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生命之光照亮未来的梦……演绎童趣的人生……

    序: 曾几何时会在安静的夜里伴随着风扇的转动听着自己的呼吸,时不时左侧身,时不时又右侧身看看身边熟睡中的姐弟两,回忆着走过的一幕幕曾经……
    似乎是从当生活变得时间自主开始,常常习惯性地让自己停留在回忆的点滴中,有时候真的难以呼吸……
    长时间留在过去的记忆区间,让我感觉停留的或是脑袋中所能够产生似乎都是自己不喜欢的,不开心的,抱怨别人内疚自责的,不自觉就会泪流……
    于是慢慢地不知道何时开始尽量会回避他人的眼神,隐藏在群里的某个角落默默关注却鲜少言语,更甚至会去发现别人的弱势来填补内心的满足感……
    于是慢慢生活变得越来越没有激情,性情也似乎变得常常不安起来……
    但好在自己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一直活在真我的世界里,内心最真实的自己时刻提醒并鼓动着,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最简单的自己,最轻松的自己,才能够放下一切从零开始……
    孩子也许有种天然的魔力,也许真的是天生的母爱,对于所能带给孩子的可能的快乐,我都希望极尽所能……也正因此,让我开启了绘本之旅……也让我自己真正变得越来越简单,就想像孩子一样每天如同海绵吸收着每一个绘本里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情节,每一个画面,每一个可能有的音乐……跟着读,说,唱,演更甚至玩起了乐器,做起了各种手工,进入到一个有声有色有梦有童真的美好世界……更甚至影响着一些也同样在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妈妈们……

   

绘本创意教学乐趣无穷

    引:有幸且有缘的遇见……

    这次的旅程是我第二次接受绘本专业课程,第一次是入门课,如果论专业课,也可以说是第一次,完整的课程体系搭建和课程设计以及私董会,我看到课程涉及内容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全段的……感谢好友Meiky的推荐和一路同行;每次总能在我说出想要什么的时候及时给予我处方,而且是良药……

    从报名课前一个月开始了烧脑,一个星期从初阶到招募到中阶每天满满的课程和作业,每天似乎都是只睡那么几个小时,第一天飞机晚点,加上好友相聚聊天,一个晚上就只睡了一个多小时,第二晚三个小时,再后面4小时,六小时,五小时,四小时……蜗牛式的学习力让我每天高强度地运转,但是居然一点都不会犯困,记得以前上学都很喜欢打瞌睡,连自己都觉得让自己很喜欢自己的这种状态……

每天的专注与打了鸡血似的旺盛精力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强强联手,感受最强大脑……

    Caroline,TIM师训学院发起人,首席培训师

青少及成人英语一线教学10年

研发6-15岁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独创卡式英文阅读翻转课堂

Caroline

      Cherry,TIM师训学院联合创始人,明星培训师

比较教育学硕士

微场景教学法创始人

新浪教育全国五星金牌教师

深耕中美儿童阅读能力比较课题5年


Cherry

Michelle

TIM师训学院培训师

米乐英语俱乐部创始人

英语专业八级

国家高级教师资格认证

英语教育经验9年

美国TESOL国际教师资格认证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讲师

Michelle

    三位老师的强强联手让我们感受到无敌的知识体系:

    初见卡丝,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搞怪地连左右前后傻傻分不清楚,让我在想这人是谁?刚开始始终无法把人和我知道的名链接起来,直到一场场的理论,知识体系,随口而出的书单,快速阅读法,自然拼读等等风趣幽默的课堂,让我一步步地感受到强大的人格魅力和知识体系所能带来的人格魅力……“我就是这么自信,也不知道为何真开眼就是自信……”满满的心灵鸡汤让人倍受感动……

    班主任的介绍,Team形象最美的老师Cherry,最开始是从听线上微课开始就深深喜欢,每一句都那么简明扼要而又充满风趣;切丝果真吸人眼球,高挑的身材,举手投足透出的气质,以及现场应变能力,和超强的总结和辨识能力将1/3发挥到极致……善于聆听和沉重自如的表达让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老师更甚至是管理的气场……

    Michelle,小小的身体里面蕴藏着巨大的能量……甜美的声音,强大的现场道具与现场实操演绎能力,和超强的口语能力和妈妈的亲和力,让人很容易喜欢跟着她走,每次都能洞察到我希望尝试但又有些腼腆的性格并给予及时地鼓励让我一步步走出自我的保护走向舞台……

    三个老师,三个不同的风格,三个不同的主场,走到同一个课堂,给我们演绎的不仅仅是几堂课,几个知识点,几个体系,几个实操,更让我看到的是团队的力量以及团队组建的视角……

收获专业,更收获自我实现……

    初级到中阶加上私董会,0-12岁的绘本课程体系搭建以及实操,课程设计,精确到每个数字由来的算法,让我对如何进阶提高孩子的能力,尤其是不单是英语能力,更重要的是阅读力及学习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及理解,剩下来的时间和工作就是自己真正将属于自己的体系搭建起来,计划下半年的核心工作重心之一就在这里了……

卡丝课堂上灵魂演绎


切丝老师用微笑振奋对人


Michelle实操

    专业以及自己孩子的践行所带来的收获让我在与他人沟通当中越来越自信,慢慢地收获了一些妈妈的信任,并急切地时不时地问我何时可以开始开馆,老师们说过任何最好的准备还不如实践,也许是性格使然,总是希望准备好最好的自己,也正因为自己想要以及知道自己还缺少的部分,想要再完善一些,于是我还是不紧不慢,慢慢来比较快,也许用在这里并不是那么合适,但现在就是我的心态……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路该怎么走……下半年的工作重心二,就是努力学习弥补自身不足的那一部分……

初阶结业


中阶结业


初阶获奖作业老师的寄语,直击要害呀……


中阶获奖作业老师的寄语,意味深长呀……


密密麻麻列了两页书单

    “学会爱自己,才能爱别人”,“铆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铆定幸福的事情,铆定孩子的优点,一切会变得越来越美好”,“Feel is the first primary,content is the second”.....“学会感恩感谢生命中拥有的一切……”,这些看似平实简单的话语,真正在内心拎起来,开始用来实践到自己的生活以及人生态度,然后就似乎如获至宝,让人心境豁然开朗,瑜伽练起来了,身体舞起来了,读绘本的时候唱起来演起来了,跟人聊天也似乎显得心境开阔许多,慢慢悟慢慢理解慢慢接受生活中可能和已存的一切……

橘子集中法

空中飞起来的感觉真好……


吸收知识的痒份身体也变得格外舒畅

与优秀的人走到一起让自己感到越来越优秀……

    在众多学员中,我是最非专业的一个,为了自己的孩子走到课堂,面对那么多已经是专业的老师,或是自己在机构,或是自己创业,抑或是在嵌入式践行的同学们,刚开始有点紧张怕跟不上课堂,好多老师们都是一听就会,当场就能自如复盘,我只能用自己千倍的努力每天回家慢慢回顾,慢慢复盘后再整出思路,坚持了一个星期下来,发现自己真的可以,思路也越来越清楚,课堂吸收也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很期待自己参与到每个可能的活动中来。增加自己的入镜率,身体也慢慢能放松下来,跟随每次的warm up舞动……于是慢慢发现与优秀的人在一起,不会自卑而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喜欢当时的自己……

初阶合影


中阶合影


自如发挥,这一刻真的很淡定


享受并乐在其中

    感谢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点燃了生命之光,并坚定前方的路,并能让我真的不老地永远演绎童趣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