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淑萍7天阅读变现营第五天文字稿

球妈

北京女儿,老大9岁,老二4岁,先后经历,事业,副业,创业的阶段,02年进入气象局女秘书,喜欢文艺, 组建妈妈尤克里里合唱团,喜欢运动,篮球,国家二姐篮球运动员,曾经把兴趣变成副业,曾经做了一个亲子社群,还给十几个社群群主做了联盟盟主, 19年蜕变,辞去工作,回归家庭, 把副业做成主业,先后创办了运动星球, 现在个人品牌咨询师,

2019年元旦和大师姐社群相遇, 都是二胎妈妈, 来我的社群做分享,我自己也是252起的同学,今天有很多4.0的同学,气球说过多次变现学院,很多人在乎你飞的高不高, 2020年年底,终于成为了阅读营学院这次分享一下我的收获和思维颇具,第一次听海明教练课程, 零成本思维, 通过前几天的学习,我真正被变现学院课程打动,成为自己的贵人,积极主动的改变自己, 走出困境,帮助别人。感谢兔妈,他说我是他的贵人, 我也感谢他,他邀请我来变现学院,最后自己也有个问题,身上的标签多,如何聚焦, 昨天学了很多课程, 都是付出,很少变现, 这几天的额课程的感受,每个人都听话照做,每个人不可复制, 听话照做,相信,相信的力量

瑞秋

各位老师早上好!

感谢志阳让我代表

外企12年多工作经验的财务会计,

今年开始做艾灸类龙头品牌的分享,58万,

正面管教践行者,

昨天志阳让我分享学习心得,第一反应,最近好忙,想要推脱,但是很快就答应了,这也是新的质疑, 机会来了,就要抓住, 不要让他溜走,这几天抢麦但是没有发言,想和做总是隔着距离, 为什么懂的那么多道理,还过不好这一生?

1.输在执行力上,海神和班班的分享,他们的执行力很强,知行合一,这一点很重要,自己以后成长路上路上学习的点,

2, 敢于定目标,年入20万时就敢于说百万的目标, 我们小组也有同学定下来年入百万的目标,年底的时候真的就实现了, 让我相信, 梦想还是有的,实现的几率50%,否则为0

学了这么多天,大家共性,没有变现,年初开始,进入了很多课程,学习群, 都是以学习为主, 不易变现为目的的学习都是浪费,听到了什么,

想到了什么,

接下来做什么,

怎么做

越是成功的人,越是能放下姿态和利他, 海明真诚的回答质疑,对提问的伙伴都能真诚的聆听和恢复,给出可行的方案,有耐心,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很多副业的优秀的团队,都有这个特质,真诚的利他

听别人的故事反思自己的路,这几天有扎心,有解惑, 有激励,也有方法,很多收获, 很多时候听过就忘了, 还是要定下来,想到什么,马上去做, 听到什么,马上背下来,以后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带团队的地方也有吸收点,怕什么就要去什么,不易变现为目的的学习都是浪费钱,碎片化的学习都是小修小补

星海

章子良 ,来自浙江宁波,很有幸参加今天的分享, 给制造业企业提供仓储仓库货架设计,安装类工程公司,经营公司的过程中,有很多快乐,痛苦,有一单很多钱,也有事实得不到反馈的惆怅, 看了很多书,销售类,管理类, 其他对销售有帮助的书,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问题, 书上的内容,比较遥远,给我们的实际生活之道中, 总会在心里有距离, 我一直不明白这是什么?是因为我看的书太少了?不断买书, 听到了海明和洪涛老师的分享以后,我发现,这种心理距离时因为你没有把书上的内容消化吸收和实践的落差, 这一点感受就不许来此一趟, 很感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

还有些特别体会, 读东西三个层次,1,读书单纯读,2, 指导现实生活,3,指导未来的生活

奋斗彩虹分享

来自河北保定一名幼儿园老师,两个孩子宝妈,参加阅读营第二期了, 第一期,fanny老师说我比较积极,总结不是说特别积极, 而是说我的输出复盘一直在总结别人的经验,没有自己的想法,思维有局限, 参加第二期的时候, 第二天,我开始链接fanny老师,说起1期,不爱看书的人,爱听书,别人总结完了,我来听, 听过就听过了,没有细化, 没有内化, 没有总结成自己的东西,去实践, 经过这两天fanny老师的陪伴, 不喜欢吊打,陪伴更温暖, 自己有了思维的转变, 加入变现学院。

分享一个昨天发生的故事, 工作原因,和班里另外一个老师沟通 , 我发现从前我会把这件事情从头到位叙述一遍,却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 昨天剪短复盘,这件事情,目标是什么, 关注点在哪儿,理得清楚,潜移默化中自己的就会改变, 希望大家继续更好的学习。第二期全心的投入, 后面会不会有更多的参与,希望早日听到你做主角和班主任的一天

最后一名同学, 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来自湖北,幸运的十二班, 做足疗工作, 处于创业阶段,荣幸加入共创美好未来的事业,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刚来的时候在朋友圈看到9.9元,没放心上,现在参加这样的学习群很多的,当时在床上戴着耳机慢慢随意听,后来听醒了, 被扎到了, 前天看到梦想板,武侠小说里的人,不断行动,大漠心法,知行合一,今年接触环保超市, 看书之后留出时间,复盘,每天听完课, 就感觉还没有过瘾,湖北人有一种爱吃小龙虾,随着知识面拓宽,知道没做到, 有种焦虑感, 唯有学习输出才可以解决,复盘复盘复盘,行动行动行动

赵惠惠分享

八班同学,浙江杭州,

3个标签

时间管理践行者,

终身学习者

阿胶团队带领者

第一次参加会议,5:30 ,以前这个时间挣扎起床中,开早会也是6点开始,这个时间开始必须让我集中精神,早点起床, 海明说有一个5点开始的讲师训练体系,早晨安静, 专注度高,一群人,陪伴,不会孤单,不会放弃,我对这个训练体系很感兴趣, 进来阅读营,学习圈子, 想要输出价值, 就要输入价值, 跟前辈学习方法, 听海明教练分享,被看的书和知识折服了,读书不仅是读书,知行合一, 更要读未来学的书,最新版的书, 不断迭代, 幸福的方法,三圈交集已经了欧后来,自己落后了,怎么带领他人。

洪涛, 别人不知道,你知道,就可以吸引别人, 别人知道,你做到了,引领别人,别人做到了,粘人一步,而且还在第一阶段, 感受到还要学习

王俊林

来自湖南长沙,感谢志霖姐邀请,不断纠缠的八零后, 喜欢音乐,运动,交朋友,认可社群家人文化, 学习文化,爱学习, 负债很多,没有形成体系,认知思维偏差, 盲目投资创业,负债累累,不放弃, 唯有学习才能改变命运, 感恩加入变现学院,海明教练好的团队不止承载个人梦想, 更是所有人的梦想, 看到执行力,和附属, 感受到强大, 也能感受自己学习后的能力,提升自己的变现能力! 我若盛开,蝴蝶自来,

来自十班,左边广西贵港,十三岁男孩妈,传统文化传承者和践行者, 宜良文化的终身心理咨询师,零极限的践行者, 传统文化教育者, 自从学习传统文化,思想固化了,经过宝月老师,进入阅读营,给很大的抨击,因为思想, 教育是不能拿来卖钱的, 这次感受到思想需要改变, 感觉自己学了那么多, 学到的东西都成为负担,压在心里很沉重,不知道如何展示出来,最喜欢额是教育,但没办法更好的做出来, 在一个传统文化基地做义工很多年,整个基地都是公益性交易, 家庭教育,耕读教育,看到很多家长改变,所有孩子来到疏远都得到改变,这么好的东西却没办法受益,精益来源,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我没法更舒坦的做这份事业,都没有工资领,很大的压力, 很想改变,不知道如何改变,看到假的思维的改变,很多时代的东西都没听过, 昨天海明教练提出时代的东西, 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在这个时代活着, 还有进群后可以互相加, 大多数都不能互加,太震撼了,

向富国

来自杭州,3个标签,自身高考美术教师,方爸爸合伙人,佛学修行人和爱好者,感动来到变现学院,也被文化感动,慷慨利他, 极速行动力,知识探求的热情都让我感动, 海明的极致他与我学的佛学一致,佛学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开悟,开悟后照亮他人, 海明就想海上明月,  付费学习,不知道怎么赚回来很少关注物质,不知道工资发了多少,有时候也想,变现是不是太功利, 富翁和渔夫一起在沙滩上晒太阳,富翁可以一直晒太阳, 渔夫却在风浪的袭击下不能晒太阳, 其实是不能够真实的感到自己的处境,我感觉自己就想晒太阳的渔夫, 没有系统, 人生需要导师, 佛学上我走导师, 海明老师在读书上就像我们的导师,感谢大家!

球妈鲁静,一档节目,打造自己的标签库, 不止3个标签, 因时因地,不断调整,根据接触对象,有些群体对不同的标签感冒, 2,高手的成长可不可以复制, 如何复制, 一会半会就会讲副业创富的话题, 如果你觉得标签不够犀利,可以下来沟通一下,打磨标签很厉害

喜欢的事情很喜欢, 但是感觉变现很差, 有些事情离钱近的事情,如何取舍, 如何把兴趣变成离钱近

社群电商和运动星球可以很好的互补, 模式上可以升级,组合创新

带孩子一起耕读,有机肥, 自己自力更生,不依靠社会太多, 这些产品出来,如何做良性的销售。 做公益的不一样的看法, 创始人卖了几套房做公益, 没有长久性,跟着的人也越来越穷,没有持续的动力,精神物质双丰收才可以, 北京的一个朋友游学项目, 有钱人的孩子送到贵州深山里, 感受到, 可以针对夫人做一个有雪项目, 曾经河南的小米的一个项目, 让人到农家中小米,晒朋友圈,一年卖三五百万, 这就是你朋友圈+私域流量, 项目的运行是一个系统问题,运营人才, 现在有4千金大米没有脱售, 有些人一万斤,找一个圈层,知道需求产品的客户,在哪里, 去那里卖,就好了。首先塑造自己产品的价值, 东北唯一一个生长167天的大米,提炼出来作为卖点, 肯定有识货的人, 健康社群塑造影响力, 植入一些产品,买的很快。  怎样快速建立社群?这是一个高手的问题, 如果能力不到,做完也会死。 可以小规模先测试一下

橘子, 27个合伙人,27个素人,引合伙人几个就可以了, 分享一方面给我的合伙人裂变做背书, 原来二期一百多人的群,做点什么? 合伙人,到底要多少, 稀缺卖法,年底了,合伙人价值升级,线上训练,请厉害的顾问打磨IP,年底的资源整合, 把价值列出来, 筛选几个可以打动人的,作为卖点

星海, toB 仓储设备, 这种业务线上突破怎么做?

1,有的行业做线上推广有门槛, 客户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2,线上的产品, 爆品4原则,强刚需,需求大, 是否有量, 铺天盖地的事情还是顶天立地的事情, 多还是精? 有没有排他性, 如果不是, 做线上的可能性不大, 线上社群交流的平台也是一种创新

我自己卖了很多课,直播喝几天训练营,刚开始觉得很好,但是买了课就觉的没学到那么多东西, 会员感觉没有特别多的东西, 是不是都是为了招生, 你可以问问会员, 不要问平台最高手, 要问平台一般选手, 增加样本,减少决策失误的概率, 有些拿到的结果的人是不是能力很强,我们能力不够的人有收获吗? 你可以问哪些能力不够强的人, 65岁的姐姐,坐地铁腿脚不方便还来了, 还有小学毕业 的, 早起能量,早上好了, 财富能量也能调好, 每天作息没有规律,能量很低,需要高能圈子,能量共振, 如果你的界别很低,恭喜你, 接下来成长的空间很快, 别人五年拿到结果,你能不能一年拿到5年的结果, 用时间换空间

通过社群交流学习都可以得到, 阿紫, 你们会对会员更关注还是非会员更关注, 你的问题很好, 会员服务上,我们做的比别人都好,教练负责制, 死党,班主任主角负责制,海明教练负责制, 百问百答, 倡导学院互相连接,请教, 解答, 杏花教练打电话两三个小时都很乐意, 你在其他平台, 别说打电话那么久, 你可以问问学员

一些智慧的人看得懂, 进来之后慢慢了解,看人,投资的是人, 有钱的时候也一样, 人对了,就不会亏, 雷军没创业,就有人给十万美金, 从来不投资不熟的人,这是理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