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传销路第二天

       新的一天开始了,那帮战士们真是勤奋啊,7点左右就个个都爬起来了,各自收拾了地铺(没床呢,个个都是睡地板的),我被他们动静吵醒了,那小秃驴叫我多睡会,还早!(我什么人啊,我是客呀,你们起来了我岂能贪睡)于是,一咕噜的也跟着爬了起来,加入到了他们的队伍中(对,我要适应环境,看我这冲劲,牛啊)。收拾好地铺后,他们把隔着女生那头的布帘拉开了,不久梦就过来带我洗脸去了,而他们还在那擦地板,擦玻璃的。这似乎没什么习怪的,可不是,可习怪的事来拉,那些战士们把东西收拾好后,地板拖干净后,就有几个人去开锅准备早餐了,而剩下的则是像昨天我看到一样开始打牌,打拖拉机的拖啊,斗地主的斗啊,似乎没有想去上班的意思。

       待他们做好早餐准备开吃的时候都9点多了,我问梦,今天不上班吗?(梦还是骗了我)梦回答到:“现在不赶货,今天还是放假。”可不是嘛,放假呢,早餐还是和昨天晚餐一样,就是少了鱼,照样吃什么胡萝卜干啊(呀,有得吃就不错拉,又不是天天吃胡萝卜干,可不是,还真是天天吃胡萝卜干,不信?那你们去看看,哈!)。吃了早餐,那个猪导好好的宣布了一下,说今天放假呢!说完后他就一屁股溜烟去外面吃香喝辣去了(是我猜的,但是有根据的。。。晚上回来都是喝过酒的,看,梦啊,你们的钱成了他的酒钱拉,还那样糊涂。。。)。

       那头猪导离开后,这里又恢复了正常,那个小秃驴又开始叫上我打拖拉机(后悔啊,谁叫自己昨天大显身手呢,早知道昨天我就不打了),打心里一点都不想打,我可不想学他们天天这样,打牌过日子消谴呢,我的工作还没着落呢,哪能学你们,对不?可梦开口叫我陪打一会,下午在带我去玩(又是下午,为什么不是上午,气杀我也,为什么她非要等下午呢,原来啊,下午我又被梦他们骗拉)。于是硬着头皮跟他们打了起来,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他们那些水平,哪能上得了台面,加上梦这位军师在旁,通通被我们通杀,哈哈,升了一级又一级。就这样到了下午时间1点30,很开心啊,熬过来拉,梦答应我下午带我去看工厂的,紧张还是有的,但希望在就要先前进。

      郁闷的是这次还是不能和梦单独出去,那个可恨的小秃驴,本来我狠气的跟他说今天我就要和梦单独出去,他那叼毛还答应了呢,我还以为真的,我倒,当我和梦要出去的时候,小秃驴和小妖精还是不要脸的跟上来了,小妖精故意道:“哥哥,(呀,长这么大第一个叫我哥哥,还是个女的,我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啊)今天带我去哪玩啊。”我没想搭理她,梦也不说话,可那两个跟屁虫还是不要脸的跟来了。毕竟我还不知道他们这是什么组织,也不想搞得那么僵,于是随口找话题问小秃驴这周边工厂的情况,小秃驴道:“这周边工厂是很多的,放心吧,我们慢慢走看。”(放屁,后面我才知道,我来的这鬼地方附近几乎没有工厂),就这么耗着走着,还是没看到我所期待的工厂。我总是问:快到没有啊,快到没有呀?得到的都是一个答案:快到了(狗屁,忽悠我这个大小孩)。

       大概又走了5分钟,我们路上碰到了那个小妖精的同学(哇,这叫我相亲吗?还真是门当互对啊)。(当时没仔细看啊,那女的就是梦骗我说是她的同学的呀,我看过她相片的呀,都怪自己当时没好好看清她手机里的这人相片啊,不然一下都可以揭穿了)跟这位大才女战友(这谁的战友?当然不是我的拉,原来她是另一个“情报地点”的战友啊,这群人做演戏肯定合格啊,导演也编得不错)聊了起来,问她是哪所大学的,似乎真是放屁啊,我来到这里后几乎介绍的每位人都是大学来的,牛逼啊,可真相真是那样吗?(鬼才知道)聊着聊着,那个大学生啊说她正准备去听一门课,这门课不错,叫我们要不顺便也去听听。这哪是顺便啊,我就这么的被他们带到了一处低矮的一间瓦房内听课去了(洗脑开始拉,狗日的啊)。

       这个课特有意思,演讲的介绍说是来自广西南宁的呢,可不,大老远的来这容易吗?(呀,老子也是广西的,这里面有文章吗?),可正经拉,这是一门专业的网络营销讲学呢,上面的讲得可是津津有味呀,下面的哄得可热闹拉,唯一不自在的就是我拉,这屋子空气特闷,四周都被封闭着,难受死(为什么会选这鬼地方,我想封闭怕外界人听到吧?),并不是网络营销不正规,只是他们传播的途径不正规,他们靠着网络营销的幌子来进行传销拉人活动。当我听到演讲师讲到拉下线的时候,我在也坐不住了,(因为我接触过网络上所谓的网络营销,完全不是他们讲的那样,拉到了人就能赚到钱,靠拉人头赚钱的想法是不现实的,人比牛还难赶)于是我站了起来朝着门口走去,梦听得可真是津津有味啊,我走的时候都不知道呢!当我走出门后,小秃驴和小妖精也跟着走出来了,(呀,监护到位啊!当时我并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原来他们在演戏,等第3天我才明白过来)他们问我怎么不听了呀,我说这个不现实,我经历过,话刚落,梦也出来了,他们很无奈,都跟着我离开了那里(他们的第一次套圈失败了,我是误打误撞的)。

       回去的时间还早,于是为了打发点时间,梦带我去逛了一下商场,买了点零食就回去了。回到群窝的时候他们还是一样,几个打牌,几个在准备晚饭。今天还是猪导回来比较早吧,问了我的情况,我说今天还好!他还是老掉牙的说,多熟悉熟悉,会好的。可不是,好得不得了啊,一个又一个惊喜啊!(那晚又被猪导给忽悠拉,我怎么那么嫩,怪不得容易被骗)怎么说他忽悠呢,原来哪天晚上他讲了一个幼儿园就可以听的故事,说一位将军为了把个黑势力团伙的大酒店给毁了,设计了一个妙计,最终怎么滴把那黑店给弄了(翻翻书本,我想大家都应该听过,我还以为他四肢发达,耳听八方呢)。就这么滴9点后和昨晚一样呼呼睡了,等待我的明天会是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