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个小鲜肉选11个,思密达真人秀撕出新高度

韩娱现在最爆的新闻,应该就是Bigbang成员TOP吸食大麻这条了吧。

最新的进展是,TOP被抓到把柄,是因为女练习生韩某的口供。而韩某据说是因为出道失败,开始吸食大麻……

所以这个时候,来安利思密达国这个真人秀节目——《prouduce 101》,心情的确有点复杂。⬇️

韩国选秀节目,选取各家不同经纪公司的101位练习生,共同PK,现役偶像当导师,国民当评审,淘汰至最后11人后以偶像组合出道,一年时间为限共同活动。一年之后去向待定。

划重点:不同经纪公司。出道。偶像组合。一年。

之前《produce 101》第一季开播,选了韩国各家经纪公司的101位女练习生,最后以11人团“I.O.I”出道(如今已经过了一年时间,解散了)⬇️

第一名是JYP的全昭美(somi),很美的混血妹子。⬇️

如今第二季开播,改为选男团。一开始韩国舆论是这个选秀收视肯定要扑街,结果几期之后收视率全国第一,连总统竞选都要用它的宣传语蹭热点。(论女人追起星的可怕)

再讲一个八卦。因为是全民投票,《prouduce 101》第一季,思密达国的女观众们就拼命投票给不好看的女练习生(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这次改选男团,男饭们来精神了,摩拳擦掌要把票投给那些唱功数一数二,然而身高160以下的男练习生(个子矮的一般跳舞好)。有人专门评论说:看我这次绝壁把IOI弄成全员实力团。

为什么姐要提前说这个呢?这样万一你入坑了,看着喜欢的练习生票数一路下滑,也能自我安慰:主要是因为他太帅了。嗯。

正式开八。

作为一个真人秀节目,《prouduce 101》的具体选秀流程和比赛,姐觉得可以不用介绍了,毕竟我们见多识广,什么样的选秀没见过,什么样的撕逼没围观过。那么在《prouduce 101》,我们看什么?

看隐藏在青春、热血、友情下的世事无常啊。

比如来参赛的101个练习生,实力心态各有差异,个人的境遇也无法用常理来判断。

比如金samuel,目前为止最悲情人物。⬇️

16岁的小豆丁,混血,颜值高实力强,舞蹈能力炸裂(在韩国偶像嗓子可以不行舞一定要跳的好),导师最爱,公司也雄心勃勃,公认的一位候补。⬇️

然而目前的排名居然跌出了前15,连导师都觉得难以理解。

明明每次的演出都是完美零失误,why?

眼看小孩子从一开始信心满满,到现在满脸的“能被选中就很满足”,最可怕的是谁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有人说是因为南韩排外,不喜欢太明显的混血脸……)

心疼……⬇️

中间那个长辫子的张文富,非常有辨识度的一位练习生,当初也是大热备选,如今已经跌到离淘汰一步之遥,个人特色也被磨得七七八八。私心认为他并不适合男团出道,走solo路线可能更好。⬇️

另一位除了脸啥都有的李大辉⬇️

唱歌跳舞作词作曲实力样样均衡,舞台表现力强,聪明又有拼劲,懂得抓机会,硬生生拿下101舞台首次演出的第一个center位。

结果上升得太快,分分钟被社会教做人……⬇️

还被爆出抄袭,韩国网民各种骂⬇️

还好够聪明,立刻换人设,开始走谦虚谨慎不争不抢的道路,加上确实有实力,反而圈了一批路人粉。⬇️

大家转而开始骂周学年⬇️

这位是济州岛出身,中韩混血,家境宽裕(家里开养猪场哈哈哈哈哈)。被骂的点是没实力情商低还爱抢风头,舞台上失误不断,名次还一直居高不下,从来没出过11名,对比金Samuel,简直让人吐血。⬇️

据说是因为济州岛人民团结,特别支持老乡,加上周学年的长相是南韩小姐姐们最喜欢的那款,所以……

话说回来,思密达们的怒点也很奇怪,《prouduce 101》开播以来,练习生们被骂的理由千奇百怪⬇️

还有人被骂到排名高了都害怕……⬇️

也有无黑点的练习生。但这真的需要超高情商支撑。

比如赖冠霖,来自台湾地区,算周岁才15岁,已经长到1米81。⬇️

当练习生才刚刚4个月,跟同门师弟柳善皓来参赛,测评节目是跳基本操——打个比方,就是健美操比赛的时候你上去跳第七套广播体操,摆明了就是来见世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

结果就是这段跳操视频,把思密达的小姐姐们迷的,情不自禁露出(奇怪的)姨母笑,人气哗哗上涨,最高时冲到过第二位。⬇️

本人自称是“男子汉”,其实走贵公子人设,冷静自持,(15岁1米8的男子汉啊,想到就觉得萌),表情管理相当到位。


可一旦笑起来,盛世美颜!(选这张图会不会对李大辉太不友好)

排练节目勤勤恳恳,上台演出从不添乱。

谁都知道,真人秀节目放送,电视台剪辑的导向性超级重要。可9集下来,赖冠霖硬是没让人逮到一个黑点。就算镜头少,排名也一路上冲,最高第二位。目前各种预测出道11位中,他都占了一位。想必这是参赛前公司和电视台都没有料到的情况。

至于他的同门师弟柳善皓,卖的是可爱少年吃货人设,女粉喜欢,男粉也不讨厌,也有望进入11位。⬇️

就看电视台最终愿不愿意给这家公司两个名额了。

然而整个节目最有反差萌的应该是这位,姜东昊。⬇️


他的情况略复杂,1995年出生,早在2012年就已经作为韩国男子组合NU'EST成员出道。只是公司策略有误,刚红起来组合就被扔到日本去打天下,结果日本市场没抢到,韩国市场也没了……

论做一个不红的偶像团是种什么体验?NU'EST5名成员,4名来参加《prouduce 101》。

个中心酸,不足为外人道。

总之我们的姜东昊第一次登场时是这样的⬇️

年纪不大辈分高,气场极强,一群练习生仿佛看见了收保护费的大佬。他眼神扫过之处,李大辉吓到咽口水。

在节目中走有担当的大哥路线,仗义执言,指导后辈。舞台上是思密达女粉最爱的强势深情风格⬇️

但是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很快所有人都看出来⬇️


不管你怎么做硬汉状,实际上就是个傻白甜⬇️

长着一张说rapper的脸,好像分分钟就能开口喷死你,结果在乐队里是主唱,声音还特别磁性深情……说出去谁信哪。

并据粉丝爆料,这位每天健身的魁梧奇男子,臂力惊人,但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个小公主……

连给人拍照时姿势都是这样的⬇️

怕大家没get到点专门截出来放大了看⬇️

娇羞~

目前排位也在稳步上升中,入选前11有望。

其实,在韩国这个全民娱乐的地方,想出道,最主流的方法,就是去各家经纪公司当练习生,交钱学习唱歌跳舞化妆礼仪,一天只能睡4到5个小时,这样的练习生生涯短则数月,长则数年,期间随时会被淘汰,能不能出道,看实力也看运气。

相对来说,三大经纪公司SM、YG、JYP,对练习生的挑选要求最严格,因为资源好,出道的几率也大。但其他的中小经纪公司,就很难说了。能出道的练习生,比例不会超过20%。

残酷的是,即使出道了,也不保证能红。毕竟韩国一年有十多个组合出道,能活下来的寥寥无几。尤其是小经纪公司出道,因为资源、包装和宣传力度等因素,想红很难。

所以,对大部分练习生,尤其是小经纪公司的练习生来说,像《prouduce 101》这样的选秀节目(第一季只有JYP去了全昭美,第二季三大经济公司都宣布不参加),真的是他们唯一的,也是最后的机会。⬇️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看这个节目,对他们的汗水和泪水,也许就有更深的感触。

也正是因为出道的艰难,对粉丝来说,每一票都是珍贵的,于是韩国的小学生们也作妖了,上网呼吁20到30岁的姐姐们,把票留给自己的偶像⬇️

再次被姐姐们教做人⬇️

姐姐活了这么久,渐长的就是年龄和存折呀~

所以小鲜肉选秀这样的节目,请来得更多一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