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张疯子去旅行,从不按计划行事



和张疯子去旅行2018——菲律宾“apo reef国家公园”无人岛生存体验

VLOG视频日记

【和张疯子去旅行】2018第二期——菲律宾

我一直坚信,

没有不好玩的地方,只有不好玩的人。

第一次在旅途中遇到那么多意外,

感激大家对我的信任,

同时也珍惜每一次不按计划进行的美好。

——张疯子Aggie  



大家说

苏苗苗:

有着一种千言万语却又不知怎么下笔的赶脚。

不此刻躺在床上回忆起那段有故事的旅行,依然觉得很有缘。世界那么大,偏偏我们十个来自四面八方的baby相遇了。回想起菲律宾七天六晚的旅行自然是在Sablayan那晚最难忘。那天晚上月亮特别圆也特别亮。大家吃完了岛上很不错的一顿自助餐后玩起了游戏喝了点酒。哈哈哈,气氛就在此刻被调动起来。索性大家转移了阵地去到了海边。当时的感觉到现在回想起来依然都很清晰。aggie提了个建议让我们大家都来一段自我介绍和对每个小伙伴印象。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需要表达需要沟通。那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甚至都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赶脚,哈哈。十个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性格特点都有各自的闪光点。而恰恰是这种刚刚好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最美妙。我们从彼此最初的随性到那晚的就像一群很久没见的老友相聚一堂。总之有些情感不能很好的表达但回忆起来总会历历在目。

韩璐:

如果网红說他最深刻是被人親,那我最深刻應該是被人摸屁股了😂我覺得每天其實都過得挺投入的說真的。而且原本整個旅程本來就很深刻啊,發生那麼多事!

我感覺我好像說了等於沒說

但是事實啊

如果要吐槽的話真的要吐槽菲律賓的交通還有各種不守時

還有沒風筒吹頭髮😑 每天我都好擔心我的頭髮會爆炸

然後那幾天真的很放鬆說真的,然後覺得原來一天原來可以有那麼多時間

雖然我挺慢熱的😑 但是真的挺開心跟大家一起!所以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想和你一起出去玩!!

噢!還有一個要吐槽的!!我原以為我的自由潛是很美的,想不到辣麼醜啊!!不甘心啊!

还有一件后悔的事,我后悔没有来得及裸泳!早知道那天就跟你们一起冲下海啦!想不到去到APO REEF之后那么多礁石

网红:

刚刚潜完水回来,想好好躺在沙滩上休息一下,一堆当地人涌过来说要合照。当时还是很开心的,没被认成当地人,结果,在俩汉子要求solo,体验了从未体验的热情,突然就给从侧面抱住,光着膀子猛亲我的胸口,一阵阵胡渣游走在胸口,轻声说,“Sir,you’re so hot”,“do you have girlfriend,”瞬间鸡皮起来,后来两人轮番上阵,只听到后面他们的朋友在起哄,还让我跟他们去玩,听完菊花一紧,赶紧求救隔壁陈总。后来看到所有的菲律宾男人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可能菲律宾才是人生的舞台吧,不过下次,我要带个男朋友去保护我。

林先生:

我要写救人的过程吗

这个还是不要了哈

哎林先生这个不擅长哈,给你写了

周先生:

菲律宾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当然是蓝天 海水 apo reef的海水就像鸡尾酒一样清澈 浮潜的时候跟把头埋在装满热带鱼的水族箱一样 安检给过的话真想打包一点回家

看到那里的海滩 先前路上遇到的所有困难都感觉没什么了 风景像ps处理过的一样不真实

橙子🍊:

这趟旅行处处都是惊喜——

当我在机场和老麦聊天说,如果周先生也能一起去就好了。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下一秒就出现在我眼前!我擦我真是惊喜又激动!在微信骗我说在深圳聚会,下一秒就出现了(呵男人)。原本不是很安心,他的出现让我放松下来了。

到了马尼拉 给我的印象就是塞车🙉 所以当地人的耐心才那么好的吧。现在回想起来 在pandan岛我们围在一起聊天 聊对方 看星星看月亮 (那儿的月亮真的很亮 果然国外的月亮就是不一样哈)那种从一开始互不认识 到坐在一起畅聊交心我们这几个人是这么的和谐融洽那种享受生活的感觉至今难忘 。我们从pandan 做了三个小时的船去到apo reef。中途我们看到了一大群的海豚!从来没见过那么多海豚和我们船一起前行。在apo reef 让我最深刻的是五个女孩一起在露天的“浴室” (其实就是摇水机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叫)洗澡 赏月亮看星星还有一大群寄居蟹陪着我们。这趟旅行感觉讲也讲不完 回来之后别人问我好玩吗 ?当然非常好玩 这些回忆留在脑海里 这些感受留在心底。

老麦:

印象最深刻的事当然是我们裸泳和露天洗澡啊!哈哈哈 真的感觉如果不是因为这趟旅行可能一辈子就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吧 然后很多事情印象都很深刻 海豚!去和回来都遇到一群海豚!这是我觉得最幸运的事情了 然后还有第一次进赌场我第一次赌钱还有我中了一赔十 还有赌场赖账hh 太多事情了 我们这个神奇的团体遇到了这么多常人旅游都遇不到的事  重要的是跟你们在一起那种快乐的感受 即使短暂 但十分深刻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的组织!让我们都有个这么愉快的体验!

陈总:

旅行的意义也许就是在陌生环境下感受最真实最放松的自己。这几年给我的感觉是,在大城市生活方式下渐渐迷失自己,每个人仿佛成为一部机器上的某个小零件每天转个不停日复一日枯燥乏味。刚好在网上看到“跟张疯子去旅行”正逢五一假期毫不犹豫报了名。接下来的菲律宾之旅让我每天都感觉在坐云霄飞车。比如,通宵赶航班。饿货来一份Jollibee。Manila飞San jose机场乌龙事件。菲律宾全国最大Globe网络公司瘫痪所有人失联。恐怖无比“丧尸码头”Abra de llog 。Pan dan岛月光局。Apo reef原始岛日落灯塔,烈酒篝火,等等……每一段旅程经过时间的沉淀都会变成一张张回忆的缩影,我时常觉得时间过的太快,快到我来不及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快到一转眼父母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珍惜眼前的美好,愿在座的各位每天都是最好时光!!

小丑鱼:

印象深刻的事太多可爱的海豚,震撼的落日,溜索后吓得面瘫的自己…谁也不知道这一堆气场强大的小崽子们第二天又会闹出什么幺蛾子,好奇又可怕!😂😂😂

......

我的小丑鱼又小又可爱…

我下次想和小丑鱼接个吻

下次我一定想办法下海去和它们接个吻…

哪怕回来肿成个香肠嘴…

让我想想办法…

张疯子Aggie:

前面的三篇游记已经说了太多...

就总结一句吧:旅行,不在乎去哪儿;

最重要的是同行的人和路上发生的事儿。

【前情阅读】请戳👇:

(上集)第一次遭遇拿了登机牌上不了飞机 | “宿务航空,你又多卖票了吗?”

(中)菲律宾第二日,被困僵尸镇,经历天堂与地狱

(完结篇)菲律宾苦尽甘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下一次旅行,报名请戳:

【和张疯子去旅行】2018第三期——印尼苏门答腊

什么是【和张疯子去旅行】?

每年8-12次“和张疯子去旅行”,用最酷最野最地道的方式玩转那些秘密之地,深度融入本地生活,当一个“traveler”,而不是“tourist”。

不定时的招募队友前往世界的各个角落(地方都是经过我再三思考而筛选出来的:够好玩,够地道,够新奇)。针对交通/住宿/签证等我会给出一个打包价,统一安排旅行中的对应项目,而我会尽全力的压缩成本,从中赚取支持自己旅行的费用。

张疯子 AGGIE  ZHANG

不正经旅行家——地球背包客/偶尔沙发客/不定时撰稿人/线路策划师

微信公众号:张疯子 / nutseggs

微博:张疯子Aggie

不写旅行攻略

不靠颜值出列

不喜平庸,便活于路上

不甘孤独,则话于笔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