处女座星盘让个人成功和幸福的道路百分百清晰,它完全取决于你是否可以良好发挥一个“团队成员”的作用。这意味着严格履行责任和职责,也给别人需要的空间,让他们做好自己的本分。这种星盘本身非常神奇,但说明还需要很多调整。尤其是要注意你对别人生活的影响,看它们本质上是不是积极的。对于那些可以成功完成责任的处女座,个人财富显示出迅猛增长的迹象。

天秤座——译者:爬爬

这周天秤座星盘似乎在问你一些事情是否奏效,而对他人是否同样奏效。由于多颗行星汇聚在你的关系领域,这股能量的出现是为了保障你的渴望和需求受到关注。别人开始将你和你做的一切视为理所当然时,这种能量通常就出现了。星盘显示,很多新开始会逐步成型。过去/现在没人刻意计划的事情发生了。这让你从自我强加的限制中解脱出来。最终拥有无限可能!

天蝎座——译者:夜雨成秋

这周天蝎座星盘表明,会显现许多不同的阻碍,不过这些阻碍是特意放在你面前,要你想办法跨越过去。这是因为你这样做了,就会遇到不寻常的状况,会激发鼓舞你采用可能从未预料过的方式。这次星象的关键是不论做什么,都要高质量完成。但这也在提醒你,还存在更新、更有效的方法,让你可以付出更少努力却完成更多。对变化保持开放的心态!

射手座——译者:维尼爱蜂蜜

这周射手座星相显示,这段时间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不同意,你也必须相信自己的内心直觉。与此同时,你可能遇到一些问题或情形,你不清楚需要做些什么,这种情况下需要“谦虚”的求助他人。所以有“能带头则带头”但是“需跟从则跟从”的感觉。星盘的能量将试图带你远离你习以为常的轨道和生活。机遇就在眼前!

摩羯座——译者:hans

摩羯座这周星盘显示你会遇到某些(当下)无法解决的问题或个人挑战,然而不要停下手上在做的、考虑的、牵挂的相关事情,星盘显示出明确的道路就是继续前进,然后你就可以把困难解决。这很大程度上和金星逆行有关,而且你想修复一些可以靠自己恢复的东西。你星盘中的最大因素是确保你不允许自己的举止、荣誉或声望下滑。此时需要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优秀。

水瓶座——译者:维尼爱蜂蜜

本周水瓶座星盘并不轻松,因为你将遇到一些情形,让你不得不做出对自己或对别人最有利的选择。答案不简单,取决于具体的情况是怎样。主题思想是宇宙在试图让你对别人和对自己一样公平,而且重担不要靠自己一人承担。要明白你做出的不同选择会让你的人生走上完全不同的方向。所以选择要慎之再慎。

双鱼座——译者:即兴幻想

这周双鱼座星盘是要提醒,你依然有颗“鲜活的内心”,这种能量非常有利于让内在热情、渴望、欲望、感官需求浮出水面。这次星象的关键是,你需要真正去“感受”现在所做的事情(决不能假装),但一旦进入正轨,你就会势不可挡,能够做到了不起的事。可能会有金钱上的压力出现,这种能量试图让你变得更加独立。需要别人挑战和激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