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存在的频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蓝风暴波的第四天,自我存在的白风日

我想体验慢下来的感觉,所以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34;1441;美好的能量数字,预示着即将进入新的开始。

我的选择让我今天有大把的时间和我自己在一起,我在火车站星巴克坐着看手机里的讯息,突然看到我一直试图弄明白的玛雅历法的起源,它到底为什么而来,为什么在此时出现,又可以给使用这套历法的人真正带来什么样实质性的改变,我指并不是仅仅把它当一个工具,而是真正可以改变人意识形态,协助地球共同扬升的时空飞船。

等我看完所有的因为所以,我当时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人类就这么喜欢追根溯源?我内在有一个答案:是为了确认这件事的意义,就好比我们都在问一个关于自我探索的问题: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今天看到了我一直试图搞明白的玛雅历法的来历后,经历了心潮澎湃的内心激荡(终于确认玛雅历法的重要性),又经历了一整天的发生后,晚上夜深人静沉淀下来,突然发现这个因为所以并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从来不是这个意义,而是这套历法在使用中那种交织在一起的困惑、快乐、明了…等等无法用语言准确表达的这些体会带来的感觉。

就像我一直不满足空间没有给予我要的答案,其实是我钻了牛角尖,执着了,反而没有全然的品味每一次与空间连接时那种能量和无处不在的加持。重要的从来不是那些知识,而是每一个当下的连接和感受!

今天看到李欣频老师公众号里一篇文里有写:

“生命的本能远远超过我们对自己的认知,很多很多。所以欣频老师会常讲信任和臣服很重要。要相信大自然本来就会给你一切,你只要不要给它框架,不要拦住它就好。

就像贝多芬曾跟一位年轻的作曲家说:你不要去管乐理,不要用乐理挡住你的音乐之流。”

就是信任和臣服!这个课题一直伴随着我,今晚突然意识到我的身上同时具备不信任不臣服和信任臣服。就像事物永远是正反同时存在。而我却一直在追寻信任臣服。只是一叶障目只看到了自己的不信任不臣服而已!

今晚本想写写关于我对爱情的理解,那颗青涩的小果子的故事,感动了我自己,也感动了第一次听到我悟到这个真理的安琪。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我曾经的一段感情,很艰难的走出来,以为自己放下了。直到那一天,我在和安琪喝酒后,安琪突然和我说:姐姐,你是要干大事的人,不能再当个小孩子,要成熟起来!我当时突然说:安琪,我在他面前的状态就像一个不懂事不成熟的青涩果子,一点不鲜美,可以我却觉得它是我最宝贝的东西了,这个青涩的小东西,让人没办法的小东西,是那个需要被无条件宠爱和呵护的我的一个人格,这个人格只有在他面前,是全然呈现的,因为那时的我,找到了安全感。这么宝贝的青涩小果子我怎么舍得失去它?我可以做到保有它的同时塑造一颗成熟的果子,它可以锻造成长的越来越成熟强大,或者朝着完美的方向去走,可我最宝贝的还是那颗不完美不好吃还酸涩的青果子,因为它是真正的我。当我接纳自我的时候,突然懂得爱了!我承认了我爱他。没有任何要求的纯粹的爱,这个爱超越了一切似乎没有属性,然后我真正释怀了!就像最近苏老师和我说的:丽华,你可以开始好好生活了!我懂苏老师说的意思!我明白她看到了我内在的变化。

而这颗青涩的小果子接下来由我来呵护,宝贝它,爱它,不期待它成熟,只愿它自由,存在。

今天的发生,让我终于明白自我存在的频率了。那是一种爱,自我的接纳,也是一种自由,就是存在,存在即完美!你无需改变,我本如是。我爱的就是这个你!

感恩今天所有的看见!

感恩星际玛雅同胞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