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意蕴三千年

殉道非殉情


如果一开始就不了解那后来就不要了解,精分也需要消耗时间的。是我的问题,把一个地方看成了宇宙的中央。但是却没错,因为人永远脱不开就是一个自我,我是永远不会承认,不,觉得自己错了的。从不。

我喜欢什么,就会做什么。天性自由无法格式化,试图通过情感的期待来定位,或性幻想,No,我都不行,做不来。自律生活的陪伴者,更不需要,我会一直一个人快乐生活下去。不是一个人的孤单,两回事。现今自以为了不得的太多,我还加把火,你行的,行你个头哦。我这么说就是变相夸自己呢,别当回事也别当真。但却也没必要否定说的时候我真诚。我不缺它,对我而言,世俗保留不可能,精神的外泄我最会。我喜欢给自己搞破坏,我有无限能量,我不喜欢限制,以前我觉得奇怪,其实一点不怪,无论多好的东西完全给出去就没什么了不得了。我从没遇到过像我这样的人,给的彻底无所畏惧,每次也都能满血复活。一次比一次惊险。不过,这就是我。我得具体说一下,我不是体验派,我是精神体验派。

靠近我可能会有好处,被我吸走的只会是你的纯粹。除了它没有我需要的食粮。每个人拥有的都太少了,几万个人都不够吃,有时太饿了。如今不饿了,几乎吃饱了,有了好处人不介意稍微的不纯粹一点的。


开始的时候不掌握方法所以就吃不饱,反正人永远不会被真正的了解,可圆可扁是个怎样的形状。我喜欢黑暗我就扮演黑暗,左则倾向工具型,丁元英属右,容许人的靠近这本身也是种勇气。他没有人类的情感,也就不会有人类的伤害和暴击。最后安排他吐血,芮小丹作为一个女性殉道者,道为她吐了血。

很多时候人们为自己的不作为找借口,譬如,合乎其道。你精神充沛就被打压力量说你这样不符合逻辑规律,什么是逻辑,感觉是本身的规律,人类没有语言描绘的时候,第一念来袭靠的就是感觉。比如会伤害我们的人第一时间我们都有所意识,只是会一闪而过,也许你不想承认它,你觉得危险很迷人很美丽。没必要的。不是劝人放手放弃,是一元本体下的自我的感受。世上只有一个感受,就是我的感受。我是平静的,没有分裂的,我是自在的,不在一切的其内。有那么一段时间写作者会问自己,应该写点什么?这就是分裂,代替分裂还不知好歹,就别怪我一去不回。可能觉得这不叫损失,其实是有的,从此学会了新型分裂的变种型。

不出门就不需要人际规矩,不需要打疫苗。出去了为了保护自己,也是应该照做的。如果说惯的你直接说话出言不逊还以为是理解有问题,恭喜,成功又一个培育成大傻X。平静的人内心有真正的风暴,不需要你给我什么,就有权利拒绝。如果一开始有想法,拒绝恐怕就慢了分毫。

要的是开始,不是未来和之后。最初的当下就是永恒的当下,早接纳我就是孤独者本体的宿命。这样的时候呼吸轻省,没有更多的需要交代。谁对我好能感觉,是因为纯粹被打动,还是不纯粹有所节制,都有感觉。

会问自己,你要什么。昨天问自己,你差哪了。有个傻X说,差的关系,在圈子里你就也一样。去他的,直删,道不同继续就是遭罪。又回到了最初的最后的清洁,我知道,稍微偏离对我而言,都会从新回到罗盘最初的地方。离开前对这人讲,不是的,是之前有阵子生病,精神力懂么,心力上的不充沛都会是一个因素。但是我忽然不想继续说下去,达令,你知道薇安为啥后来永远地消失了吗?因为男人不值得呀。是所有的都不值得,她为啥要出现。爱情是幻想还是真谛,永远不要为了第一反应感到羞愧或遗憾。如果你学会了忤逆自我反本能而来,得到的价值最终得不偿失。也不是说轮回,相对能量总是守恒。

曾经刻在你灵魂深处肯定你否定过你的东西都有其能量,我能给自然是自己有,就是因为有我才不想被限制。我不需要做一个必然的东西得到认可,灵魂本身的存在极其偶然,它不需要认可。你在创作的时候想到的浮尘阅读者都能感觉到,所以有的不朽有的飞灰。不必追求不朽,飞灰自得乐趣。但至少,乐趣还是要有的,创作本身成了苦役,象牙塔不是逃避普通工作的修罗场,我渴望你理解你也不一定能理解。


有的人呈现,有的人避免呈现。说出来究竟是恶趣味,缄默是否因为慈悲。它们是永恒的因地制宜罗生门?!


利用谐音梗是突如其来的乐趣,长久肯定不行。试过用爱情蒙骗自己,你就知道是多清醒才做出来的事。因为本就不信,两个从不认识的人突然就你死我活生死与共了,爱情产生与刹那,婚姻是合适匹配恒久忍耐。故事的创造在于令人们有相信爱情的契机,这也不算坏。不相信的人永远不会相信,不会因为几个契机就丢盔弃甲灰飞烟灭。爱情,是自欺的产物。一个人的感觉就是一条深邃广袤无垠道路。它不需要信众信徒,要么是,要么不是。从未有中间段。

始终努力,终究失败。

无疑令人喜悦。


新纪元必将来到,也就是不催眠择一人终一城的阶段。人生是无数阶段组成,看见的终究都要自己弥补与偿还。不能说作品自身的问题,身为创作者亦然。是否需要学会分裂,终究你不能够分裂,这是肯定的答案。

一向对人很好,即便永远的分别也不愿对方出于非自愿去分裂对待,虽然也有过期许。但是不会强迫你,因为你是对的。分裂仅仅是出于体验,终究为了合一而分裂是值得的。觉得我的分裂(付出)是本就应该的,这就推导出普遍人们认为的,应当循序渐进,不要太快付出。不觉得那就是付出,如果不知好歹可以退出,随时有这权利。人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就是自由。


母亲的爱就是合一居多偶然需要分裂的,说教和给予慰藉的时候。孩子没那么好,但就是要找到一个闪光点来立论,不能说这是欺骗而是美好。如果母亲直接拆穿它说出真相,这种合一就非常暴力,不是不可以,只是说它很暴力。柔弱的母爱,也是同样。自身没有分化好的爱,没有指导意义,也无法走远。最终通往的是一人完整渐进的道路,所有的立论从始至终听完都会觉得挺有道理的,但是,也就仅此而已。

有人呈现出事情本身,有人呈现的是其所以然。因人而异的接收,有人还会反向诠释,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是怎么想的,就怎么合乎本性去做就是。至于曾经给予过的无限接纳,后来都会回到对自身的接纳,相同,如果对待别人始终是推开和暴力的自我合一。这样的结果是自我隔离和闭塞,所以能够拥有绝对安宁超意志的创作环境,就是应得如许。大部分人没这个幸运,挣扎在温饱线上反复思虑,给出折叠路径,可是,错误也是要自己体验的。原本就是完整所以可以接受无端破碎,终究还是会合一。

很多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利用与否。

越难接纳丢石头的就越多。就像越是接纳他人,本质就越是密度精准而壮大。不知道某天人们才会醒悟过来,讲述的真实只是一个可能,曾困惑于故事真假。得到指摘,意思是说,不好,不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就到这了呗。直说还怕啥呢,别客气。

困惑也反映了想馈赠之同类的一点箴言警句,但是需要穿越也许不必要的磋磨。不是在乎,故作姿态虚假反应。本我是个没反应的大家伙。经过时间看到它。

不喜欢如果就是解决,那的确不需要中间的过程。可以更大胆点,直接不喜欢这个人就可以了。因为实际是一回事,不用诡辩什么对事不对人。这就好比,钱没有名字,但,人却有名字。你想要所有的好,坏的用方法推出去,可能一般的人有情感需求就会从容就范,主要是这个方面的东西阈值太高,不缺乏。

有人调侃,钱难赚屎难吃。裹着糖衣的屎可能也能蒙混过关。

坚硬吸引不来坚硬,柔软吸引不来疼惜。人本来就能够满足自己的一切需求和欲望,眼泪是什么。眼泪不就是一些水分,就像夏日落下大暴雨那样,想想曾经似乎爱过的人,为什么爱呢?因为当时不快乐,感受不到如许的自己。

别爱我,它是真负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