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精彩无限!

四月,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放佛一切都进入了生机蓬勃的时期!这注定不是平凡的一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的4月,我加入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代理半个月的时间,迎来了自己小团队的几位合作伙伴,于是,去年的四月,【绝色佳人团队】正式成立!记得去年看到其他大咖们举办着唯美的周年庆,我就默默的告诉自己:一年以后,我也要有自己的周年庆典!我从来都是一个不轻易许诺的人,因为我一旦承诺,必将实现自己的诺言!

于是,这个精彩的四月拉开了帷幕~

趁着复活节假期,带着全家回到成都,这套复式LOFT的工作室,从租下到装饰,我从未真正亲临现场,一切都是在我自己的想象当中,通过网购完成了我的温暖的欧式工作室^_^工作室面积不小,具有办公区、产品展示区、客户洽谈区、我的私人办公区、客户体验区、唇膏货物存放区以及代理培训区,一切都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多货,没有一个大点的地方怎么Hold的住?接下来,就是那个我构想了一年之久的,属于我自己的周年庆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回顾这些照片,都超级暖心,我的代理伙伴们,从全国各地赶赴成都,参加我的周年庆典!我相信,明年的庆典,你们可以包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庆典开始前两天,我和舞蹈表演队伍的姐妹们,不辞辛劳、花了两天时间排练舞蹈!在这之前,大家都是对着视频在学习,直到周年庆前一天,大家才真正汇聚在一起开始练习。我已经跳到虚脱...不过现场的表演实在太精彩!姐妹们你们是最棒的!然后,就是那一场美轮美奂的周年庆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人在法国,通过一部手机安排策划的,为自己点个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最感谢亲爱的的默墨总裁、米娜老大和我的传奇今生微商事业领路人刘慧老大!感谢她们百忙之中飞来成都,参加我的周年庆典,和我一起见证这美好的一刻!太多的感动和感恩,我一定用销量回报你们,❤️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我的所有白金宝贝们!你们每一个都是如此的美丽、自信、在这个平台上,你们都在无限的绽放!感恩有你们,今生我们才能共同创造传奇的人生!相信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也感谢我的三位助理,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团队^_^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团队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是如此多才多艺!在这个平台,你们都是最闪亮的明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我要感谢的是,绝色佳人团队的所有小伙伴们!截止于前几天,我们绝色佳人团队已经接近️️️️6000位经销商!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感恩有你们!我也希望你们都可以和我一起努力奋斗,实现你们每一个人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一幕幕感动落泪的时刻,只因为这份事业,它不仅仅是让我们赚钱那么简单,它让我们几千位代理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朝夕相对,建立起感情与信任,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拼搏、互相激励,在当今这个人情淡薄的时代,我们重新找到了真爱!

大家都说我是家庭事业双丰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确实如此,不能单纯的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而是当一个女人,可以独当一面,可以带领这么大的团队不断发展的时候,她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宽容、更加理解;而她背后的男人,对她的爱也不再仅仅是爱情那么简单了!敬佩、骄傲、幸运...

于是,我的总裁老公,专程和我飞到成都,出席我的周年庆典,并且主动请缨做一份演讲:传奇女人背后的男人,如何看待这一份微商事业!我想,这才是婚姻最完美的境界!

老公说:遇见你是我的幸运,看见你这一年的成绩,我为你感到骄傲!

美美的周年庆结束,每个人还在无限回味的时候,我的工作室开业剪彩仪式继续上演!预订了美美的下午茶点,连细节都做到最好,点心不仅美观还很美味,超级感谢这位心灵手巧的甜品师,她应该也已经成为我团队的代理姐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非常荣幸,我的工作室由我的默墨总裁、米娜老大、刘慧老大以及晶钻大咖们亲自剪彩!我相信你们的财气必将让我的公司红红火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剪彩仪式现场,除了自己团队的小伙伴们,连其他团队的小伙伴们都来参加,整个工作室被礼物和鲜花淹没~感谢大家的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年庆以后,工作室开业结束,我和小伙伴们夜游锦里,一边吃、一边玩、一边赚钱!这就是我们的微商事业~总是在快乐中享受赚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精彩继续,一周以后,我们举办了绝色佳人团队第一次我亲自参与的线下推广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成都某百货公司,进行了一整天的线下推广。吸引了很多客户体验、当场成交,并且为我们的传奇今生品牌做市场推广^_^小伙伴们都非常积极参与,每一个人都那么开心!因为,这不是工作,而是自己的事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天都很充实,工作室每天都有代理姐妹来找我取经学习,我真希望每天都在这里陪伴你们!最后一站:成都美博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带着自己的代理,在美博会现场,帮他们洽谈客户,为她们现场展示如何有效的为客户试用,为大家介绍为什么我们的唇膏可以在口红唇膏界里脱颖而出!看到所有试用客户都对我们唇膏立竿见影的效果赞不绝口,我真的特别开心,因为我又将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了更多的朋友!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的四月好丰富多彩?其实,在传奇今生的事业上,我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最后,再说说自己团队的成绩吧!

截止于现在,绝色佳人团队已经接近6000位全球代理!我已经为团队培养28位白金级别经销商,其中月入超过️位数的经销商9位!

四月我们团队唇膏销量十万支!

5月,我的牛将刘娜,成功晋升晶钻级别经销商,迈入月收入五十万打底的阶段!我期待你早日和我一样月入七位数

恭喜我的牛娜娜!永远和你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份总结写了一个多小时,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感动!眼泪流下来好多次...

感恩一切遇见,在传奇今生的路上,我会带着大家越走越远!因为我可以承诺,只要你们跟随我的脚步,你都可以复制我的成功~

加油!北鼻们!我们在这个平台一起绽放!

2018年5月5日

佳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