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直戳泪点的评论(66)-我来时你就已经离去,你还怨我没有找你

《晚安》

✔“晚安”的意思就是“我今天打烊了”

只是不对外营业了而已

跟睡不睡觉没关系

其实“晚安”还有另一种意思

把温柔与浪漫藏进晚安里

“我对全世界说晚安 独独对你说喜欢”

✔你说晚安无意,我却觉得遗憾甚凉,深深浅浅都是无望。

✔有时候就是这样,男女都碍于面子不愿去说出自己心里真正的想法,最后真的越来越远,时间永远不会输给面子,真的不要让自己以后回忆时抱着头一个人哭

✔晚安的意思大概就是 “晚来思君 唯望君安”吧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

但请你记得 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

这不是因为骄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

而是因为

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

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西蒙·波娃《越洋情书》

✔我终于体验到一个人对感情从有到无。没有了一见钟情的资本,又缺少了日久生情的条件。害怕你突如其来的热情,更害怕你猝不及防的冷漠。我等不来的人是别人一伸手就可以带走的。光顾着喜不喜欢了,却忘记了合不合适。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恨》

✔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能饶恕自己,背负着爱却得不到的人会不知道该如何前进,背负着恨会让你尽快忘记对方,你可能会因为恨他,为了报复他,而选择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但是当你爱着对方的时候,哪怕被那种得不到摸不着的绝望深深的折磨着,也无法迈出移情别恋的一步。

✔爱到深处是卑微,悲伤已经与他无关。我们回不去从前,也无未来可言,没有谁离不开谁不能活,我会更幸福。

✔长恨人心不如水,等闲平地起波澜。

又恨人心长如水,​潮来浪去悄无言。

​夜阑风静闻仙嗓,笙歌袅袅泪涟涟。

可怜昨日花未老,今朝月儿已更圆。

✔爱而不得 有恨

得而不忠 有恨

忠而无欲 有恨

男男女女的爱恨之间,本不应该这么浑浊,但我们都是凡人,爱过也罢,记恨也罢……有爱有恨才是人生,大家都是第一次路过人间,别那么纠结了,好不好?

✔想到要我恨你,一万个不愿意的念头将我击溃,想到我要恨你,胸腔涌起汹涌绵缠的爱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中客》

✔你是山中客,我等你出山,

你说何苦来哉,树说归去来兮,

你有五个人和老郭,我只有盗将行和清,

你是糟糕的歌者,我是远在北方孤独的鬼,

你说四月变成一座桥,我说我想请你吃个冰激凌,

你在山河的角落里唱给我听,我在十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想你。

✔我是迷路山中客,途径此地

偶遇佳人,惊鸿一瞥,宛若仙人;

攀谈后,佳人问询,何时归去与来兮?

✔我来时你就已经离去,你还怨我没有找你。

✔"下完这场雨 我就去找你 哪知这雨绵绵不绝 不知几年几月 等我醒悟过来决定冒雨去找你 才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大海里"

✔“你是远川黛山里,

风清孤歌的行者,

披星戴月晨暮过。

也曾想,和着半江春色,

做你眸中的旅者。

折梅妄惦,

待你一眼一生书难舍。

却可曾知,

你亦不过山中过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见你》

✔“我想你”的含义大抵就是

我的心唯独为你一人开张

有太多的浪漫事物想与你分享

倘若我心里出现“我想你”这三个字时

我一定会用此刻最快的速度奔跑

跨过星辰 带着永远 “去见你”

✔想控制自己啊,不要太喜欢你,毕竟有喜欢的人时,感觉真的很糟糕,自己不受自己的控制

✔跋山涉水,去见你

无论距离,无论金钱,无论时间,只是不想让脑海里失去你的身影,

曾经的我,站在你的校门口徘徊,

心如小小鹿乱撞,最终却在出租车里挥泪而去。如今的我依旧十分想念你,但已回不到过去,望各自安好

✔拍毕业照的时候,

我拼了命地往你身边挤,

就为了哪天你找自己的时候,

能一眼看到我,

然后轻描淡写地说一句,她笑起来真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步成诗》

✔我想给你备注十二 因为朋友十二划 爱人十二划 恋人十二划 家人十二划十二是难忘

但我还是给你备注十一吧

朋友差一点 爱人差一点 恋人差一点 家人差一点 所以 十一的名字叫遗憾

✔爱护一个人,许多时候,比爱一个人,更长久。

✔我和你之间差了一步,还是千里

✔春花秋月何时了,愿我转身一步就成诗

众里寻他千百度,愿你只在灯火阑珊处

✔上了大学后,只是偶尔会去教室做一做少的可怜的作业,却也是寥寥无几的人在离我很远的位置上陪着我,每天虚无的时光让我突然想起了那个温暖的冬天,充实而青涩的时光,一霎那的回眸,似乎又看到了好久没见的同桌,原来觉得地狱般的高中生涯,才算是真正的活着。

✔再多走一步 山水在游戏

再多走一步 天地做传奇

再多走一步 看我变成诗

就为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