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被说靠姐居然当众哭鼻子,比起脸来他更该整的是智商吧?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自从上个月回国参与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来,人气越来越火爆。所以我忍不住就打开了《偶像练习生》,想看看范丞丞到底有几把刷子!

不过这孩子,太让人意外,第一期播完就在节目预告开始哭了!!他在镜头前抹着眼泪说:“就说我没实力,靠着姐姐。”

emm~不明白这眼泪从何而来啊!有这么硬的靠山,应该不是做梦都会笑醒吗?

以前范冰冰上节目,也提到过他弟弟,说弟弟会用自己的签名照给老师送礼。

还用特意用同学电话打给范冰冰。

这弟弟小时候应该是觉得有这样姐姐很自豪的,现在长大要出道了,反而因为有这样一个姐姐压力大到痛哭???

再看看,这样的姐姐可以带给他什么样的优势?

之前,他开了个微博,然后蹭蹭蹭就上了热搜第一欸!

一个作品都没有,只发了两条微博,就有了55万的粉丝。

大部分还是老婆粉。

我本来去他微博看看有没有喷子,结果发现没有???

这波操作,汪峰应该会气死吧!

而且从选秀宣传期开始,李晨和范冰冰就一直帮着吆喝弟弟了。

这次节目播出,范冰冰为了他还改了头像!

李晨因为在广告期间,没办法换头像,就换成微博打广告了。

要是按照他自己的实力,在这开场舞100人里面,估计要找上三天三夜才能发现他吧。

这段3分钟的跳舞的镜头里,范丞丞的镜头不超过两秒······

不过从第一期节目看,范丞丞虽然不是队长,但他第一个做自我介绍,站位也算是中心,所以必然是要公司要捧的人选了。

可惜的是,这次他跳舞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张艺兴等几位导师都评论说“练习不够”、“缺乏舞台经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赛没发挥好,又看到网上说靠姐的言论,小孩子就委屈地在节目哭鼻子了。

所以,少年,如果没有你姐,你确定一个人OK吗?

再说范丞丞,2000年6月出生,是个不折不扣的00后。作为比范冰冰小19岁的弟弟,从小就被媒体关注。

因为年龄差太多,之前还一直被质疑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私生子。

2007年,范丞丞随范冰冰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首度在媒体前曝光。那时候,弟弟就被网友吐槽跟范冰冰不像一家人,相貌十分普通。

但从曝光次数来看,范丞丞的一路成长还算低调。据说他从小上十二年制的私立学校,一年学费几十万。2015年他15岁,去了美国留学。

2017年4月有爆料说他在韩国当练习生。所以,这前后一年的留学时间是去旅游的吗?

在他公开出道前最后一次曝光,是在李晨范冰冰的求婚上。

颜值也就这样而已!

范冰冰以前也说过,弟弟和自己不像,不是那么好看。

一开始确实挺村的,这张弯弯的佛系眉毛,要配上个金链子的话,可以去唱社会摇了。

但上个月初他从韩国回来,整个人就像换了一个头一样,一股EXO,防弹少年团,WINNER、Ikon的既视感~

据说机场接机的人还不少,这一出道,就有迷妹组队了。

之后,范丞丞又曝光了一组高清写真,摘下了口罩,露出了真容。

眼睛还是之前的小内双,但是脸部线条变得干净利落,之前的肉肉鼻也变得精致了许多。

侧面分数很高了。

短短几个月,容貌就大变样了。要说张开了,这操作也太快了!!!反正我是没信。

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发型和眉毛了。

之前的眉毛弯弯的就像两条毛毛虫,现在换成了比较粗的剑眉,立体洋气了不少。

更重要的是,他的眉骨明显凸出来了。一般亚洲人的长相,眉骨都偏平,天生长这么高的人比较少。

之前我在写周扬青的时候写过这个部位,感兴趣的戳:又整容又开车的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洗白过程堪称宗师级教科书!

这里简单说下,眉弓的位置大概在眉峰上面。外国人因为眉弓和鼻子都普遍较高,视觉上形成对比,看起来眼睛就很深邃。

对比下看看。

隆眉弓可以用自体脂肪和假体两种材料,但我猜他应该是用自体脂肪的,线条看起来挺流畅的。眉弓高,气质更硬朗。

很多人说他割了眼角,因为眼间距变小了。但我觉得他应该没有。之前他也是小内双。

眼间距变窄了,可能因为他垫高了山根,范丞丞之前的鼻子基础不是太好,山根不高,宽鼻翼,而且鼻头肉多没有鼻尖。现在的山根已经老高了,戴不戴口罩都很抓眼球。

鼻子挺起来后,脸就立体了一倍,加上化妆师把他眉毛间的距离缩短了,而且又刘海,所以视觉上会有眼距变短的效果,整个人都精神了。

还有很多人说,他才17岁怎么整容?应该只是张开了而已。

确实,人的五官一生都会变化,比如有些小孩生下来是塌鼻梁,但是长大了鼻梁就挺拔了,这就是身体发育阶段的骨质增生。但这个质变是十几年的积累,鼻子的发育不像身高,会在几个月以内突变,它是一个缓慢的持续性的过程。

你看范冰冰他爸的鼻子,鼻梁就没有二次发育。

现在弟弟的硬照和姐姐拼在一起也很搭了。

再来看看范丞丞背后的团队,范丞丞签约的这家公司叫乐华娱乐。

这个乐华呢,也是个有故事的公司……韩庚、周笔畅、黄征等都直接或间接地持有这家公司的股份。

旗下的艺人包括胡彦斌、阿杜、韩庚、安又琪······,过气的和没过气的都有。

乐华还在韩国设立了分部,估计孩砸们就是去分部(或者是韩国合作的伙伴公司)进行的训练。

这家公司还签了不少和范丞丞差不多的年轻小哥哥,人称乐华模特团。

打造的线路也是妥妥的韩风,放几张照片看看。

每个人的脸型都长一样!估计全部都是从韩国“学有所成”回来的。

不过,虽然这公司换脸技术不错,但貌似捧人能力真的不太行。

到目前为止没出过什么火的人和团体,之前独立培养过一个叫中韩团UNIQ,但还是大部分人都没听过。

所以,范丞丞要是没有他姐呢,结局应该不难猜测的。

其实,亲姐姐捧弟弟本来也就是人之常情,多少人求而不得。但不知道范丞丞是作是智商低,这种事情放在镜头前哭就显得可笑。对比同期的100个练习生,他明明就享受到了姐姐带来的光环,想出名又不想承受压力,实力不够又不像范冰冰能扛骂,估计顶多蹦跶个三五年也就到极限了。

其实,娱乐圈中少年出道的明星不再少数,一起走来同样在蒙受各类言论压力,即使哭泣也是台下偷偷哭,台上哭就不免会被吐槽卖惨,没节气。

比如说,王俊凯14岁出道,一路走来也面对了不少谴责和非议,今年10月份的时候,王俊凯还被黑粉砸鸡蛋,但他就一脸镇定地看着黑粉。

感觉就凭这眼神,王俊凯还能再火几十年。

退一步说,如果范丞丞是在以哭炒作博人气,堂堂七尺男儿,这也不是什么有脸的操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