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吾不为魔》第三十九章 五年

虽然开始弄的很不愉快,但从这一刻起,凌墨是真心给力熊当做朋友,在他身上,凌墨能看到烈山的影子。他俩见面一定能成为好朋友吧,想到烈山,凌墨也忍不住黯然神伤。

看到凌墨心情似乎不好,力熊也不知如何安慰,抓起泰坦蟒的一块肉直接扔向了凌墨,嘴里嘟囔着“别想了,睡了十天不饿吗,赶紧烤点东西吃。”

望着眼前比自己还大的肉块,凌墨忍不住苦笑着说“这么大要烤到什么时候,要不给你煮煮吧。”

力熊口水都快滴到凌墨脸上了,兴奋的说“一万年了,我都没吃过熟肉了,随你,随你,都随你。”

听到力熊这么说,凌墨忍不住开玩笑说道“你最多也就几百年没吃过熟食了,因为剩下的几千年你都在睡觉。”

力熊脸上也忍不住抽搐几下,也不搭理凌墨,当下从旁边随便拍倒几颗大树,扔到凌墨面前,紧接着跑到远处小山敲下一块大石头,右臂几爪就抓出个锅的形状。

望着屁颠屁颠向自己跑来的力熊,凌墨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你这大锅啥时候才能烧开啊。”

“你怎么这么麻烦,以前我主人想吃东西直接在手里就弄熟了。”说着话的力熊神色也不由的暗淡下来。

“好好好,我不行,我给你做还不行吗。”凌墨看着心情不好的力熊也是一阵安慰。说完掏出匕首切豆腐一般切掉一块磨盘大的边角,紧接着给里面掏空,只留下很薄的边缘。

过了大概一柱香的时间,凌墨总算弄好一个简陋的灶台,而力熊苦着脸问道“这要吃多少锅才能吃饱啊。”

凌墨也是一脸黑线的说道“放心,会给你吃饱的,”说着用手指了指那二十多米的泰坦蟒,不愧是育灵境的妖兽,十天过后泰坦蟒还是一点没变质。

只是这生火着时让凌墨无语,找遍了森林才找到两个燧石,又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燃起一丝火星,气的力熊都想给两个石头捏爆,当然,只是想想,除非它不想吃了。

在他们都快失去耐心的时候,火势总算大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总算给水烧开了,海水是咸的,也没必要放盐,当然,凌墨也没有。又煮了几个时辰才给泰坦蟒肉煮熟,不怕烫的力熊直接拿起就啃,想了想又随手撕了一块七八斤的肉扔给了凌墨,自己跑到一边坐着吃了起来。

凌墨知道这些肯定不够力熊吃,又切了一大块比自己还大的肉块扔进了锅里继续煮着。你还别说,即使什么佐料都不放,这蟒肉也比以前自己吃过的所以东西还要好吃。

肉质弹性十足,滑而不腻,入口即化,吃过腹中还暖洋洋的一片,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身在不断壮大。

凌墨吃着的同时,不忘向力熊喊道“你的左臂有恢复的机会吗。”

力熊望了望空荡荡的左臂,嘴里更是用力的咀嚼着,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蜕凡雷劫过了就可以重新生长了。”

想到蜕凡雷劫的可怕凌墨自然怕力熊渡不过去,于是开口说道“我这有炼体功法,你能学习吗,如果达到断肢重生的境界,一样也能再生左臂。”

“人类功法我妖族自然不可能学会,但断肢重生也一定要蜕凡雷劫以后才能达到,更何况我妖族功法也不差。”力熊带着骄傲说道。

“可雷劫太可怕,我怕你渡不过去。”凌墨虽然怕力熊不开心,但还是说了出来。

“小小劫雷自然难不住我,别说二九,三九,就算五九,六九雷劫我也可以渡过。”这一刻的力熊无比自信。

“可要是劫雷化龙呢,”凌墨这一句话顿时惊到了力熊,只见他给肉块扔到了一边,连忙追问道“你怎么知道劫雷化龙的。”

“我不是知道,而是亲眼见过。”凌墨苦涩的说道。

“什么,你说你见过有人渡劫雷化龙,主人曾经说过,能渡七九雷劫,紫霄雷就属于天才中的天才了,而渡八九雷劫劫雷化龙则是一个时代的宠儿。主人当初也是勉强渡过,不知你见过的这人在何处。”力熊晃着凌墨问道。

摇了摇头,凌墨缓缓开口“我不知道他到底渡过没有,但雷劫过后他已没了生机,后来被一个光头大汉带走了。”

力熊也是一阵感慨“可惜了一代天骄,我想带走他的人也是绝世大能,不知能否救得了他。”

凌墨心想一定能,不仅是给烈山祈愿,还是给自己一个希望。想到这又看向眼前的力熊,开口说道“正因为如此,我才担心你渡不过去。”

“呸呸呸,乌鸦嘴,你以为谁都是逆天的人物,会出现劫雷化龙,我能出个六九雷劫就不得了了,不过主人曾经说过,劫雷化龙上面也许还有九九雷劫,黑雷灭世,不过他没经历过,这一切都是他的猜测。”力熊又向凌墨说了一则秘闻。

凌墨觉得力熊主人说的有道理,九为极致,既然有八九雷劫,为何不能有九九雷劫呢,于是开口问力熊“你每天都说你主人,你主人到底是谁。”

力熊望了望天空,谨慎的说道“你知道什么是规则吗,主人的强大都印刻在这方天地间了,没有一定的实力提他的名字都会遭来雷劫。”

凌墨实在不敢相信,只是说个名字就会遭雷劈,但力熊认真的样子也不像作假,于是也不在多言。

凌墨每天给力熊做食物,修炼,与妖兽厮杀,不知不觉五年过去了。如今的凌墨长高了许多,一米九的身高,配上冷酷的外表,绝对是个少女杀手。浑身上下透出一股力量,虽然没多少肌肉,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择人而噬的豹子。

五年下来,凌墨也从养神境顺利的突破到融躯境,让全身的魔气充满身体每一个部分,不断滋养着每一寸身躯,而此时的凌墨在不动用魔气的情况下都能格杀淬魂境妖兽。有次跟力熊说过自己的化魔状态,力熊也没听说过这种情况,只是告诫凌墨不要轻易使用这股力量。

而这五年来凌墨已经能很好的控制这股力量,做到收放自如的地步,只是对这种状态也抱着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