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赵又廷刚走,金刚狼又来了,狼叔为什么爱姐姐

上期树粉给大家简单罗列了一些热点姐弟恋,包括三生三世赵又廷和高圆圆,并简介成因,姐弟恋越来越频传,成为平常事,所以不必爆料。

但,分析学习幸福婚姻的价值始终存在。

本期准备撵上离去狼叔,问他:你为什么爱姐姐?

下期树粉带你去问冰冰。

三月三日《金刚狼3》上映,狼叔迟暮拼死最后一战挥别金刚狼,看得眼泪婆娑滴...

屏幕上狼叔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现实生活中对大自己13岁,相恋20年的妻子却总是温情脉脉,鲜明的对比,强烈地挑战着地球人的玻璃心!

十七年来,狼叔陪伴了一代年轻人的成长,作为偶像,他影响着很多人的价值观。人们对他幸福婚姻羡慕之余,免不了一个重重的问号,特别是看到以下的照片,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真是你虽已无青春容颜,也挡不住我对你捧在掌心,疼爱纵容啊,要知道狼叔辞去金刚狼角色就是为了有更多时间陪老婆陪孩子啊!

这不禁使那些为了得到男人的关注,忍痛冒险不断去整容的美女们倍感唏嘘呀!

毕竟在爱你,又会爱的人面前,你就是最对的,从青春年华到臃肿迟暮,永远是...

有很多人会问,这种人有吗?

有的人会问,这种人在中国有吗?

答案是:有,

但还没遇到。

虽然姐弟恋已是平常事,但鉴于狼叔对整整一代人的影响,为了以正三观!树粉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大家一起来走进狼叔的内心世界,追问:狼叔为什么爱姐姐?还爱得那么专一,那么深沉?

狼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故又称休叔,男,1968年10月1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电影演员。

1994年出演电视剧《Correlli》。1999年凭美国歌剧《奥克拉荷马》入围英国“奥利佛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0年32岁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超级英雄“金刚狼”而成为好莱坞明星,被影迷们爱称为“狼叔”。2004年凭《来自奥兹的男孩》中演出拿到一座托尼奖。之后他连续三年担任托尼奖颁奖晚会主持人。2006年主演《致命魔术》。2011年主演电影《铁甲钢拳》。2012年凭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中冉·阿让一角出演获得第70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并获得当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双项提名。2013年9月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授予其终身成就奖。

2015年宣布演完《金钢狼3》后就辞去该角色,理由是为保持形体魔鬼训练太辛苦及皮肤癌的威胁,无法更好的陪伴妻子和孩子。

执导《X战警》系列电影的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了狼叔送给他的亲笔留言和礼物,确认了其正式告别“金刚狼”。

休叔送给了导演Bryan Singer一幅画,是金刚狼和X教授的合影,上面写了一段话:亲爱的Bryan,一切都是因你而开始,1999-2016,我发自肺腑感谢你。

我们先来从狼叔的字迹上来探究下狼叔的性格,看上左图的右上方狼叔的笔记,字体小,排列紧密,行书流畅,字型突变,字迹走向右下方,由此推断出他大致的性格是:理性,严谨,内敛,坚韧,细腻,敏感,缺安全感,表面温和内心桀骜有主见。

再来看看狼叔的成长史:

休·杰克曼的父母在1967年从英国移民澳大利亚。一年后,休·杰克曼出生了。

瞧瞧小可爱的发型是否已有了后来金刚叔的威武动感了呢?

休的父亲克里斯托弗·杰克曼(Christopher John Jackman)是毕业于剑桥的会计师,和母亲格蕾丝·麦克尼尔(Grace McNeil)一起,借助一个英国的移民计划,举家迁到澳大利亚。

两人都是基督徒,为休·杰克曼和他的四个哥哥创造了一个宗教气氛浓厚的成长环境。

但生活的平静在休·杰克曼8岁这年被打破了。

那一天,早起醒来,休·杰克曼觉得家中的气氛有些异样,但还是和妈妈道别,然后背上书包上学去了。

他还记得,那天妈妈头上系的那条头巾。但是晚上回家的时候,他发现妈妈已经离开了这个家。

第二天,一家人收到了她从英国发回来的电报。

遭遇生母的抛弃,对年幼的休·杰克曼打击非常大,甚至深深地改变了他的性格。

他回忆说,直到13岁他才真正明白妈妈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缺失母爱,休·杰克曼只能在羞愧、愤怒和恐惧中度过童年,年幼的他非常怕黑和恐高。

由于年龄小, 休·杰克曼放学的时间是家中最早的,但他根本不敢回家,因为那里有最痛苦的记忆。

在学校他甚至和同学疯狂撞击储物柜,直到把金属板撞变形,以伤害来减轻痛苦。过剩的精力也让他总是在户外寻找自我,他因此迷上了英式橄榄球,通过这项运动来宣泄内心的苦闷。

但休有一个承担家庭重担的好父亲。全职工作还要养活五个孩子,实在不容易。身为会计师的父亲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同时培养起了孩子们的自理意识。

谈到自己的成长经历,硬汉休·杰克曼止不住流泪,他在采访中说:“父亲是我坚实的依靠,正是从他身上,我学到了一个男人应该有的忠诚和担当。”

后来休·杰克曼在他的生活中一直信守着他父亲的教导“家庭优先”(It's always about the family)。

1994年,休·杰克曼从伊迪斯科文大学的西澳表演艺术学院毕业。

就在毕业典礼的当晚,他得到了澳洲本土电视剧《科瑞丽》的一个角色。接拍的人生第一部电视剧,还让他找到了可以一生相伴的爱人。

那就是比他大13岁的该剧女主角黛布拉-李·弗勒斯(Deborra-Lee Furness),在剧中她饰演一位监狱的心理学家,而休·杰克曼饰演一名囚犯。在戏中,两人上演了一段“禁忌之恋”。

而在戏外,两人的关系也逐渐升温,并最终于1996年喜结连理。

《金刚狼3》上映前,有人问过休·杰克曼,如果金刚狼有机会过退休生活,他应该是什么样子?休.杰克曼回答道:“我想他会在一条船上,也许一个人,也许身边有两三个好友,口中叼着雪茄,手中握着啤酒,在夕阳下悠闲地钓鱼。

在金刚狼的心目中,他不需要太多关系,他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孤独,如果可能,他乐意用心把最重要的关系经营好,过着悠闲自得的充满温情的生活。

童年母爱缺失带给他的孤独,让他渴望爱,同时也造就了他内敛理性,孤傲独立的性格,在感情上细腻敏感,同时父亲的榜样让他对家庭具有责任和奉献。

跟所有理性的男人一样,他看一个女人的时候可能不仅仅是看到她当下的青春和容貌,而是看到了她穿越岁月之后的样子,他看到了十年二十年之后这个女人的样子,她那时候的气质和感觉,跟她当下的容貌无关,而和她人生态度,思维方式有关,理性地男人知道,什么是短暂,什么是长久。

而这时候,他恰好遇到了姐姐,虽非倾国倾城,但看得顺眼舒服,穿过她明朗甜美的外貌,他看到了那个远方,看到了她是他一生的另一半。

古希腊哲学家阿里斯.多芬说:原来在世上只有一种阴阳人,是由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组成的,他有两个头,四支手,四条腿,因为他太强大,上帝决定把他拆开,拆成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从此这两个人就在地面上彼此思念和寻找着对方。这就是超越肉体的灵魂之恋吧。

理性的爱慕应该是超越短暂的肉体去寻找灵魂的另一半,其实每个人依靠上帝的恩赐,都能认出自己的另一半,只是这应该与年龄无关。

特立独行的性格,让他忠于自己的标准做出选择,而不会太在意周围人的看法。

他不虚荣,不需要得到周围人的喝彩,也不追求面子,他只求和另一半实在温暖地生活。

痛苦的经历之后,要么是对社会的报复及冷漠无情,要么是更懂得感同身受地去给予,狼叔是可贵的后者。

爱是一种能力。跟你得到了多少爱无关,跟你要成为谁有关。

金刚狼系列虽然已结束,但休.杰克曼没有停止前行的脚步,在他的新作《马戏之王》中,他饰演的P·T·巴纳姆,是历史上首位将特技、小丑杂耍、魔术或动物等表演整合为完整表演的人,被奉为“马戏团鼻祖”。目前影片正在后期制作,2017年12月25日上映,看样子有“冲奥”的可能。

狼叔永远不要离去!

永远陪伴我们,象过去一样,让我们永远看到那个屏幕上和生活中的超级英雄......

(悄悄话,树粉下期问你:李冰冰为什么爱弟弟。)

---正义的流氓树粉说:其实你是超人。---

微信公众号:树粉,QQ:2602168607

金刚狼李冰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阅读原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